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 春日甜美新妝。SHISEIDO MAQuillAGE 2015 Spring Summer 春夏彩粧 ❤~

KL 很怕用上淺色眼影,擔心搽上後令浮腫的雙眼更浮腫,不過原來淺色眼影可以放在眼窩作提亮效果,便可營造眼部由深到淺的漸變輪廓。

KL 最近收到到了 MAQuillAGE 大玩活潑清新粉藍色的限量版 True Eye Shadow,Dramatic Melting Rouge 全新粉嫩色系及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就於輕柔的春日試試甜美的新粧。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全新春夏限量粉色系列眼影盒 (BL250) $320 限量版粉紅色格紋眼影盒,備有五款自然粉嫩顏色,色彩為亞洲人的膚色和黑眼睛而設,亮化雙眸同時凸顯眼形輪廓,輕易就可以塑造柔和層次感、自然分明、110% 增量大眼粧。

(1) 賦予明亮效果的「光感亮顯底霜」
(2) 賦予豐富色彩的「亮色眼影」
(3) 令亮色眼影與膚色自然融合、使雙眼倍添亮大的「調和眼影」
(4) 勾畫眼型輪廓,突顯雙眼存在感的「塑型眼線」
(5) 修飾暗啞的「眼下專用亮顯眼影」

顏色組合很柔和,粉體輕薄服貼,加上富珍珠閃爍感,就算沒有閃光燈下都非常耀目,只要根據顏色的位置順序塗抹,就能簡單地塑造柔和光影層次感眼妝。內附鏡子、眼影棒,外擕補妝也方便。

先於整個眼塗上淡粉紅色「光感亮顯底霜」延伸至眼窩位置作為打底及打亮眼窩,可均勻眼皮膚色又添加柔和感。

以粉藍色「亮色眼影」於眼窩位置重疊塗於淡粉紅色上,重點提亮眼窩。

銅色「調和眼影」則塗於雙眼皮摺位,兩色接合位用乾淨的掃暈開會更自然

以炭灰色「塑型眼線」勾畫眼型輪廓,填滿眼角及於下睫毛眼尾 1/3 根部掃上,突顯雙眼存在感,而眼尾位置可用附設的棉掃輕輕向上拉出及暈開。

再以「眼下專用亮顯眼影」修飾暗啞的眼肚位,打造明亮乾淨感;最後以淡粉紅色「光感亮顯底霜」於下睫毛眼頭至眼尾 2/3 根部掃上作眼線使用即成~

簡單便能塑造柔和光影層次感且由深到淺的漸變輪廓的眼妝,完全沒有浮腫感;其不褪色、不暗啞,傾融肌膚,妝效自然,雙眼瞬時變得渾圓亮大。

再配以 MAQuilAGE Dramatic Melting Rouge 全新粉嫩色系 RD454,添加玫瑰精油,糅合補濕修護成分,有效修飾乾燥唇紋,豐唇柔滑性感。精華油形成豐盈光澤的薄膜層,密貼雙唇,締造持久柔潤亮澤唇粧。

色彩鮮明,質感柔滑富光澤,只需於塗抹一刻,先置於下唇 2 秒,讓體溫令豐盈的精華油迅速溶化,傾湧而出,然後再輕輕塗抹,便能賦予雙唇鮮明色澤,有效隱藏唇紋,令雙唇豐潤誘人。

質地非常水潤,在沒有用潤唇膏打底下直接上也可以很滑順顯色,感覺像塗上唇蜜般滋潤,唇膏看不出閃粉閃片,但仍能讓色澤充滿水亮有光澤,質感夠持久和保濕,不會令嘴唇有乾燥感。色澤很容易就緊貼嘴唇,顯色度也很不錯,輕擦已經可為雙唇添色彩。

持久度也很不錯,當然吃完東西喝水一定會掉色,但沒有因為掉色導致唇色不見,亦不會脫色成塊或不均的尷尬現象。整體也很滿意,是近日包包必備,隨身擕帶喜歡的一支唇膏。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220/6g 亦推出了全新限量 2 色,蘊含彈性記憶膜層啫喱油分、光澤再生膜層油分、美唇珍珠粉末 EX 的獨特配方,塗上的一刻傾注 120% 滋潤精華成分並迅即密封,鮮明色澤及光澤可維持 6 小時不變,光澤成分不會於杯子邊留痕。加上獨特設計的豐唇貼服唇棒,能沾取恰當的豐盈分量唇膏,任何唇形也可輕易幻化飽滿美唇。

只需直接以唇棒內彎的一面輕輕由唇部中央向左右兩邊塗抹,三兩下便能輕易勾勒唇形唇角,營造飽滿彈力美唇效果,再於塗搽唇膏後,抿上雙唇一段時間,便可加強色彩光澤持久度!

KL 手上是 OR451 柔和淡橙紅色,很性感誘人的顏色,出色又上色,易塗易上,輕易便可勾勒唇形,其彈性記憶塗層啫喱形成光澤膜層,唇紋如被填滿般,輕易塑造飽滿唇形,加上潤而不笠,不會造成白邊情況,塗上後兩唇豐厚光澤。

按圖照劃的這個春日甜美的新粧,化妝法雖然不是很到家,不過都可輕易以打造出柔和層次感、自然分明與炫目眼神。

限量化妝袋會隨購買限量 True Eyeshadow BL250 另加 $0.5 換購,大家想為春日為自己帶來甜美新妝,不容錯過。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s://www.shiseido.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呢~

文章回顧:SHISEIDO No.1 Power Partners。WHITE LUCENT X Ultimune。即時 Power-Up ( 按我 )

改善 40 歲代衰老感覺。便利水潤春妝 ♬ SHISEIDO True Eye Shadow。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 按我 )

優惠情報!SHISEIDO 美透白專車出沒 ♬ Thanksgiving 春日限定亮白感謝禮遇套裝 ( 按我 )

獲益良多 ♬ SHISEIDO Golden Balance Makeup Academy 黃金比例粧容 ( 按我 )

遊走。SHISEIDO IFC 全新形象專門店。體驗全港首部彩粧魔鏡 ( 按我 )

MAQuillAGE 2013 年秋冬系列率先看。110% 增大精靈術 ( 按我 )

美麗實用兼備 ♬ SHISEIDO x Coco 聯乘獻禮 ( 按我 )

會笑的眼睛。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 按我 )

跟陳法拉、徐靖雯、周子揚以及莊思敏共渡 SHISEIDO WHITE DAY 3.14 白色情人節 ( 按我 )

10 天效果媲美「Laser 打斑」~ 升級版 SHISEIDO WHITE LUCENT ( 按我 )

百人率先體驗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威力 ( 按我 )

對抗歲月留痕,由潔面爽膚開始 ~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小時抗皺系列 ( 按我 )

追求有效擊退色斑、暗啞的美白護膚方案 ~ White Lucent ( 按我 )

輕輕一掃,輕易重塑飽滿彈力美唇! ( 按我 )

面對歲月,締造美麗 ~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 ( 按我 )

SHISEIDO MAQuillAGE 甲油 - 閃閃紫色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