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 新書分享會 ♬ 星級化妝大師 Annie G. Chan。炫美天書。超人氣星級彩妝 100 問 ♬♬

沒有標誌的輪廓,技巧又不足,雖然坊間不少化妝書、雜誌有林林總總的教學,不過依樣葫蘆般畫上,總力不從心,效果亦往往強差人意,如何運用兩款唇膏打造韓式唇妝?如何利用光影加強輪廓線條,打造硬朗感?貼了誇張的假羽毛睫毛,眼妝應如何配合?滿頭子也是疑問的 KL 就是不常化妝,免得嚇人~

不過最近 KL 入手了一本非常特別的化妝書,平日大部份的疑惑也可以從中得到解決,這本實用又合用的天書,就是星級化妝大師 Annie G. Chan 歷時數年以整合整個團隊的智慧和心力推出的新書《炫美天書。超人氣星級彩妝 100 問》!是日 KL 更受邀請來到中環三聯創 book café 出席新書分享會,真的開心又興奮。

Annie G. Chan 自小對化妝與設計充滿濃厚興趣,除了在香港修讀多個化妝課程之外,之後更遠赴英國倫敦繼續深造有關專業化妝課程 Professional Make Up 及 Airbrush Make Up 等吸取不同化妝文化與技巧。Annie G. 處事一向一絲不拘,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一直備受化妝業界所讚賞。Annie G. Chan 對化妝藝術的執著,獨特的美感觀點與角度,是不少名人、明星指定的星級化妝師,她為眾名人、明星所化過的舞台、雜誌妝容,可謂多不勝數,不少作品更成為行內推崇的「藝術之作」。2003 年為針對市場需要,成立專業化妝及形象師團隊,提供多元化專業化妝及企業形像顧問服務,她亦開設不同的化妝課程,將自己多年累積的化妝心得教授學生,希望培育更多人才。

圓方出版社旗下主題出版品牌 To Be Charm®™ 破天荒邀來享譽亞洲的國際級化妝大師 Annie G. Chan 及其星級團隊結集 100 個大中華女性經常遇到的化妝難題,以一問一答、深入淺出、圖文並荗形式逐一解答箇中玄機而編定的一本化妝天書,具有一定的知識性、實用性及參考價值。Annie G. 親自教授 4 大人氣妝容化妝步驟,突破性地以 4 大亞洲女性面型演繹 4 款妝容,讓不同面形的女性都能輕易掌握當中要訣。

這本天書更特別請來與 Annie G. 合作無間的多位藝人,包括丘凱敏、Cecilia Wong、陳法拉、何超蓮、葉佩雯、劉心悠、吳千語、周秀娜、張曦雯、劉璇及顏卓靈與 Annie G. 分享她們的獨門化妝心得,讓大家能借鑑各位星級名人的經驗,打造最美妝容。

是日大會更請來相識已久的 Grace Ip 葉佩雯、Eric Kwok 郭偉亮跟大家分享跟 Annie G. Chan 的有趣事,而 Eric Kwok 更即場大展化妝身手,示範獨特眼妝,Grace Ip 則負責修容及唇妝,現場笑聲滿載,非常有趣。

接著還有 Celia Wong 黃欐堯、Karen Lee 李詩穎、Jacquelin Chong 莊思敏親臨現場支持及跟大家分享。

大會貼心的準備了 Body Jewelry 及精美茶點招待。

最後為大家送上 Annie G. Chan 親筆簽名相及 Godiva 朱古力,感謝!

Annie G. Chan《炫美天書。超人氣星級彩妝 100 問》$188 已經於商務印書館、三聯書店、中華書局、誠品書店、葉壹堂 Page One 及全港書店有售,大家想改善平日的化妝技巧,或為平日化妝時遇到的問題找答案,這本天書,絕對值得擁有!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Annie G Chan Makeup 網址:http://www.anniegchanmakeup.com/?lang=zh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nieGChanMakeup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