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 輕妝好氣息 ❤ DonginBi 彤人秘映系列紅蔘 BB 氣墊粉底 SPF50+PA+++ ❤

KL 一向愛用結合防曬霜、BB / CC cream 和碎粉多功能於一身的氣墊粉餅,喜歡它設計簡單易用,更切合早上急趕出門的 KL 所需。

這幾年,KL 也用過好幾個品牌,而這次,有機會體驗來自韓國治癒護膚品牌 DonginBi 彤人秘的彤人秘映系列紅蔘 BB 氣墊粉底 SPF50+PA+++,這品牌產品特別之處是採用《正官庄》紅蔘精煉而成。紅蔘的功效是從根源細胞修復以改善肌膚,使皮膚由內而外變得水潤,能從根本增強肌膚免疫力,化妝護膚 1 take 過,跟大家分享一下。

Red Ginseng Radiance Cushion BB 彤人秘映系列紅蔘 BB 氣墊粉底 SPF50+PA+++ $430 / 18g +18g 補充裝,蘊含紅蔘精油和紅蔘津液為皮膚內外賦予健康的光澤,展現水潤、富有彈性;亦含有紅蔘瑩光粉™ 和賦活素,細膩地遮蓋細紋和毛孔,展現光滑、乾淨,配合高效防曬度數 SPF50+PA+++,全天保護皮膚免受陽光侵害。具 21 亮米色 及 23 深米色供選擇。

KL 手上是 21 亮米色,質地水嫩滑身,細緻幼滑,質地雖然比用開的 CC cushion 較厚身,不過仍算輕薄,遮瑕力度不俗,修飾毛孔和紋理表現亦佳另設計簡單易用,推開感覺滑溜。內附鏡子粉樸,粉撲質地夠軟滑,令粉底液更貼膚,在家外携也使用方便。

其質感不油不笠,沒有為肌膚帶來負擔,同時夠水潤,沒乾燥。KL 喜歡輕手印上效果會自然一點,若用拖的手法推開去塗,難塗勻之餘亦有點不自然。21 亮米色用在 KL 皮膚止不算太閃亮,但整體膚色有所提亮,面色多了一份淡淡的紅潤感,印開已可以把 KL 的不勻膚色調節,連發紅及小毛孔瑕疵也一併修飾。瑕疵位置再輕輕拍打即可修飾,面頰位置重複印上沒有乾燥厚重感,眼周塗上也沒有乾燥出紋情況。不過若瑕疵太嚴重,用上遮瑕產品會較佳。

彤人秘映系列紅蔘 BB 氣墊粉底 SPF50+PA+++ 妝效偏向自然,夠貼服,亦充滿水感,一步已可滋潤乾燥、調改膚色,輕輕鬆鬆已可以把暗啞發紅驅走,就算經過五小時,只是鼻子有點脫妝,但妝容的色澤及透亮度依然可能保持,沒有乾燥變黃,$430 價位包含了 18g 補充裝,算上二百元到,合理價位~

由 BB cushion 到 CC cushion,KL 用上的氣墊粉餅真不少,氣墊設計令按壓出來之 BB / CC Cream 充滿空氣感,輕易打造透簿貼服妝容。不過雖然如此,這氣墊設計亦有最令人垢病的缺點,就是這經常暴露於空氣中,易使粉底液變質及滋生細菌,所以開封後要盡快用掉,另亦提提大家,炎夏的氣溫及濕氣容易滋生細菌,加上粉樸會接觸皮膚,面油污垢也會沾上,需定期清洗,最好每星期洗一次。

產品由品牌提供,於 DonginBi 彤人秘專櫃有售,客戶熱線:3903-8938。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DonginBi 彤人秘網址:http://www.donginbi.com/main.jsp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nginbihongkong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