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星期二

★ 徹夜滋潤。深層修護雙唇。Kiehl’s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

唇部表皮纖薄,本身不具有保持功能的黑色素,對於陽光中的紫外線毫無抵抗力,紫外線會使嘴唇乾燥和過早出現細紋。且沒有油脂腺,無法分泌油脂保護膜,故最易受到環境侵襲而過早出現老化現象。

就算是夏季,少了乾燥,但潤唇膏,KL 自少已習慣總要有一支旁身,有空就塗抹,不過 KL 雙唇仍容易甩皮起紋。早前收到了 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系列新成員,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Buttermask for Lips $210/8g,蘊含公平貿易椰子油及野生芒果油,於晚間深層修護、徹夜滋潤雙唇,能為唇部肌膚改善乾燥脫皮狀況,一覺醒來 唇部更顯柔嫩,為唇部肌膚保濕長達 8 小時。KL 早前體驗了,給大家分享一下~

淡黃色膏狀質地,帶帶淡淡植物香味,質地幼滑,容易推開,而且延展性不錯,潤而不笠。

配方温和,睡前厚敷不但可令乾燥立即滋潤,如為雙唇添上薄薄一層保護膜般,更可為雙唇添光澤,早上起來,雙唇又軟又滑,又可於塗唇彩/唇膏前作護唇底霜,阻隔化學物質對嘴唇傷害,既可滋潤雙唇又可作保護!

連續用上,KL 雙唇甩皮都少了,連唇紋也減淡了喔,唇部整體狀態明顯改善,喜歡~敏感皮膚可放心用上,值得推薦!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 / 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Kiehl’s 網址:http://www.kiehls.com.hk/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 Kiehl'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最強組合雙維 C。Kiehl’s 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 抗氧亮活精華 (按我)

大大力支持 ღ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 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按我)

你我齊參與。完成畫作馬拉松跑道。Kiehl's「Art Marathon 畫畫馬拉松」慈善活動 (按我)

為皮膚抗壓紓緩。Kiehl's 抗壓紓緩保濕乳液 (按我)

Kiehl's 抗壓紓緩工作坊 (按我)

★ Kiehl's Midnight Magic 晚間魔法 ★ (按我)

懷舊自助產品試用機@ Kiehl’s 旗艦店 (按我)

Midnight Recovery Eye Launch Party @ Kiehl's (按我)

Kiehl’s 160 週年慶祝派對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