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星期五

~❤ 探索英國皇室專用香水的芬芳 ❤ 英國百年奢華香水品牌 Penhaligon’s 香港專門店重新開幕 ❤~

英國百年奢華香水品牌 Penhaligon’s 位於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的 Penhaligon’s 專門店經過全新裝潢後,已經於本月重新開幕!

是日 KL 就來到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的 Penhaligon’s 專門店參觀,親身體驗其嶄新的設計及華麗的環境,走進精緻雋永的芬芳世界。

始創於 1870年,於英國享負盛名的香水品牌 Penhaligon’s 精心選用優質的原材料及獨創的配方調製,每一款產品均挑戰藝術傳統,尋求全新的方法詮釋高貴優雅,致力探索高級香水的各種可能,百多年來一直備受推崇,品牌愛好者遍佈全球,包括亞洲多個地區,Penhaligon’s 每家專門店均設計優雅,散發濃厚的英國歷史及傳統氣息。店舖中精細的牆身繪畫設計,可追溯至 19 世紀 20 年代,品牌位於倫敦伯靈頓拱廊街 Burlington Arcade 的專門店。

在全新的 Penhaligon’s 專門店中,店內的石膏牆身每個細節更與倫敦攝政街 Regent Street 的 Penhaligon’s 旗艦店互相呼應,另又更特別設置靈感源自倫敦奧運聖火裝置的香水試用專櫃,大家可隨心地去探索自已喜愛的氣味,親試英國皇室御用的百年奢華香水品牌。

專門店更貼心地為大家提供沉浸式香水配對的互動電子屏幕,讓 Penhaligon’s 香水顧問可根據電腦評估,為大家精挑細選最能代表個人風格的香水。

Penhaligon’s 與藝術家 KristjanaWilliams 攜手推出的 Portraits 系列,將維多利亞式雕刻的元素與現代插畫及色彩結合,構建出奇幻的風景,滿佈奇珍異獸,光從細膩繪畫包裝就足以讓人目不暇給,美得愛不惜手,最新更有兩位新成員加入!

Changing Constance,可以想像她真的是位「摩登」到不行的女士,身穿率性褲裝,自由探索世界喜愛冒險。她的香氣是小荳蔻、多香果、海鹽焦糖奶油、菸草、香草,清新又帶點甜,是 KL 喜歡的氣味~

The Blazing Mister Sam,這花錢如流水,絲毫不懂得節制。縱情聲色、享樂生活,沒想到這看似魯莽,但他的陪伴居然是這麼地容易使人沉醉、神魂顛倒,簡直欲罷不能,可靠的讓你好安心,溫暖熱情,性感撩人又深邃富有層次。他的氣味融合小荳蔻、孜然、黑胡椒、廣藿香、雪松,富層次的味道十分誘人,令人聞起來便覺暢快。

大家有時間也去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3025A 號舖的 Penhaligon's 專門店探索這英國皇室專用香水的芬芳!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 / 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 Penhaligon's 網址:https://www.penhaligons.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nhaligonsAsia/?brand_redir=294708288947 了解更多,又可到 Penhaligon'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