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睫毛護理,好吸引既題目!

想減少脫落?

想堅韌d?

想濃密d?

想纖長d?

今日好開心有幾會參加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跟星級化妝師 Emma Lee 學野!

原來睫毛脆弱,有內在因素:85%的睫毛正在沉睡中;睫毛毛囊只有15%處於生長期,剩下85%的毛囊則全部處於沉睡中的的休眠期!處於休眠期的睫毛通常短小而稀疏,並且不再生長,因此喚醒處於休眠期的睫毛毛囊,是促進睫毛生長的關鍵。

睫毛毛囊植根較淺,容易脫落
研究表明,睫毛毛囊植根於眼瞼皮膚下僅約 2毫米處,而頭髮毛囊深深紮根於頭皮下約 4毫米處,植根較淺是睫毛容易脫落的主要原因。

針對內在因素,L'oreal 新出了睫毛保養品:美睫醒煥增生精華液,每日兩次早晚使用,可使睫毛更長,更密,更強韌!而且還要提防不要大力捽眼,要用正確卸妝方法徹底清潔睫毛液及不要塗睫毛液後再用睫毛夾拉扯睫毛!

接著 Emma Lee 為大家示範塗抹美睫醒煥增生精華液的方法及為大家指導。

第一步將精華匙尖端沿睫毛根部塗抹(如畫眼線一樣;第二步將精華匙弧形部位沿睫毛生長方向塗抹整個睫毛,薄薄一層即可。如需上妝,只需靜待兩分鐘,等精華液完全幹後即可使用睫毛膏。

大會安排了各物品,大家可以即場試用;Emma Lee 仲分享左佢一d心得:

使用睫毛夾的正確方法,先由根部開始一下一下夾出睫毛尾,切忌大力拉扯。塗抹睫毛液既技巧,及提醒大家取出睫毛液應用擰的方法,切忌一下拉出來,可防止睫毛液容易變乾。最後 Emma Lee 再示範正確卸眼妝方法,大家都學到好多野,而且仲有禮物包送!不過因為上堂時唔可以影相,所以相片只係開始前拍既,得幾張!

豐富既禮物包有:立體大眼深邃眼影 (熏衣草色) $108;美睫醒煥增生精華液 $129;肌膚完配保濕粉底液 (G1 Vanilla Ivory) $145;終極豐盈骨膠原睫毛液 (黑色) $129;24小時持久魅惑眼線啫喱 (啡色) $89;唇部及眼部卸妝液,坐枱鏡同化妝鏡

等我又試下用呢個美睫醒煥增生精華液4星期,看看能否喚醒我沉睡中既睫毛毛囊先!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