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She.com X SOFINA 春夏美白防曬工作坊

再一次踏足金鐘海富中心 KAO HEALTH & BEAUTY CENTER,參與左 She.com X SOFINA 春夏美白防曬工作坊,今次已經是 KL 第二次有幸參與 SOFINA 產品的介紹會啦!自上年九月時第一次接觸 SOFINA 同試用 Sofina Beauté 系列產品後,整個冬天都潤潤的,沒有乾燥脫皮,高滲透保濕精華霜我仲 Keep 住一路使用呢!好開心,今次上到去,美容中心的顧問都認得我,還讚我的皮膚好左好多呢!而友善的 Josephine Lee 更邀請 KL 於工作坊上分享一下使用 SOFINA beaute 用後感,KL 當然一口答應啦!一隻如此好用的全效護膚品,值得一再推薦比大家!

今次工作坊是介紹春夏季既重點護膚-美白防曬,KL 剛剛做完激光去疣,結焦脫了,但面上仍有不少紅印,極需要美白淡斑同高效防曬!貼心的 SOFINA 一早已經準備好今日工作坊各種物品,產品資料同飲品給大家。會場亦放了 SOFINA 全新美白 Sofina Whitening 同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抗老化防曬的產品介紹。

大會係工作坊開始前為大家提供皮膚分析同試用 Sofina 皇牌產品:活氧碳酸潔面泡同深層滋潤卸妝油卸妝潔面。

KL 的 Skin Analysis 肌紋指數同膚色不均指數都不太好,得一粒星,要多加注意!而毛孔指數則不錯,有四粒星。

大會特別邀請由日本來的關根智子小姐為大家示範產品使用方法同護膚技巧。關根智子小姐於日本 SOFINA 已經工作 22 年,近 7 年都曷四出各地介紹示範 SOFINA 的產品及推廣,經驗豐富,而且十分風趣,會走到參加者面前問下大家問題,從而帶出護膚跟環境的關連,夏天三大害:紫外線,汗同冷氣!提省大家要好好注意同使用正確產品好好保護自己!

接著關根智子小姐為大家示範 SOFINA 全新美白 Sofina Whitening 同 SOFINA Beaute Day Protector 抗老化防曬既產品正確使用方法及技巧,大家可使用枱上的產品跟著做,而每張枱都有美容顧問幫忙,大家有問題亦即時可請教有美容顧, Sofina 安排得好細心!

到大家試用高濃度淨白面膜時,大會還較暗了燈光,讓大家真正休息一下,享受一下呢一個珍貴既急救,每張面膜所含精華量相等於 1 支精華素噢!

之後有 SOFINA Marketing Director Josephine Lee 小姐上台講解皮膚知識及 SOFINA 全新美白 Sofina Whitening 同 SOFINA Beaute Day Protector 抗老化防曬產品介紹。

大家可認識到 SOFINA 新發現膚色暗啞的原因是由「霧狀色斑」引起,全新 SOFINA WHITENING 全效淨白系列新加入獨家研發的桔梗美白精華, 配合「洋甘菊ET」高效去斑配方, 有效擊退暗黃暗啞,甚至頑固色斑。做好美白,還需要徹底防禦『日間傷害』,提升肌膚『耐氧化』力抗紫外線、乾燥、空氣污染。

全新 SOFINA Beaute Day Protector 抗老化防曬乳液,有世界最高防禦 UVA-1 科技-ADVAN 有效阻隔 UVA,防止肌膚老化出現皺紋或鬆弛;及『耐氧化』技術,『Rosemary 耐氧化劑』提升肌膚消除促使肌膚老化的多種活性氧)毒素)的能力,調理肌膚不會受到外界環境剌激,延緩老化。

枱上還有『耐氧化』重要成分: Rosemary 給大家摸下聞下,好香好清新!

再介紹了 SOFINA 春季新品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持久控油底霜 SPF 10 PA+

略帶肌膚色既底霜,試於面上,明顯均勻左膚色,效果好自然又唔乾。

大會亦現場做了個油脂測試,把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持久控油底霜同另一品牌的底霜一同混入油脂再搖晃,明顯示出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持久控油底霜不與油脂混合同使油分擴散,更有效緊貼肌膚,使妝容更持久貼服。

還有河合通雄博士給大家既美白護理貼士:他會下星期來港在 Sogo 為大家提供美容護膚諮詢服務呢!

最後還有問答有獎環節,KL 好幸運搶答了一題,得到小禮物一份,Sonfina Aube Lip Liner RD51。

還有一大袋 SOFINA 產品帶回家試用: Sofina Beaute 活氧碳酸潔面泡 170g、Sofina Beaute 活膚露 II 160ml、Sofina Whitening Essence 全效淨白精華素 22g、Sofina Whitening Stick 淨白重點去斑筆 3.7g、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6片/盒、Sofina Beaute Day Protector 抗老化防曬乳液 II SPF24 PA+++ 32g、Sofina Beaute Day Protector 抗老化防曬乳液 II SPF50 PA+++ 32g、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持久控油底霜 25ml

其中有一袋花王其他產品我試用禮物包,KL 回到家已經急不及待試用了,過兩日再同大家分享 KL 美白防曬新體驗!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eb.sofina.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夏日輕、貼、滑底妝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化妝品也要換季.☆.SOFINA 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按我

Sofin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 秋風起都不怕 按我

夏天。粉紅妝。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 按我

自然透薄 。★。 油人好妝物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綿密如忌廉的泡泡.☆.體驗潔淨清爽.鎖水抗老 按我

抗衰老.☆.由潔面開始.☆.Sofina 夏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按我

給皮膚一夜昇華 ~ SOFINA beauté 按我

期待的工作坊 ~ SOFINA「一夜昇華」體驗分享會 按我

滅荳不留痕 ~ SOFINA Whitening 按我

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按我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SPF 50 PA+++ 抗老化防曬乳液 按我

KL 的美白方程式~Sofina 按我

She.com X SOFINA 春夏美白防曬工作坊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記者發佈會 按我

SOFINA beaute 提升抗皺精華素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按我

SOFINA beaute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乳液 III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