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KL 的美白方程式 ~ Sofina

女人,年過三十,荷爾蒙分泌會有所改變,原本肌膚嫩滑都會突然長出好多暗瘡,尤其係下巴同前額,新陳代謝又逐步減慢,暗瘡印等色素沉澱真的很難對付。加上之前一路不懂打理皮膚,沒有防晒意識,結果斑斑不知不覺已為伴,剛剛做了激光去疣,結焦脫了,但面上仍有不少紅印,極需要美白淡斑同高效防曬!

SOFINA Whitening Essence 全效淨白精華素 $420/22g 體驗裝,$720/50g,蘊含 SOFINA 獨家研發的桔梗美白精華,配合日本白樺樹精華及 AM 色酮配方,徹底抑制黑色細胞的繁殖,配合洋甘菊 ET,4 星期將暗啞膚色擊退,令整體膚色回復均勻淨白,清爽配方迅速滲透入肌膚,令肌膚如珍珠般於任何角度都透出淨白光澤。

乳液狀,容易推開,感覺清爽水潤,而且滲透力高,很快已經被肌膚吸收,不黏笠!

只需早晚潔面爽膚後,取 2 泵份量全面連眼塗抹。使用前皮膚水分測試 41.5%,使用後皮膚水分測試 44%,使用後皮膚水分有上升,感覺水潤。

SOFINA Whitening Stick 淨白重點去斑筆 $450/3.7g,緊鎖型滲透配方,配合金雀花精華,令色素隨正常角化容易排出,重點針對色班、雀斑、暗瘡印及暗啞部位,快速的美白效果減淡多年的頑固色素,令肌膚再次重現亮白神采,同時亦可快速減退。

膏狀,適用於重點色斑位置,感覺較厚重。早晚塗抹 SOFINA Whitening Essence 全效淨白精華素後,於重點位置打圈 2-3 次,在色斑及暗啞部位重複塗抹或厚敷。

全效淨白精華素及淨白重點去斑筆連續使用了四日,精華素質地輕盈易推,清爽之餘又不會令肌膚繃緊,感覺很輕身水潤,而且滲透力高,很快已經被肌膚吸收,不黏笠!氣味清新,全面連眼可用,性質溫和,沒有造成皮膚敏感不適。配合淨白重點去斑筆重點厚厚敷於在意位置,美白效果顯著,使用了短短 4 日,下巴的暗瘡印色素沉澱明顯淡化,眼角的暗啞亦有改善,面上的紅印都能減淡,真的是一套很有效的美白產品,肯定會持續使用,回購率同推介率 100%!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eb.sofina.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夏日輕、貼、滑底妝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化妝品也要換季.☆.SOFINA 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按我

Sofin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 秋風起都不怕 按我

夏天。粉紅妝。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 按我

自然透薄 。★。 油人好妝物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綿密如忌廉的泡泡.☆.體驗潔淨清爽.鎖水抗老 按我

抗衰老.☆.由潔面開始.☆.Sofina 夏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按我

給皮膚一夜昇華 ~ SOFINA beauté 按我

期待的工作坊 ~ SOFINA「一夜昇華」體驗分享會 按我

滅荳不留痕 ~ SOFINA Whitening 按我

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按我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SPF 50 PA+++ 抗老化防曬乳液 按我

KL 的美白方程式~Sofina 按我

She.com X SOFINA 春夏美白防曬工作坊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記者發佈會 按我

SOFINA beaute 提升抗皺精華素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按我

SOFINA beaute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乳液 III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