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熟識的味道,不一樣的滋潤 ~ Dove

Dove 沐浴露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這更是 KL 家中的必需品,老公跟兒子都是忠實粉絲,KL 也很喜歡用,不過習慣了每天均塗上潤膚露的 KL,喜歡使用一樣香味的身體乳霜及沐浴露,所以家中的 Dove 沐浴露已經歸老公跟兒子使用了!

不過上星期發現了這個 ~ 原裝由韓國製造的 Dove 乳霜潤膚乳液,400 ml 都只是 $39.9!還要是一路用開的原味,試問甚能錯過呢!

終於 KL 又再次投入 Dove 的懷抱,跟家中兩位男的散發著一樣的氣味!

Dove 乳霜潤膚乳液 $39.9 / 400ml

24小時全天候潤澤柔嫩配方,迅速補充肌膚水分及養分,肌膚瞬間回復如絲般的柔軟潤澤,深層滋養肌膚底層,有效鎖緊肌膚水分,讓肌膚細胞得到充足的養分。按壓式有鎖泵裝設計,容易使用又方便,附有保質日期,可安心使用。

瓶身亦列明中文介紹、使用方法及製造國家,清楚明白。

白色乳液狀,一按出已經有熟識的清新花香味,質地輕盈柔軟,幼滑易推,延展性很強,塗開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滋潤皮膚同時把水分鎖住,而且滲透力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不油膩黏稠,清爽舒適!KL 塗了一滴 Dove 乳霜潤膚乳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強勁!

再用皮膚水分測試機測其滋潤度,使用前手背水分只有 38.2%,塗上 Dove 乳霜潤膚乳液後,手背水分立即上升了 10%!其滋潤表現很不錯!

試完在手 KL 已經急不及待把乾燥的腳踝都滋潤一下

天氣寒冷,暖風機長伴左右下,腳跟乾燥到不得了,皮膚水分只有 11.3%,而且還有點痕癢,快脫皮的樣子,辛苦又難看!

塗上 Dove 乳霜潤膚乳液後,乾燥的腳跟水分立即上升了 49%!皮膚立即滋潤平滑了,柔軟了很多呢!而且沒有油膩感,清爽舒服!

再看看洗澡後塗在身上的功效:

使用前,小腿的皮膚水分只有 29.9%

使用後,小腿的皮膚水分上升至 56.2%,皮膚不再乾燥,瞬間回復柔軟光澤!

經過幾天使用,原本乾燥到不得了的腳跟已經有明顯改善,在洗澡後:

皮膚水分都有 47.6%,乾紋都減退了很多!

再塗上 Dove 乳霜潤膚乳液後,繼續滋潤,再為皮膚添水分,上升至 58.5%!

就連一向不塗潤膚乳的老公,都要試試其保濕柔軟的功效:

使用前腳跟很粗糙,紋理很深

使用後滋潤光澤了,紋理及皮膚水分都有點改善呢!

一枝便宜又好用的潤膚乳,質地水潤易推,塗上後立即被皮膚吃掉般清爽無比,一點黏笠油膩感都沒有!而且滋潤十足,塗上後皮膚柔軟亮澤,粗糙的腳跟都有明顯改善,不再繃緊痕癢,加上那清新的花香味,是 KL 喜歡的味道,再配合 Dove 沐浴露一同使用,身體可持久帶著舒適的香味!

其清爽又滋潤的質感連家中兩位男的都自動自覺塗潤膚乳,真的是意外收穫!呵呵!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超市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Dov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ove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柔滑 ♡ 滋潤 ♡ 闢汗 ♡ Dove 止汗潤膚走珠香體露 按我
針對纏結而造成掉髮、斷髮 ~ DOVE 防掉髮系列 按我
止汗闢味同時兼備美白潤膚 ~Dove Ultimate White 淨白美肌止汗香體系列 按我
卸妝潔面 1 take 過 ~ Dove 按我
熟識的味道,不一樣的滋潤 ~ Dove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