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冬去春來,護膚品都要轉季 ~ ENPRANI 精華及面霜篇 ( 附小送禮 )

冬天天氣乾燥,春天天氣潮濕,皮膚會因應天氣的轉變而產生不同的膚質,隨著膚質的轉變,大家也要選用不同的護膚品加以配合,才能將皮膚保養好,否則可能會產生反效果。上一回跟大家分享了 KL 於>在月初的時候,KL 已經為皮膚作好轉季的準備,開始使用一些質感較清爽又能針對 KL 皮膚所需的護膚品 ~ ENPRANI Basic Skin Care 系列,平衡乾燥同 T 位泛油問題的 Enprani Balancing Focus Skin 重點平衡水油爽膚水及爽膚乳 ) 按我回顧 ),今回繼續分享一下同系列的精華及面霜。
Enprani Total Change Essence 全效活顏精華 $475 / 30ml
豐富持久的水份保濕因子緊緊鎖住皮膚細胞,滋潤乾渴的肌膚,持久保持充足水份,使肌膚光滑透亮。同時能深層修復、促進細胞再生,恢復肌膚彈性,表現出完美柔嫩並富有光澤的肌膚。獨特雙頭瓶身設計,一邊的透明金粉乳液,迅速令皮膚吸收,回復透亮。而另一邊的粉紅乳液,同時為肌膚即時注入水份及營養,令肌膚保持彈性。
貼心的包裝,一盒精華的產品會附有爽膚水、乳液及面霜的體驗裝,可以令顧客以一個價錢,體驗到全系列使用的效果,尤其是當新接觸這品牌的客人,如 KL 一樣,未必有信心會全系列購買,但有了這些額外的體驗裝,使可以全面地試試,合用才再回購,很讚的設計!
使用方法及介紹 ↑↑
黑金色的產品設計包裝,獨特雙頭真空泵裝設計,確保產品純淨不受污染及可不用接觸皮膚而取用,乾淨衛生;產品亦附有製造日期,可放心使用。唯包裝只有韓文,幸好盒內有中文介紹,否則不懂韓的 KL 可能會不正確使用呢!
一按雙頭泵,粉紅色乳液及透明金粉乳液一起按出,質感輕盈的兩種乳液帶有淡淡的天然花香味,透明金粉乳液質地水潤幼滑,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而粉紅色乳液則較杰身,但一樣幼滑,混合塗抹後沒有油膩感,KL 塗了一泵全效活顏精華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黏到 5 粒膠粒,其清爽不黏稠表現不錯。
這是塗上 Enprani Balancing Focus Emulsion 重點平衡水油爽膚乳後的皮膚,已經在很不錯的狀態,皮膚測試水分達 46.6%
皮膚在柔軟滑滑的狀態下再塗上 Enprani Total Change Essence 全效活顏精華,果然很快被吸收掉,其質地水潤幼滑,延展性又好,2 泵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全面連頸,在粉紅色及透明金粉乳液混合塗抹後皮膚水潤又清爽,即時亮澤細緻了很多,連皮膚泛紅都減退了!
用上逆毛孔方法塗上,即由下而上、內而外的塗抹,精華滲透會更快更吸收的,切忌打圈及大力拖拉皮膚,大家不妨試試!
潮濕的春天塗精華素時要避免選用油狀,因為油的份子大,如塗抹按摩時間不足,皮膚吸收不了,很容易堵塞毛孔,造成毛孔擴張或起粒粒情況;而液體的份子較細,容易深入肌膚底層被吸收,發揮功效。Enprani Total Change Essence 全效活顏精華這款多功能的精華素很合春夏季節使用,其質地水潤幼滑,滲透力又強,塗上後皮膚感覺乾爽而滋潤,完全沒油膩黏笠感,經過差不多一個月配合 Enprani Balancing Focus Emulsion 重點平衡水油爽膚乳的使用,皮膚亮澤細緻了很多,暗啞及粗糙得到改善。
唯 KL 覺得如果樽身底部可以看到精華使用情況會更好,因為現在的包裝很難知道用量情況,是否用完現在要靠估的喔!
為皮膚添養分後,當然要塗上面霜作保護,同系列的有Enprani Total Change Cream 全效活顏面霜,一貫令人驚喜的包裝,貼心又細心!
Enprani Total Change Cream 全效活顏面霜 $475 / 55ml
質感輕盈,快速被肌膚吸收,透過獨有的高科技深層平衡水油管理系統,通過系統中恢復吸收水份及營養份能力,強化深層保濕因子,而形成保護膜將粗糙皮膚包裹住,再作深層修復,促進深層細胞再生,達到提升光澤。結合4大護膚功能於一身:深層保濕+促進細胞再生+改善粗糙膚質使膚色亮澤+增加彈性,使肌膚回復動人光彩狀態。
今次附送的是爽膚水、乳液及精華的體驗裝,份量不少的,足夠一星期使用。
使用方法及介紹 ↑↑
黑金色的產品設計包裝,高貴精美;中層有錫箔紙封口,可確保產品在密封狀態。
粉紅色乳液狀,一樣帶有淡淡的天然花香味,質地水潤幼滑,很容易推開,不油膩,KL 塗了一滴全效活顏面霜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黏到 6 粒膠粒,其清爽不黏稠表現一般。
這是塗上 Enprani Total Change Essence 全效活顏精華後的皮膚,已經得到多重營養滋潤,皮膚測試水分達 50.2%
全面塗上 Enprani Total Change Cream 全效活顏面霜後,如有一層保護膜般把皮膚包裹著,皮膚水分再提升到 51.7%。
KL 覺得這個面霜質地是比較黏的,需要按摩一會再能完全吸收至清爽,雖然需要花多一點時間,但其持久鎖水力很強,塗上後皮膚可長時間保持滋潤,就算之後上妝全日外出都沒有浮粉脫妝情況,其滋潤同時為皮膚鎖住水分功效很出色。不過如果早上趕時間,KL 建議可塗Enprani Balancing Focus Emulsion 重點平衡水油爽膚乳作面霜,而這 Enprani Total Change Cream 全效活顏面霜作晚霜使用。
春天切忌使用過於滋潤的護膚品,否則容易造成毛孔閉塞,皮膚就會長出荳荳。冬天的護膚品一般較滋潤豐厚,這也解釋了為何轉季時轉換護膚品的重要。
想體驗一下 Enprani Total Change Essence 全效活顏精華或 Enprani Total Change Cream 全效活顏面霜嗎?
KL 有一套精華體驗裝 ) 一位 )
精華 + 面霜試用裝 ) 一位 ) 送出給有興趣的朋友們
只要在文章推薦一下及在 KL 的 Yahoo Blog ) 按我進入) 用私人留言留下姓名及電郵,得獎朋友會電郵通知,KL 會郵寄送出。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ENPRANI Basic Skin Care 系列的眼霜及 Retino x8,想了解更多這來自韓國企業龍頭 Samsung 及 CJ 集團的產品,要密切留意喔!
附上 ENPRANI 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網頁 ( 按我 ),更多產品可以瀏覽,或者可以親臨 ENPRANI 專門店及專櫃看看!
ENPRANI專門店:
香港中環擺花街 34 號 ) 鄰近中區電動行人天橋 ) 電話:2682 3867
九龍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地庫 B1004A 號舖 電話:2736 9897


ENPRANI專櫃:
九龍永安百貨 ) 彌敦道店 ) 九龍彌敦道 345 號,永安九龍中心地下 電話:2770 3198
香港永安百貨 ( 上環總店 ) 德輔道中 211 號,永安中心地下 將於 2011 年 3 月開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