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7 天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一白遮三醜,但如果是佈滿斑斑的白,或是暗啞死灰般的白,相信大家都不會覺得美!KL 跟大家一樣有著亞洲人偏黃的肌膚,同時更有著亞洲人肌膚的特質 ~ 缺水、粗糙、骨膠原流失及血液循環不佳,所以雖然都算是白淨,但卻很容易暗啞,甚至有色斑問題,肌膚不夠紅潤光澤!

肌膚顏色是天生的,不能改變,但要令皮膚紅潤光澤,不再暗啞死灰,卻可透過外塗針對性保養護膚品去改善,KL 一星期前有機會得到 Estée Lauder 2011 全新 CyberWhit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作試用,7 天真的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um Brightening Essenc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素

Estée Lauder 2011 全新 CyberWhite 全能細胞細胞亮白系列是特別為亞洲肌膚而研製,含全方位透亮淨白原素,針對肌膚缺水問題,重整肌膚水分平衡;促進天然的細胞更生率,改善膚色暗淡問題;有助預防皮膚骨膠原纖細網失去組織性,讓肌膚透現內在無瑕淨白光亮。再配合高效重點對抗斑點技術,有效地多方面截擊及制止黑色素沉積,打散頑固色斑,減退黑色素流積聚形成,提供全效性美白功效,全方位呵護肌膚。

粉藍色的包裝,有著一貫 Estée Lauder 產品的特質,簡潔清楚。

盒中附上中文說明書及產品介紹

三角形樽身,全新產品有貼紙封條記認,真空泵裝設計,確保產品純淨不受污染及可不用接觸皮膚而取用,乾淨衛生。

白色乳液狀,帶有蘭花的天然香味,質地水潤幼滑,很容易推開,不油膩,KL 塗了一滴全方位亮白精華素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塗抹保濕霜前使用。每天早晚潔面和爽膚後,取適量輕輕塗抹於臉部和頸部即可。於容易出現色斑和暗啞的地方可適量重複塗上以作重點修護。其延展性很好,三泵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全面連頸,而滲透力亦很好,塗抹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感覺清爽不黏稠。又有滋潤皮膚的作用,塗抹後皮膚沒有繃緊或乾燥敏感的問題,感覺舒適。

使用前,KL 潔面爽膚後,皮膚狀態不太好,水分只有36.3%,十分乾燥!

塗抹清全方位亮白精華素十五分鐘後再測試了皮膚水分,大幅上升至滿意的狀態,有 60.8%,皮膚不再乾燥,立即水潤柔滑有光澤。

再看看使用 7 天皮膚的變化,特別一提的是,這 7 天使用時中期剛巧撞上 KL 女性周期,KL 皮膚狀態於這時會特別差,膚色暗啞死灰情況很明顯,人都沒有生氣!

額頭是 KL 膚色最不均及最暗啞的一個部位,經過 7 天使用,像有一點改善,膚色均勻了一點,而且在女性周期中,皮膚暗啞泛黃情況不嚴重。

至於淡斑功效因使用日子太短,暫時不太見到明顯效果,這仍需持續使用才可定論。

7 天真的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答案當然不能,皮膚保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呢!不過雖然使用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um Brightening Essenc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素不能在短短 7 天便把皮膚立即變好過來,一夜亮白,但其均勻膚色及減退暗啞泛黃的功效仍可見到,特別是 KL 使用時正值女性周期中,皮膚明顯沒平日般暗啞泛黃,面色亦好看一點!

在質地方面,其延展性很好,三泵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全面連頸,而滲透力亦很好,塗抹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感覺清爽不黏稠。又有滋潤皮膚的作用,塗抹後皮膚沒有繃緊或乾燥敏感的問題,皮膚水分大幅上升至滿意的狀態,立即水潤柔滑有光澤。是一款很滋潤的美白產品,敏感皮膚的 KL 使用都沒有問題!

至於淡斑方面,因使用日子太短,暫時不太見到明顯效果,這仍需持續使用才可定論。想知道 KL 再用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um Brightening Essenc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素多 7 天會否找回失去的光澤嗎?要密切留意 KL 下回的分享喔!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Estée Lauder 網址:http://www.esteelauder.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令人期待的聖誕禮品及節日彩妝 。★。 Estée Lauder Holiday Collection Preview 按我

Estée Lauder「失眠肌膚拯救隊」正式啟動 按我

My Night My Day 。★。 Estée Lauder 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按我

神秘的修護 。★。 My Night My Day 按我

對抗臭氧 。★。 拯救 O3 對 DNA 傷害的肌膚老化 。★。 Estée Lauder 按我

新舖設計概念全球首次登場。新品集改善、預防、修復 3 大功效 ~ Estée Lauder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亮白系列日夜接力亮白修護 ( 美白面膜 D.I.Y.) 按我

椰樹、海灘、型男,把握夜間美白黃金時機迎接快來的炎夏!按我

輕、透、柔、滑,水潤亮澤妝容 ~ Estée Lauder 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按我

潤而不笠為靈魂之窗提供舒活盈肌修護 按我

率先試 ESTÉE LAUDER 新妝物 ^v^!! 按我

通透、光澤、無瑕@Estée Lauder 按我

輕鬆愉快 Happy time @ HABITU 按我

水潤透白締造素肌魅力@327 Estée Lauder x Beauty Garden Blog Gathering 按我

Estée Lauder「全城 No.1亮白體驗」活動@又一城 按我

一枝的功效,亮白細緻的體驗!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21 天去黃透亮的體驗 按我

7 天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按我

下廚前後清爽水漾 按我

Estée Lauder 水漾活肌美研聚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