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薄薄滑滑,尤如第二層皮膚般 ~ Kanebo COFFRET D'OR

絲綢般光澤柔嫩的肌膚人人都想擁有,但如果本身膚色不夠均勻光澤,一個透薄的底妝可以幫助打造。

Coffret D’ 兩款底妝產品,給 KL 薄薄滑滑,尤如第二層皮膚般的感覺,絲亮柔滑,真的可以由肌膚真實呈現!

Coffret D’or 運用絲綢獨特的內部構造研究底妝產品,製成新的粉末粒子,實現光線反射效果及柔滑的觸感!

Coffret D’or Essence Fix SPF24 PA++ $230 / 25ml

蘊含豐富保濕成份,凝膠狀的柔滑觸感,容易均勻推開,如一層厚薄均勻的滋潤護膜包裹著肌膚,持續水潤功效仿如絲般細滑的精華素妝前底霜。

具有塑造絲亮柔滑妝效的 Silky Fit Powder 及水溶性膠原蛋白 ( 保濕 ) 成分,為肌膚包上一層鎖水護膜似的,塗抹後令肌膚紋理回復細緻,長時間保持柔滑狀態。具保濕滋潤效果,卻不會造成黏膩,可預防溶妝或面部泛油問題。無香料、具 UVA 及 UVB SPF24 PA++ 防曬功效,守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讓肌膚散發高貴光澤,趕走暗啞,營造自然亮采的肌膚。

日本製造,唧咀瓶身,使用前需上下搖晃以均勻妝前底霜,粉紅色液體狀,水水的很滑溜,十分容易推開,塗開後薄薄的如溶入肌膚中,皮膚細紋填平了,亦加添光澤明亮感。

官網還有教授均勻塗抹的小技巧,由內而外的塗抹。

給皮膚塗好保養品後便可塗上 Coffret D’or Essence Fix SPF24 PA++ 妝前底霜,由內而外的薄薄塗開,原本暗啞不均勻的膚色立即明亮起來,滑滑的,完全不厚重,而且有保濕功效,就算是乾燥敏感肌的 KL 塗上都沒有令皮膚起乾紋以及結粒情況,單塗已經可以使肌膚剔透有光澤,如果假日不想化妝外出,可只塗上這 Coffret D’or Essence Fix SPF24 PA++ 妝前底霜再掃上碎粉定妝便可以給皮膚阻隔紫外線及環境污染的保護,以及均勻明亮之效。

Coffret D’or Silk Cream Foundation SPF21 PA++ $300 / 25g

提供豐潤保濕,觸感輕柔舒適,締造宛如絲般柔滑肌膚,綻放優雅光澤,變奏絲亮優雅粉底霜。

加入仿傚絲料內部構造的 Silky Fit Powder,令光線於粉末內部及表面形成交錯反射,締造絲亮柔滑的妝效。水溶性膠原蛋白 ( 保濕 ) 成分,強效的滋潤能力,提供豐潤保濕,能順滑地推開,觸感輕柔舒適。無香料、具 UVA 及 UVB SPF24 PA++ 防曬功效,守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令肌膚宛如矜貴的絲料,綻放優雅光澤,誕生絲亮柔滑的妝容,全新粉底霜系列共有 7 種色調以供選擇。KL 的一瓶是 OC-B 色調,較自然膚色的一種。

盒蓋上層內藏附設小匙,方便取出粉底液,十分乾淨衛生紙的貼心設計。質地幼滑易推,延展性很強,一粒豆的份量已經足夠全面塗抹,塗開後均勻肌色之餘,亦有點遮瑕功效,手背的血管都遮蓋起來!

官網亦有教授塑造光澤柔嫩的小技巧,於最後再用上手掌把面頰包裹住,讓手上的溫度把妝前底霜進一步溶入皮膚內,可以有更貼薄自然的效果。

塗於妝前底霜後用化妝棉由內而外的推開,幼滑易推的質地,只需數下已經把膚色均勻,發紅的兩頰遮蓋了,皮膚平滑光澤了很多,薄薄的滑滑的,完全不厚重,加上有水溶性膠原蛋白 ( 保濕 ) 成分,強效的滋潤能力,完全沒有乾燥起紋的情況,輕易可以打造透薄自然的底妝。經歷全日外出沒有補妝的情況下,底妝一樣貼服,沒有浮粉或變黃的問題,其持久功效實在不錯呢!Coffret D’or Silk Cream Foundation SPF21 PA++ 給 KL 尤如第二層皮膚般貼薄幼滑之感,寒冬下都有滋潤亮澤好面色,絲綢般光澤柔嫩的肌膚!

產品於銅鑼灣、尖沙咀崇光、朗豪坊 BEAUTY AVENUE、荃灣千色 CITISTORE、 沙田一田百貨、澳門新八佰伴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Kanebo 網站:http://www.kanebo-hk.net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全新登場美眉雙效筆。打造日系自然妝容。Kanebo COFFRET D'OR SS14 按我

忘憂享受。極致香薰身體護理@Espace Beauté 按我

打造春夏「無感」妝容 ❤ 輕盈水感,油光掰掰 ❤ Kanebo COFFRET D'OR 按我

輕鬆愉快的奢華體驗 ~ Kanebo Impress bloggers 茶聚 按我

Kanebo 秋妝工作坊 按我

薄薄滑滑,尤如第二層皮膚般 ~ Kanebo COFFRET D'OR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