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農曆新年快到了!除了忙著為家中除舊佈新外,KL 的皮膚一樣要大掃除,趕走暗啞污垢,以更滑溜的面容迎接新春呢!今次 KL 用上 CLINIQUE Turnaround 系列,一款輕輕鬆鬆在家都可以溫和活膚更生的精華素及面膜,跟大家分享一下:

CLINIQUE Turnaround Concentrate Visible Skin Renewer 更生活膚精華素 $380 / 30ml

蘊含多種高效能清理皮層成份,能促進肌膚進行不同層次的更生程序,加速新嫩細胞浮現,持續展現肌膚更明亮晶瑩的一面,也使肌膚觸手柔滑,完美無瑕。突破性效能,將煥膚技術由皮膚科醫生診所帶入您家中,使肌膚的內在光芒從容散發,達致前所未有的柔滑效果。

可以均勻膚色、增加明亮感、消除角質黑頭粉刺、收細毛孔、使皮膚更吸收日常護膚品;長期使用更可減淡細紋皺紋,達抗衰老之效!

簡潔的包裝,簡單清楚,內附說明書列明成份、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及產地,可放心使用!泵裝設計,不用接觸皮膚存取,乾淨衛生。

淡黃色乳液狀,完全沒有特別香味,質地比較杰身但仍很幼滑,很容易推開,很快被皮膚吸收,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更生活膚精華素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了一粒膠粒耶!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KL 主要塗於想改善的部位 ~ T 位,角質黑頭粉刺及毛孔較緊要的位置,之後再塗全面,更生活膚精華素延展性很好,而且滲透力亦強,一下子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其性質溫和,塗上後沒有什麼特別感覺,敏感肌的 KL 完全沒有敏感不適。

經過短短 5 天使用,角質黑頭粉刺像沒之前般容易積聚,皮膚平滑了一點, T 位泛油情況亦有改善。

面上暗啞情況亦有減退,使用後膚色透明感多一點。

日日都可以使用的更生活膚產品真的不易找到,尤其對於皮膚薄又容易敏感的人士,更加要小心選擇,KL 今次用上的是所有產品全部經 600 位人士 12 次重複過敏性測試,7200 次通過無敏感才推出市場,保證不會過敏及百分之百不含香料的醫學品牌 ~ CLINIQUE。雖然只是短短用上 5 天,不要期望把毛孔全收或清理所有白頭黑頭,但明顯可感到皮膚尤其是 T 位泛油情況亦有改善,平滑柔軟了一點,而鼻子額頭角質黑頭粉刺像沒之前般容易積聚,已經很不錯,加上其質地清爽不油膩,滲透力強,很快被皮膚吸收,又沒有刺激性,簡簡單單已經可以給皮膚更生活膚!

CLINIQUE Turnaround 更生活膚系列還有另一款很好用的深層清潔面膜,配合更生活膚精華素一同使用,可發揮更高效用!KL 已經使用這面膜一年有多的時間,順道又跟大家介紹一下:

CLINIQUE Turnaround Instant Facial 更生活膚速效面膜 $380 / 75ml

以高效更生成份配合圓珠磨砂粒子持續清理皮層,輕柔退走表皮角質,每星期使用 2-3 次,每次只需 5 分鐘,即可快速掃走暗啞;此外,透過專利註冊科技,更有效促進新陳代謝程序,有助肌膚綻放健康光采。

這款高成效的清理皮層活膚面膜即能活化肌膚,使肌膚看來更剔透明亮,膚色更自然均勻。其性質溫和,可每周使用,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牙膏裝設計,簡潔的包裝,簡單清楚,內附說明書列明成份、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及產地,可放心使用!

粉藍色膏狀,內有微細粒子,完全沒有特別香味,在剛清潔過的肌膚上,塗上足夠的份量,避開眼睛部位。

靜待五分鐘,KL 通常用於洗澡前敷上,加上洗澡時的蒸汽,毛孔擴張,加強排走油脂污垢的功效!這面膜敷上五分鐘都是膏狀的,完全沒有乾涸繃緊的情況。

之後加水於面膜上,用打圈手法使其微粒在表皮產生按摩作用,最後並以溫水輕輕沖走。

清洗後,皮膚明顯清爽乾淨,而且沒有繃緊乾燥感,水分測試有 58.4%,比使用前還水潤,一點都沒有抽乾皮膚水分。

用後皮膚明顯潔淨清爽,不再油光滿面,膚色更明亮細緻,有即時的透白感,滑滑的。

很方便的深層清潔面膜,一星期一次,給皮膚大掃除的功效很不錯,有效深入地清除皮膚的油脂污垢,使用方法簡單,只需敷上 5 分鐘便可,完全沒有繃緊不適的感覺;之後再加水於面膜上,用打圈手法使其微粒在表皮產生按摩作用,再次帶走皮膚角質死皮。清洗容易,用清水便可清潔乾淨,於皮膚最潔淨的時候用上補濕功效的面膜,皮膚吸收力特別強,水潤潤的效果會更顯著呢!

另外原來在化妝前給皮膚磨沙或敷上深層清潔面膜會令妝容更持久貼服,這是上星期 KL 於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 按我 )中學到的,愛試的 KL 當然有試試!更用上聚會活動所得的化妝品來個簡易精神 Look,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