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一個包含教授護膚及化妝的聚會,KL 很高興有份參與,是晚聚會不但可以對 CLINIQUE 的產品多一分了解,更可率先試用 CLINIQUE 春季彩妝,節目很豐富的一晚!

聚會在尖沙咀 Estee Lauder 集團於海港城港威中心舉行,原來 CLINIQUE 是 Estee Lauder 集團旗下一個醫學品牌,聚會房間已經佈置好所需物品,而且很寬敞,感覺舒服!

聚會時間在放工後,貼心的大會更準備了食物飲品給參加者,可填填肚再聽介紹。

先由 CLINIQUE 職員 Ms.Priscilla Pun 為大家介紹今天流程,而 Snowy Yim 則為大家講解 CLINIQUE 於 67 年由 Vogue 雜誌女編輯 Carol 對於完美的肌膚能否創造的詢問及 Dr.O 發表只需基礎護膚三個步驟:清潔、清理皮層、滋潤,及防曬的新概念,令 Estee Lauder 集團正式於 1968 年創立 CLINIQUE 品牌,滿足各種不同肌膚類型的需求,由一流的皮膚學專家研製發明。推出護膚和彩妝產品,所有產品全部經 600 位人士 12 次重複過敏性測試,7200 次通過無敏感才推出市場,保證不會過敏及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健康的肌膚應有平衡的水分油分,持續的細胞新陳代謝,28-56 日的更新週期,充足的膠原纖維及蛋白纖細承托皮膚,還需要有滋潤保護層保護皮膚。KL 還受邀作示範, Ms.Priscilla Pun 把膠紙黏到 KL 手背,再撕掉,可見皮膚在被撕走膠紙位置白了一點,即手上的角質層被帶走了。

人皮膚有細胞新陳代謝,28-56 日的更新週期,老化的皮膚會成為角質層積聚皮膚表面,影響皮膚吸收養分,所以需要清潔皮膚外,更需用上潔膚水清除表面皮屑,使暗啞膚質變得更通透柔滑,並為吸取滋潤用品作出最佳準備。最後塗上特效潤膚霜,是由 CLINIQUE 皮膚學家所創製的「滋潤甘露」,能使極乾性皮膚、或雙頰乾性而 T 字部位舒適至油性的肌膚,保持最佳水份平衡。改善膚質,使它回復柔軟幼滑。

Ms.Priscilla Pun 邀請了 TingTing 親身體驗 CLINIQUE 3 Step 功效,左手做齊基礎護膚三個步驟:清潔、清理皮層、滋潤,皮膚吸收明顯比只塗特效潤膚霜的右手強,可見清潔的重要。

接著大家都可以試試 CLINIQUE 3 Step 功效

每星期一至兩次的深層清潔都很重要,CLINIQUE Turnaround Instant Facial 更生活膚速效面膜,可清理皮層活膚面膜即能活化肌膚,使肌膚看來更剔透明亮,膚色更自然均勻。其性質溫和,可每周使用,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只需全面塗上待 5 分鐘,之後加水用打圈手法使其微粒在表皮產生按摩作用,並以溫水輕輕抹走。皮膚即時明亮通透。

清理了角質層,上妝也分外貼面呢!

最後有快捷彩妝示範。

畫眉、眼線及眼妝,CLINIQUE 新出了一盒彩妝盒,包含眼影及胭脂,很美的一盒。

睫毛、唇彩及胭脂,還用上新品下眼睫毛液及 Chubby Stick,美麗妝容完成。

當中還有有獎問答遊戲環節,KL 幸運地答中一題,成功得到禮物一分,多謝!

最後大會更送贈出席者豐富產品回家試用,護膚化妝都有齊!等 KL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