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對抗歲月留痕,由潔面爽膚開始 ~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小時抗皺系列

對抗歲月留痕,相信是每位愛自已的女士都很關注的保養課題,KL 跟大家一樣,都很留意不同的抗衰老產品,尤其特別偏好使用精華素或面霜,但原來現在連潔面及爽膚都多功能化了!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全系列特別揉合 3 種抗衰老高效活膚元素:小球藻 ( Chlorella ) 、棕兒茶 ( Gambir ) 和無患子 ( Mukurossi )精華遏止「皺紋酵素」形成,對抗「皺紋酵素」活動,從多度淡化衰老跡象,配合超卓生物透明質酸,於乾燥的環境下亦能提升保濕功效,提供完美有效的護膚,賦予肌膚溫和而豐盈的滋潤,而且迅速滲透肌膚,加強肌膚彈性和緊致,緩和臉上的疲態,提供完美的抗老護膚感受。

早幾天 KL 有幾會上了一堂寶貴的課堂,於雲集亞洲業界權威,從皮膚科學、化妝、美容、形象等多方面剖析衰老成因的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 中學到如何籍著美容醫療或外敷內服的方法,使衰老的時間推後一點,讓自己年輕的時間耐一點。

座談會完畢,KL 獲贈一套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產品,有 Cleaning Form、Balancing Softener Lotion 及 Day Emulsion SPF 15,KL 回家已經緊不及待開來用了!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Extra Creamy Cleansing Foam $280 / 125ml

豐盈潔面泡沫,溫和去除衰老跡象成因之一的污垢及老化表皮細胞,而不會帶走肌膚所需水分。能迅速揉起細膩幼滑泡沫,令肌膚感覺水潤柔滑。

有著香檳金色的華麗牙膏狀包裝,新品上有貼紙,保證產品是全新沒有被開動過的!

淡黃色膏狀,當中有些橙黃色的微細粒粒,有淡淡的蘭花香味,是 KL 喜愛的香氣,舒服放鬆,潔面都可以是很享受的時刻!

第一次使用時,KL 加水不足,起不到泡泡,塗上面後有繃緊的感覺,過水後皮膚紅紅的,雖然很乾淨,但肯定是一次錯誤的使用,不要學 KL 喔!

之後第二次用時,KL 用上起泡網幫手,加上充足的水,果然起了很多又綿又滑的泡沫,十分豐厚,在面上都沒有滴漏!沖洗後,皮膚沒有發紅,細滑光澤再現!

再看看其潔淨力,十分乾淨,油脂污垢統統清潔乾淨,在正確使用下,皮膚沒有繃緊不適,多了一分細滑感!

其保濕力都很好,潔面後皮膚水分上升了 10%!

於基礎潔膚同時為肌膚注入抗衰老養分,質地幼滑,起出的泡沫細密豐厚,打圈按摩時又不會滴漏,沖洗後皮膚油脂污垢一一清潔乾淨,沒有繃緊不適之餘,皮膚即時光澤細滑了很多!雖然只用了數天,要評論去紋效果真的言之尚早,但要打造全天候留住青春的肌膚,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Extra Creamy Cleansing Foam 潔面是一個不錯選擇呢!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Balancing Softener Lotion $400 / 150ml

全方位抗衰老健膚水,高效迎擊衰老跡象。以源源水潤,即時重整膚質,使隨後使用的護膚品更易吸收。令肌膚柔軟水潤,減淡皺紋。

一瓶華麗金蓋玻璃包裝,新品上有貼紙,保證產品是全新沒有被開動過的!

透明水凝狀,一樣有淡淡的蘭花香味,把健膚水沾濕化妝棉全面由下而上、內至外塗抹,給皮膚再次清潔同時起軟化作用,全面塗抹後,化妝棉有點發黃,皮膚老舊角質都一併抹掉清除了。

皮膚比潔面後又多了一份細滑的感覺,觸感柔軟順滑。

健膚同時為皮膚添水分,皮膚使用全方位抗衰老健膚水後水分再提升至 50.3%

KL 又試試了健膚水 + 化妝棉敷面,之前錯誤用不起泡的潔面膏把皮膚弄得又紅又乾,就立即想起了這急救方法,把全方位抗衰老健膚水沾濕數片化妝棉,再敷上面上發紅繃緊的位置,5 分鐘後,把化妝棉取下,皮膚發紅減退,繃緊不再!

全面抗衰老第二步,抹去角質同時柔軟皮膚,給皮膚進一步潔淨之餘為皮膚注入 3 種抗衰老高效活膚元素:小球藻 ( Chlorella ) 、棕兒茶 ( Gambir ) 和無患子 ( Mukurossi )精華遏止「皺紋酵素」形成,對抗「皺紋酵素」活動,皮膚比潔面後又多了一份細滑的感覺,觸感柔軟順滑,水分亦提升了。同樣有 KL 喜歡的蘭花香味,舒適怡人,用作急救敷面,退紅效果很正呢!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Day Emulsion SPF 15 $450 / 75ml

KL 用的是抗衰老日間乳液,另還有更滋潤的乳霜供選擇。兩款成分一樣,都有助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等導致衰老的外界因素侵害。同時有效減淡幼紋和皺紋,即使於乾燥環境下,亦能長時間鎖住肌膚水分。揉合野生百里香精華,抵禦紫外線可能造成的傷害。具超卓粧前底霜效果,改善粉底的持久度和粧效。

泵咀設計,衛生方便,新品上有貼紙,保證產品是全新沒有被開動過的!

白色乳液狀,泵出已經有陣陣蘭花香味,十分舒適,質地水水的,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滲透力亦很強,塗抹後立即被皮膚吸收了。KL 塗了抗衰老日間乳液於手背上,手背肌膚即時感到保濕滋潤,而且不油膩黏稠,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 2 粒膠粒耶!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好!

皮膚經健膚水軟化後,吸收力好了很多,塗上抗衰老日間乳液後更明顯細滑滋潤,額上的乾紋淡化了,皮膚光澤飽滿。

皮膚水分再上升一點,到了滿意的狀態!

一款很清爽的日間乳液,滲透力強,塗抹後滋而不笠!皮膚柔滑軟軟的,光澤水潤許多,加上有 SPF 15 防曬功效,只需薄薄一層便可為皮膚提供全面修護,十分方便,省卻了塗防曬霜的程序。又可以用作隔離底霜,之後再塗上粉底分外貼面,因為其包含了防曬功效,塗少一層,妝也較薄呢!而去紋功效,雖然只用 5 天要評論則言之過早,但明顯的是,這 5 天皮膚又在變好了:

一套由潔面爽膚開始,加上日霜的全面功效,簡單三個步驟,皮膚發紅及乾燥的情況修護了不少呢!KL 面色多了一分光澤及柔滑,待 KL 遲一些再跟大家分享持續使用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抗衰老產品的成果吧!

一樣有兩種質感選擇,抗衰老晚間乳液,集中針對幼紋與皺紋,預防其惡化。顯著減淡皺紋,促進睡眠時的修復程序,締造絲滑美肌。乳液及乳霜兩款質感,同樣能即時提升柔滑度,顯著減淡皺紋和幼紋。揉合保濕成分金絲桃精華,遏止肌膚粗糙過程,於晚間修復肌膚屏障機能,令翌朝的肌膚變得明澄亮澤。

文章回顧:遊走。SHISEIDO IFC 全新形象專門店。體驗全港首部彩粧魔鏡 ( 按我 )

MAQuillAGE 2013 年秋冬系列率先看。110% 增大精靈術 ( 按我 )

美麗實用兼備 ♬ SHISEIDO x Coco 聯乘獻禮 ( 按我 )

會笑的眼睛。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 按我 )

跟陳法拉、徐靖雯、周子揚以及莊思敏共渡 SHISEIDO WHITE DAY 3.14 白色情人節 ( 按我 )

10 天效果媲美「Laser 打斑」~ 升級版 SHISEIDO WHITE LUCENT ( 按我 )

百人率先體驗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威力 ( 按我 )

對抗歲月留痕,由潔面爽膚開始 ~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小時抗皺系列 ( 按我 )

追求有效擊退色斑、暗啞的美白護膚方案 ~ White Lucent ( 按我 )

輕輕一掃,輕易重塑飽滿彈力美唇! ( 按我 )

面對歲月,締造美麗 ~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 ( 按我 )

SHISEIDO MAQuillAGE 甲油 - 閃閃紫色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