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為皮膚大掃除後,再用上幾款 CLINIQUE 最新推出的妝物給皮膚添生氣,化個簡易精神 Look 吧!

New Year.New Look by CLINIQUE

這幾款妝物是上星期 KL 於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中獲得的,化妝技巧不是很好的 KL,用上它們都沒有太大難度,而且是醫學品牌出品的,所有產品都經過嚴格敏感測試,敏感肌的 KL 使用時信心又多一點呢!

CLINIQUE Cream Shaper For Eyes 眼線筆 $130 / 1.2g  

一款創意新穎的眼線筆,糅合刨筆筆頭細緻精巧的優點,和自動筆的柔軟質感,演繹出鮮明奪目的色彩,而且不會化開或玷污化粧,令人喜出望外的色調,效果卻十分自然。一共有 6 款顏色,Black Diamond、Frosty、Egyptian、Brown Sugar、Egyptian / Brightening Gold & Deep Cobalt ( 顏色可按我 )

KL 的一枝是 Black Diamond,帶閃粉的黑色,筆型設計,方便易用;筆頭很柔軟,輕輕一畫已經很出色。

締造自然但強調作用的眼妝,用上眼線筆可突顯眼部線條,由貼近睫毛開始一筆一筆繪上,然後立即用棉花棒輕輕塗抹邊位以形造自然霧化效果。而想眼尾有修長拉尖之形,可用上尖頭棉花棒幫助,新手都可輕易畫出以上的眼線呢!

帶有閃粉的黑色,多了一份閃閃的效果,淨畫上眼線已經有明亮眼睛線條之效。

CLINIQUE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魔法濃密睫毛液 $170 / 6ml

獨一無二的 4D 細緻掃頭配合嶄新無重、絕不纏結的豐盈配方,令睫毛豐盈綻放、即時濃密纖長,同時有效完美分散睫毛。備有嶄新溫度感應配方,溫水卸除配方,加上持久 24 小時防水功能,無懼熊貓眼。經眼科醫生測試,適合眼睛敏感人士適用。備有 2 款色調,Black & Brown。

KL 的一枝是 01 Black,很實的黑色,其掃頭很修長纖細,而且輕盈,很容易控制,不會沾取太多睫毛液以導致熊貓眼。

塗睫毛液前,先用上睫毛夾把睫毛夾至捲曲,再用 Z 形左右震動輕輕為睫毛掃上,一層已經有如此增長濃密效果,加上其掃頭很修長纖細,眼頭眼尾的睫毛都可輕易沾上睫毛液,又沒有造成熊貓眼,而且很實的黑色,眼睛又明亮了!

CLINIQUE 最新推出 NEW Bottom Lash Mascara 魔法下眼睫毛液 $120 / 2ml

突破性首創全新魔法下眼睫毛液,專為照顧亞洲女性的短小睫毛而設計,再配合專利研製的魔法睫毛液系列塗刷上眼睫毛,即能全方位為美睫打造最完美眼妝。獨特而矜貴的纖小睫毛刷,能精準仔細塗刷最纖幼脆弱的下眼睫毛, 睫毛更纖長濃密,讓明眸更動人閃亮,獨有之感熱配方,確保妝容二十四小時不脫妝,睫毛液不會飛散或纏結玷污妝容,溫水即可卸除。備有 2 款色調,Black & Black / Brown。( 1月22日起於全線專門店及專櫃發售。)

KL 的一枝是 01 Black,很實的黑色,纖小睫毛刷很纖巧,超級容易控制,真是極之容易控制份量的睫毛掃。

KL 用上垂直拿法,左右移動方式刷已經可以為短少稀疏的下眼睫毛變得根根分明!KL 的眼睛都是第一次有如太陽花般精靈感覺,輕巧易用,化妝新手都沒難度喔!

再看看這三款眼部彩妝的防水防油功效:

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滴上油也沒有退色。持久 24 小時防水功能很出色,真的無懼熊貓眼。

嶄新溫度感應配方,只需溫水輕敷一陣,可卸掉九成,再重複輕敷一次便能完全卸除,十分方便。

經過一整天十多小時的使用,上下睫毛可以長時間保持睫毛濃密漆黑同捲翹,沒有因著時間而變淡、變灰或塌下,持久力很好!在眼上卸除只要用上溫水便可,經兩次輕敷已經清潔乾淨,不需大力搓揉,十分容易卸妝。這三款眼部彩妝產品方便又簡單使用,化妝新手都可輕易打造明亮精靈大眼!

CLINIQUE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滋潤亮彩唇膏筆 $130 / 3g

水漾滋潤 垂涎欲滴。於全線專門店及專櫃發售,共4色,HK$130。滋潤亮彩唇膏筆的高效補濕配方,糅合濃郁的油脂及抗氧化物,能即時為唇部提供滋養呵護,持久滋潤保濕。玩味十足的蠟筆形包裝,其色澤與內裡的唇膏筆一致。軟膏狀的質感帶來持久色澤,可重覆塗上。備有 4 款色調,Whole lotta honey、Mega melon、Woppin watermelon & Super strawberry ( 顏色可按我 )

KL 的一枝是 06 Woppin watermelon ,Pink Pink 的粉紅色,正合今季春夏唇部彩妝顏色,蠟筆形包裝,內外色彩一致,質感柔軟,顯色度高,使用時,只需旋轉潤唇霜底部即可。

在沒有塗潤唇膏下乾燥的雙唇,畫上這 Woppin watermelon 滋潤亮彩唇膏筆,Pink Pink 的粉紅潤澤雙唇輕現,其顯色及滋潤度超讚,連唇紋都遮蓋了不少,唇彩都可省卻掉!潤而不笠,顏色又靚,大愛呀!簡簡單單再印上胭脂便可掃走倦容,精精神神迎接美好的每一天!

CLINIQUE 的護膚品很好用,相信大家都不反對,但原來其化妝品都一樣很讚,顯色度高,又容易塗抹,其持久力亦強,不容易化開退色,加上 100% 不含香料,不會容易引起敏感,值得推薦使用!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