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面對歲月,締造美麗 ~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

一直致力提倡縱然歲月流逝,依然活得美麗的信念,並開發對抗衰老科研的 SHISEIDO 特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Theatre 2 舉辦了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雲集亞洲業界權威,從皮膚科學、化妝、美容、形象等多方面剖析衰老成因,給予最具啟發性的見解,提供延緩衰老的方案,助大家面對歲月,締造美麗每一瞬,成就美麗一生!

KL 很榮幸有機會出席是次活動,作為一個致力於不斷改善自己皮膚,令歲月減少在自己面上留痕的 KL,於今次活動又得到不少啟發!嘉賓香港形象顧問 ~ 劉天蘭小姐的八字真言:『自愛、自信、知己、知彼』真的一生受用!很精彩的一場座談會,跟大家分享一下!

座談會開始前於場內有位置展示了 SHISEIDO 不同對抗衰老的產品系列,有 Future Solution LX ( 圖右上 )、Bio-Performance ( 圖左上 )、Revital ( 圖右下 )及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 圖左下 ),而且貼心的大會安排了很多美容顧問在場為大家介紹。

今天亦同時有全新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小時抗皺系列的各款產品介紹,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以 3 種抗衰老有效成分,遏止「皺紋酵素」形成,從多度淡化衰老跡象,配合超卓生物透明質酸,於乾燥的環境下亦能提升保濕功效,提供完美有效的護膚,賦予肌膚溫和而豐盈的滋潤,而且迅速滲透肌膚,加強肌膚彈性和緊致,緩和臉上的疲態,提供完美的抗老護膚感受。全系列有 Cleaning Form、Balancing Softener Lotion / Balancing Softener Enricked Lotion 、Day / Night Emulsion 及 Day / Night Cream。

這一場的參加者來自亞洲不同地區的記者傳媒及像 KL 般的網誌博客,大家可自由在場內一邊品嚐大會提供的飲品小點,一邊試試 SHISEIDO 產品,而大會亦設有數部皮膚測試的儀器,供有興趣的參加者可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KL 當然不會錯過機會,在場測試一番!

這部是比較簡單的皮膚測試儀器,可看到皮膚不同部位的三角肌紋紋理,KL 測試了面頰 ( 圖右上 ) 及權骨 ( 圖右下 ) 的位置,可見到權骨的皮膚的三角肌紋明顯比面頰差,從三角肌紋紋理可以看到自己肌膚老化問題, 當三角肌紋隨年齡增長、空氣污染、錯誤護膚方法 、卸妝不徹底以及紫外線而受損,會變得不夠細密飽滿,甚至會形成一條一條的直線狀態,即細紋幼紋,如不加以護理,便會變成皺紋喔!

而這一部是比較精密詳細的,可測試到皮膚三角肌紋外,還有很多不同功能,今天 KL 便測試了皮膚的類別,水分油脂含量。

幸好 KL 平日對自己皮膚的護理都很勤力,日復日的保養真的有功效!雖然年紀不輕,但現在的皮膚測試都屬於理想狀況,三角肌紋都清晰,而皮膚水分在滿意情度,希望可以繼續努力,令三角肌紋再緊緻豐滿多一點!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 由亞洲業界權威:香港形象顧問劉天蘭小姐、韓國 ELLE 總監姜沃辰小姐、台灣美容權威牛爾老師、SHISEIDO 美容策劃研發中心所長高須惠美子小姐及日本化妝髮型大師森川丈二先生,從皮膚科學、化妝、美容、形象等多方面剖析衰老成因,給予大家最具啟發性的見解,提供各地各家延緩衰老的方案。貼心的大會亦附設了傳譯的耳機,就算不同的語言,亦無阻大家聽授各專家的分享。

首先由 SHISEIDO 中心所長高須惠美子小姐剖析衰老成因及日本 SHISEIDO 中心研究令肌膚逆轉時間的方案,她們發現,衰老的重大原因,是紫外線而成的光老化,過度UV 光線所產生的 HPA 酵素而形成的皺紋。其實衰老的過程是無可避免的,但我們可籍著美容醫療或外敷內服的方法,使衰老的時間推後一點,讓自己年輕的時間耐一點。

來自台灣的美容權威牛爾老師則講解了台灣的獨有女性文化及現象,很多台灣女生很年輕已經開始關注抗衰老,一樣會使用醫學美容,外塗護膚品及運動等美容方法抵禦歲月和惡劣環境侵害。牛爾老師更介紹一些台灣傳統抗衰老的食物 ~ 麻油雞及有抗衰老的療效的水果 ~ 奇異果、橙,這些都是一些很普通的食材,只要每日一果,都有很好的功效,但現代人每每知易行難,那唯有從其他方法進行抗衰老,台灣『輕熟女』一詞亦近年興起,指 25 - 40 歲的事業女性,非常重視自己的身體外形,心理上希望把自己保持在 25 歲時的美麗,但牛爾老師指出其實不論現在自己是青春少艾或是成熟一群,不同階段會擁有其獨特的韻味,就算多渴望追求年輕,千萬不要忘記自己本身的魅力。

至於韓國,由韓國 ELLE 總監姜沃辰小姐跟大家分享,韓國現在大熱的逆毛孔洗面法和三秒精華油護理,即於潔面後立即塗上精華,令皮膚更吸收,有效減緩衰老。

還有日本化妝髮型大師森川丈二先生指出化妝髮型的功效,可以在外表上給予人年輕的效果,而日本人很喜歡稱讚別人【卡娃依】,其實不只「可愛」這麼簡單,當中亦包含很廣義美好的稱讚,所以當別人稱讚自己【卡娃依】時,不要抗拒呢!

最後到一家香港形象顧問劉天蘭小姐分享她對現代女性社會文化與現象的一些見解,香港很流行以貶義「中女」「剩女」來形容年到三十的女性,但她認為,只要『自愛、自信、知己、知彼』,對這些稱呼,又何足掛齒!人於不同年齡都有不同的美,選擇使用適合有效用的護膚產品,明白自己的定位,令自己學懂愛自己,發揮自己的長處,自信自然來。再看看她不同女性改變形象,可見衣著打扮都很影響人外表的衰老!只要明白自己的優勢,穿著合宜,不但外表可以年青過來,給別人感覺也會煥然一新!

只要每日勤力護理,加上合宜化妝髮型的功效,充滿自愛、自信、知己、知彼,內外對抗衰老,那就算歲月不留人,大家都把青春成為標記,肌齡已經再沒有意義了!

聽完各專家的提供的抗衰老方案,再由 SHISEIDO 美容策劃研發中心常長誠博士講解紫外線對肌膚加速衰老形成皺紋的程序。

經過 10 多年的深入研究, SHISEIDO 發現紫外線造成的『致皺血管』會啟動皺紋形成程序,其原理是皮膚經過度的紫外線照射會增加致皺因子 VEGF,而抗皺因子 TSP-1 會不足對抗,引起皺紋酵素活動,致皺血管形成,破壞皮膚彈性纖維,使皺紋形成!針對這新發現,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採用高度生物科技,特別揉合 3 種高效活膚元素:小球藻 ( Chlorella ) 、棕兒茶 ( Gambir ) 和無患子 ( Mukurossi )精華對抗皺紋酵素活動,而以當中新成分無患子最具抗菌及活性功能,是從 22,300 種成分測試中挑選出來,它最能抑制皺紋酵素活動,加上小球藻含豐富葉綠素及多種維他命,從而可達預防細紋皺紋產生。

此系列亦含有於乾燥環境下都能有保濕效果的超卓生物透明質酸 N ( Super Bio - Hyaluronic Acid N ) 及能刺激膠原製造的羥脯胺酸 ( Hydroxyproline ),可以淡化已呈現的皺紋。

接著,大會更播放了由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代言人佘詩曼拍攝的最新廣告。更加請到佘詩曼小姐親臨會場,跟大家分享使用三個月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系列產品的成果,她正在內地拍劇,當地氣溫嚴寒,幸好有保濕與抗衰老功效顯著的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Balancing Softener Enricked Lotion 同 Day Emulsion 給她全效保護,她才可以保持皮膚水嫩幼滑!

最後還有各嘉賓大合照。

座談會完畢,KL 亦獲贈一套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產品回家試用,有 Cleaning Form、Balancing Softener Lotion 及 Day Emulsion SPF 15,等 KL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文章回顧:遊走。SHISEIDO IFC 全新形象專門店。體驗全港首部彩粧魔鏡 ( 按我 )

MAQuillAGE 2013 年秋冬系列率先看。110% 增大精靈術 ( 按我 )

美麗實用兼備 ♬ SHISEIDO x Coco 聯乘獻禮 ( 按我 )

會笑的眼睛。SHISEIDO MAQuillAGE True Eye Shadow ( 按我 )

跟陳法拉、徐靖雯、周子揚以及莊思敏共渡 SHISEIDO WHITE DAY 3.14 白色情人節 ( 按我 )

10 天效果媲美「Laser 打斑」~ 升級版 SHISEIDO WHITE LUCENT ( 按我 )

百人率先體驗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威力 ( 按我 )

對抗歲月留痕,由潔面爽膚開始 ~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 24 小時抗皺系列 ( 按我 )

追求有效擊退色斑、暗啞的美白護膚方案 ~ White Lucent ( 按我 )

輕輕一掃,輕易重塑飽滿彈力美唇! ( 按我 )

面對歲月,締造美麗 ~ SHISEIDO 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2011 ( 按我 )

SHISEIDO MAQuillAGE 甲油 - 閃閃紫色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