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 溫和泡泡.洗出水潤乾淨 ❤ Decubal ゚♪。~

Decubal,一個在北歐有著擁有 35 年歷史的醫學品牌,所有產品都是與國際皮膚科機構緊密合作,由皮膚科醫生及護士共同合作開發,且在丹麥大學醫院內在進行過敏測試,不含香料、無動物試驗,令有皮膚乾燥問題的人在使用後能得到改善。

KL 早已聽聞 Decubal 的產品對敏感及濕疹皮膚有幫助,最近終於有機會試上其亮澤潔面泡沫 FACE WASH $130 / 150ml,跟大家分享下。

蘊含 Allantoin 成分可去除老化角質層細胞,同時促進細胞更新;另含 Glycerin 成分,潔面同時保濕,添加洋甘菊成分可舒緩敏感肌膚,豐滿的泡沫與潔面乳一樣性質溫和,可洗走污染物及堵塞毛孔中的黑頭,即使是敏感及乾性皮膚,清潔後也不會覺得繃緊。

泵狀設計,就算不懂徒手起泡或沒有起泡網,都能輕輕鬆鬆一按即能唧出綿密泡泡,超級方便易用。細膩綿密的泡泡細密度可以反轉手都不會滴漏!

觸感如綿花般柔滑的泡泡, 只需輕輕的在泡泡上打圈數下,它能深入毛孔零死角帶走油脂髒污,充分潔淨每吋肌膚,不用搓揉皮膚已經可以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泡泡沒有因為打圈按摩而消失,反而越搓越豐厚!

泡泡性質溫和,清潔功效十足又不會抽乾皮膚水分,洗面後什麼都沒有塗的情況下,皮膚完全沒有繃緊情況,在炎夏想給皮膚透透氣,實屬不錯!

使用後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T Zone 位皮膚清爽不黏笠,面頰位置沒有乾燥。

潔膚同時去角質,溫和地減退暗啞,雖然只用了數天,洗走堵塞毛孔中的黑頭功效暫未見,但皮膚,尤其在額頭鼻邊角質較厚的位置,觸感柔滑了一點,膚色比之前亮澤,就算接受完醫學療程,皮膚狀態較脆弱和敏感使用都沒問題,完全沒有刺激不適。

價位比一般潔面泡泡較高,不過若皮膚有敏感或不穩定, Decubal 這款亮澤潔面泡沫會是個不錯選擇。

Decubal 網址:http://www.decubal.com.hk/

銷售點:http://www.decubal.com.hk/about/%E9%8A%B7%E5%94%AE%E9%BB%9E/

http://www.leaf1000.com/shop/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394&osCsid=01224a942534938b6336bd44f114229f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