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 夏日兩極美白茶聚。Olay White Radiance §※§

美白防曬都是夏日必修課,太陽伯伯的紫外線帶來給皮膚的傷害不只曬黑般簡單,還會令皮膚老化喔!想真正對抗紫外線,保持皮膚白淨又年輕,就要防禦和修護同時進行,拒絕曬黑、減黑加白!

KL 是日來到中環的 FoFo by el Willy 參加 Olay White Radiance 夏日兩極美白茶聚,更深入感受 OLAY White Radiance 帶來的全方位夏日兩極美白體驗

活動開始先由大會主持歡迎大家,接著由 P&G PR Manager Josephine 為大家介紹 Olay White Radiance 產品以及欣賞代言人小 S 介紹全新高效透白水凝乳用後感的短片

大會更請來本地著名時裝品牌 Daydream Nation 的時裝設計師 Kay 及 Jing 為大家分享示範主題靈感來自馬戲團的 夏日魅力打扮配搭以及穿著防曬美白心得,他們更首度與 Olay 合作為茶聚活動製作出 Olay X  Daydream Nation Nation Beauty Pouch!此非賣品的包包借用玫瑰花盛放的美態作設計概念,好比女士們對肌膚白晳透亮的堅持,再三強調美白保濕的重要性!

星級化妝師 Annie G Chan 亦來臨跟大家示範 Olay White Radiance 系列使用心得,先以 White Radiance Pristine Liquid Light 高效透白露 $169.9 / 150ml 為模特兒皮膚充分導入水分豐盈細胞,導入獨家 Sepiwhite 美白多重成分,其蘊含 90% 高濃度有效精華,具有卓越的滲透效果,成就透白美肌!

接著以 White Radiance Pristine White Essence 高效透白精華 $190 / 40ml 為皮膚保濕及均勻膚色,其獨有美白因子 SEPI WHITE,及全球認可的美白成分 Niacinamide 及 Hesperidin,可加倍增強美白效果。

再以日本頂級科技帶來美白革命性突破─透白釋水技術的 White Radiance Pure White Emulsion White Radiance 高效透白水凝乳 $229.9 / 75ml,利用凝乳結構鎖住高濃度透白精華與保濕分子。當產品接觸肌膚後,只要輕輕一推,即可瞬間釋放大量透白原液,並隨即滲透於肌膚深層,輕鬆掌握三大美白關鍵,讓肌膚從底層開始透白!一擠、一推,凝乳結構瞬間釋放透白精華與水分子,層層滲透,讓肌膚變的水潤柔軟,從底層開始減黑加透白,達到白皙無暇。

Olay White Radiance 全系列產品質感清爽不黏笠,模特兒使用後更用面油紙測試一下,什麼都印不到,完全吸不到任何油分!真的合香港的天氣使用,清爽補水!

美白之道亦需著重防曬!Annie G Chan 以 White Radiance Ultra UV Protective Fluid SPF30 PA+++ 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SPF30 PA+++ $117 / 40ml 為模特兒隔離室內及室外多種 UV 光線,產品擁有獨特隔離科技「UV PROTECTM」,比起單一的防曬成分,更能全面保護肌膚,提供無微不至的全方位防曬!其獨創的輕爽防水配方,質地輕盈透薄,可提供長達 10 小時的持久防曬,再加上草本蘆薈的滋潤成分,一次過給皮膚美白補濕和防曬的功效。

如需作戶外活動,可選用同時採獨特隔離科技「UV PROTECTM」的 White Radiance Luminous Whitening Blocker SPF50 PA+++ 高效隔離防曬乳液加強型 $128 / 40ml,它含 Tinosorb M、 Tinosrob S 與 OMC 等多種防曬成分,能同時阻隔室內外多種 UV 紫外線,並含有多種光穩定性強的防曬成份,防護功能不會隨時間遞減,令長效阻隔的效果更顯著!

兩款質地好輕薄,感覺完全不黏膩,更沒有無泛白情況!

 最後 Annie G Chan 更教大家簡易夏日妝容,配合 Olay White Radiance 全系列產品給皮膚打好底子,妝亦特別易上貼服!

貼心的大會更為大家準備了特別的貼石小手工及茶點,活動亦在一片歡樂中完滿結束,感謝大會招待,KL 很開心呢!大會為每人送上一套 Olay White Radiance 全系列產品,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想看拒絕曬黑、減黑加白效果的要密切留意!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LA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了解更多,或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革命美肌新體驗。OLAY@尖沙咀 iSQUARE ( 按我 )

OLAY X WATSON’S 激送 ♬ 三色 Salad 糖果色真皮化妝包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四星期根源亮白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兩星期亮澤初見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一星期體驗 ( 按我 )

Pro-X by OLAY Whie 純白方程式 ❤ Blogger 代言人初體驗 ( 按我 )

從根源阻斷黑色素 。★。 Pro-X by OLAY 美白廚房 ( 按我 )

多效修護。防曬調色。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 按我 )

開架抗老。OLAY 新生™ 煥膚系列 ( 按我 )

夏日兩極美白茶聚。Olay White Radiance ( 按我 )

貼薄妝容秘技大公開 ( 按我 )

一夜煥醒滑溜皮膚 ~ Olay Regenerist ( 按我 )

愉快又豐富的 OLAY 一夜喚醒肌膚 Blogger 聚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