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 Lutronic Action II Shining Peel ❤ Restlyane Perlane、Sub-Q 微調 @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年初,KL 體驗了以建築學的結構工程學為概念,利用注射與線型支架方式就能重建鼻型的 4D 韓式埋線高鼻 Misko Nose Scaffolder 微創手術,經過九個多月,天生鼻樑差一點點又有鼻節的 KL,是時間找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醫生以 Restlyane 透明質酸注射來修飾修飾開始微凸的鼻節及下巴。

是日 KL 來到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位於銅鑼灣告士打道 255-257 號信和廣場 25 樓 2505 室全新四千呎時尚美學診所進行療程。

這裡 4000 呎的診所寬敞優雅,還有 180 度海景 VIP 房。不過 KL 最喜歡這裡採用 HEPA 空氣淨化過濾清新系統及雙重光觸媒及紫外線殺菌燈的無菌空間,衛生安全!!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微整形服務經驗很豐富,KL 之前的抽脂、釘書針式明亮雙眼皮、3D 時光線、類肉毒素及透明質酸填充劑注射等療程也是出自來自醫學世家、醫美技術又別具獨到到位的審美眼光,專業資格得到認可的固定註冊執業的醫生之手,中心設備齊全,內設有獨立的診症室,治療室,休息室及手術室,另這裡更增設了中港首家,美國新科技 Vectra 3D 輪廓模擬及皮膚分析,可以提供真實前後模擬,這樣效果就可以預知,不用估估下囉~

療程進行前 KL 先進入房間洗面及塗麻醉藥提升治療的舒適度。

休息一會,治療師給 KL 抹去麻醉藥及進行 Vectra 3D 輪廓模擬及皮膚分析拍照。Vectra 3D 立體影像模擬評估系統由美國 Canfield 大廠研發,擁有 3600 萬畫素的高解析影像,360 度的無死角的全身模擬,連細微毛孔都能看的一清二楚,能依照個人臉形與身形,透過精準的掃描程序來評估。

接著來到醫生房間,由醫生給 KL 作專業諮詢評估,分析及協調療程的位置及分量,KL 亦可透過 Vectra 3D 立體影像模擬評估系統畫面模擬輸出 3600 萬高品質 HD 的解析,看見自己輪廓以及皮膚問題。而醫生再透過手動的調整功能模擬欲調整整形部位於術後的情況,自已亦可即時跟醫生溝通治療後效果,溝通了解無阻礙!

醫生建議 KL 先以 Lutronic Action II Shining Peel 作激光換膚、嫩膚,改善一下皮膚的暗啞,再以 Restylane 改善鼻形跟下巴,同時以 BOTOX® 放鬆下巴。透過非手術性注射治療,能增加皮下組織的容量,無須開刀已即時達至修飾豐滿,放鬆肌肉,改善輪廓的效果。另醫生發現 KL 眼袋問題亦明顯,可以利用手術去除,KL 可考慮考慮。

Lutronic Action II Shining Peel 是嶄新激光換膚、嫩膚技術,以低能量的 2940 波長激光,反覆掃於皮膚表面刺激面層皮膚發生凝固作用,深層熱力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及重組,換膚效果明顯,副作用少,不會引致紅腫,絕無傷口、出血或結痂,即時讓肌膚重現光澤,完成後更可即時上妝。

醫生從 KL 面頰開始以 2940 波長激光之雷射光照射皮膚,在麻醉藥發揮下,沒大痛楚感覺,不過到鼻子、嘴邊、下巴、近髮邊的位置,皮膚開始有微溫感覺,幸好過程快,可以接受。

完成照射後,治療師為 KL 清潔皮膚,敷上面膜為皮膚降溫注水,熱熱的面敷上冷凍的面膜,感覺很舒服。休息一會,治療師幫 KL 清潔皮膚,整個 Lutronic Action II Shining Peel 治療完成,完成後皮膚非常緊緻光澤,觸感滑溜,另只有一點紅腫,沒傷口沒痛楚。

是日 KL 還接受了非手術性的注射治療,治療師幫 KL 清潔皮膚後給 KL 解釋一下注射 Restlyane 及 BOTOX® 是無創整形服務、無需停工休養,不過治療位置會有可能出現輕微腫脹、微紅、瘀痕,另還有機會出現結塊或皮膚敏感痕癢等的狀況,這些均屬正常反應,一般很快消失。明白簽署後,便當面拆封針藥,保證療程中使用全新工具及正貨產品,而今次所用的針,更是比以往一般所用更為幼細,提升治療的舒適度同時令復原更快。醫生亦再進入房間,給 KL 需治療部位畫位,先由鼻子開始囉~

醫生今次用上不同打法,以中分子的 Perlane 在 KL 鼻頭上入針,逐步注射,再於注射同時作塑形。現時所有 Restylane 填充劑均已提供麻醉配方,加上麻醉藥發揮功效下沒什麼痛楚,只是開頭入針時有點點刺入皮膚的感覺。最後在鼻頭加了一點點,這裡感覺最大,不過過程快,可接受。醫生每次落針注射的份量拿得很準,出來的效果剛好,完成後微突的鼻節不見了,修長鼻樑令 KL 眼睛如放大了般,整個輪廓不再平平的,自然不假,KL 十分滿意~

接著到下巴塑形,醫生知道 KL 易出現瘀痕,特別給 KL 服用 ARNICA,放在舌底下可令瘀青的機會減低。而下巴醫生用上大分子的 Sub-Q 作填充修飾 KL 短少的下巴,美化五觀的平衡感,今次用上的針筒是比以往一般所用更為幼細,KL 只感到刺穿皮膚及針藥注入的感覺,痛楚反而不太覺,過程明顯舒適~

最後醫生再以 BOTOX® 放鬆下巴肌肉,BOTOX® 是一種從細菌提煉出的高純度蛋白質,可以阻隔神經末梢的訊息傳遞,從而令繃緊的肌肉放鬆,以快速、簡單及有效地撫平面上的皺紋,進行時醫生按肌肉位下針,針筒十分幼細,同樣沒大不適感。最後姑娘幫 KL 清潔一下再塗上藥膏,整個注射微調便完成。

注射後鼻子及下巴只留下了幾個小針孔,第一天皮膚有點輕微腫脹、微紅及乾燥外,沒痛楚,沒瘀青。醫生的手勢很好,效果非常的自然。

皮膚在 Shining Peel 療程下,肌膚自我更新,發紅到第二天已好轉,而鼻子及下巴則沒大不適,最不便是眼鏡暫時不能戴。

Shining Peel 後皮膚的脫水的角質層會於 3-4 日後脫落,到第五天皮膚已經退紅。

KL 復原情況良好,沒有特別護理,只加強皮膚保濕及勤用防曬,到第六天皮膚差不多回復。

皮膚經 Lutronic Action II Shining Peel 治療後,鼻側及眉心位置皮膚的改善,毛孔收歛了一點,皮膚白淨均勻,多了一點緊緻光澤,感覺不錯。

至於鼻子跟下巴注射 Restylane Perlane 透明質酸的微調,KL 的輪廓美化、提升同時立體了,而且是到位、自然恰到大小,整體效果很滿意。

當然這也非永久,注射 Restylane Perlane 透明質酸維持的時間可以到 9 個月左右,也聽說過最長有人維持到一整年,而大分子的 Sub-Q 則可維持一年半;至於 BOTOX® 療效可以維持三至四個月,而持續的治療可以製造恆久的效果。而 KL 覺得 Restylane 最好是可以用 Enzyme 酵素分解,若效果不滿意,在注射後的一星期可注射 Enzyme 把它分解,24 小時之後就可以恢復原狀。不過在醫生主理的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進行,效果有目共睹,也不需唷~

KL 建議應選擇由認證的專業醫生進行療程,減低風險,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NuMe 官網 http://www.nume.com.hk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ume.hk 了解更多或可致電:2722 5922、Whatsapp 專線:9707 0880 查詢 / 預約。

文章回顧:4D 韓式埋線高鼻 Misko Nose Scaffolder @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三回提升緊緻效果 ❤ Scarlet® RF 零距離熱能緊膚療程@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瘦 9 寸 ❤ 韓式第三代超音波精雕溶脂 Ultra-Z Lipsuction @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再次不動刀的微調 。★。修飾鼻節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終極體驗 ❤ 韓式第三代超音波精雕溶脂 Ultra-Z Lipsuction @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V 面提升緊緻 ❤ Scarlet® RF 零距離熱能緊膚療程@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無刀緊緻 V 面。3D 時光線@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釘書針式明亮雙眼皮@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不動刀的微調 。★。 美化。提升。改善@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