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鬆弛下垂 Pat Pat 彈性 UP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 附免費體驗

愛試的 KL 為腰腹進行完醫學美容療程,成功緊緻減九寸後........

平日不太著意的 Pat Pat,鬆弛下垂明顯到自己都覺~

針對鬆弛下垂,以 KL 年近四十的年紀,就是要刺激纖維母細胞生產。KL 眼、面及肚皮於無需全身麻醉和不留下疤痕的 Thermage® 射頻治療後效果有目共睹,要收緊 Pat Pat 皮膚,減少下垂浮腫,當然以這透過高頻熱能的射頻,亦有效刺激肌底纖維母細胞活躍度,激發深層骨膠原再生,解決老化根源,重塑緊緻的 Thermage® 射頻治療去解決。

日前,KL 再次到訪位於在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樓的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由專業資格得到認可的註冊執業的陳醫生拯救 KL 鬆弛下垂的臀部。

Thermage® 為一種非侵入式的單極射頻療法,具有不同的探頭,可針對面部、眼周及身體各種部位的老化皮膚與問題進行治療。它可以在沒有任何創傷的情況下,深層加熱的方式能夠刺激身體自然的皮膚再生程序,單次非侵入性治療即達到肌膚緊緻,輪廓纖修及皮下膠原蛋白再生效果。Thermage® 電波拉皮 (射頻緊膚) 已上市超過十年,經由美國最高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通過安全及有效性雙認證,具 73 項專利,擁有龐大的治療經驗。

面部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治療 KL 去年已體驗過,皮膚緊緻效果至今仍可維持,詳情可看以下文章分享: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部的 Thermage® Eye 225 發探頭治療 KL 亦完成,文章分享:

眼皮不再浮腫下垂 ❤ Thermage® Eye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身體於肚皮的 Thermage® Body 400 治療 詳情可看以下文章分享:

跟常伴左右的下垂水泡腰說再見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這次是用上 Thermage® Body 400 發探頭做臀部的非侵入式單極射頻治療,過程跟進行面部的差不多,開始前治療師先詢問 KL 這兩星期的皮膚護理,確保適合進行療程,接著便先服用醫生處方的止痛藥,拍攝照片作對比,再進入療程房間清潔皮膚, 貼上膠貼作傳導及轉印用於座標定位的記號。休息一會待止痛藥生效後,陳醫生亦到來,看看 KL 皮膚狀況,再於臀部上需要改善的部位畫上記號。

Thermage® 射頻治療是不會用上麻醉方式進行的,因為需要自身感覺即時跟醫生溝通,以避免能量過大引致灼傷,400 發的 Thermage® Body 治療過程需時約 1 小時。療程開始時,陳醫生會當面即場拆開 Thermage® Body 治療頭,身體的治療頭比面部的 CPT 3.0 Total Tip 大很多,而且可於儀器上顯示治療頭發數,完成治療後可取回用完的治療頭,保證原廠安全可靠。

治療師幫 KL 塗上 Coupling Fluid,以減輕皮膚受熱感覺,令治療時感覺更舒適。陳醫生先於臀部一位試試儀器度數,KL 認為沒問題便開始。

同眼部及面部一樣,治療以座標定位的記號進行,醫生會按 KL 需要而重複於記號上打落,機頭接觸皮膚時有微冷感,接著會有熱的感覺,一下一下的,過程很快,最初沒有不適感,到重複打落的位置,皮膚開始熱,但 KL 就不覺得痛。

400 發治療很快便完成,皮膚即時感覺到緊實,只有輕微發紅,沒傷口沒不適。皮膚的微紅退得快,不用一小時再看不出痕跡,沒瘀痕沒傷口,不用恢復期,即時可正常工作、生活。至於療程即時緊緻的效果亦非常讚,皮膚緊實提升明顯,尤其 Pat Pat 側、大脾上下垂鬆弛線條緊緻,少了扁平,感覺像少了一個碼數般。

回家後亦沒有不適,只是皮膚有點乾燥,KL 塗上身體乳霜後已舒緩,之前的家居護理也簡單,首星期避免使用刺激產品、磨砂、果酸,當然激光、射頻療程也要暫停。Thermage® 治療除即時緊實皮膚外,同時可使深度膠原蛋白增生,加倍提昇肌膚的彈性、明亮度,又可改善膚質,令觸感變得較為細緻的長期效果,而最明顯效果是在療程後一至兩個月。

不經不覺,接受療程至今已兩個多月,效果亦日漸明顯,KL 鬆弛下垂的 Pat Pat 不但更緊實、提升,外型翹了不少,感覺更圓渾,而皮膚比以前更順滑無紋,凹陷、橙皮紋明顯淡化。

進行了無數醫美的療程 KL,Thermage® 是一個沒傷口,不需復原期,撫平歲月痕跡功效又明顯的體驗,雖然價位一點也不便宜,但一次見效,緊膚之效最長更能維持 1-2 年,如此自然有感又不做作的令自己更有自信,KL 覺得非常值得推薦。

坊間有些美容中心混水摸魚,聲稱提供便宜的 Thermage® 療程,或會以較平的價錢把發數攤開供幾人使用,不過 KL 認為, CPT 3.0 Total Tip 機頭設計為 600 / 900 / 1200 等發數、Thermage® Body 為 400 發、Thermage® Eye 為 225 / 400 發,醫生必定會按自己需要而建議哪一款適合,若花了金錢得不到效果,再加上始終是接觸皮膚的東西,萬一共用者有皮膚病,不幸因此染上,真的得不償失~

有見及此,Thermage® 推出『Thermage 緊膚療程原廠正貨計劃』,使消費者驗明真偽性,以保障用家安全。所有認可及使用原廠正貨儀器的診所或中心均需展示 Thermage 使用證書,而探頭亦加上『3D 探頭雷射防偽標籤』。療程前,大家可要求醫生會即場展示正貨探頭,同時可於儀器上看到探頭發數,這樣可保證便用原廠正貨以及確保安全。

KL 建議應選擇由認證的專業醫生進行療程,減低風險。

療程由百匯皮膚中心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852- 2526 8088 查詢。

另有好康優惠: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現為 KL 的讀者提供 Chemical Peel 換膚、激光治療、激光脫毛其中一項的免費體驗一次,讓大家親身了解百匯皮膚中心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於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預約我們一欄中留下 (1) 姓名、(2) 電郵、Subject 一欄 (3) 填上 Kanix Lee 讀者免費體驗預約及 Message 一欄 (4) 填上聯絡電話,機會難逢,不要錯過。

文章回顧:肚皮妊娠紋。手術疤痕護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急救乾燥敏感病肌。Silkpeel™ 鑽石磨皮 + 保濕精華液導入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九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八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 ❤ 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鬆弛下垂 Pat Pat 彈性 UP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皮不再浮腫下垂 ❤ Thermage® Eye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跟常伴左右的下垂水泡腰說再見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一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不動刀的微調。BOTOX® 肉毒桿菌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Fraxel DUAL 第七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不動刀為肥腿滅一吋。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脫扁平疣。第二回。Miami Peel 煥膚清暗粒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脫扁平疣。還是找專業醫生處理。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六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再暫停。繼續曬傷皮膚護理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停一停。先處理曬後皮膚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三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終於入手了 LATISSE®。第一支的睫毛育成記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