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 金箔護膚。隨時享有 ✿ Bio-essence 24K 生物黃金精華液。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24K 生物黃金日夜霜 ✿

黃金有抗氧化、抗炎、抗敏療效,古希臘羅馬同清朝皇后已經盛行用黃金護膚,美容科技日新月異,成分不斷推陳出新,24K 金箔、鑽石、金鑽作保養品已不是什麼新鮮事,KL 也愛用。

早前 KL 收到了 Bio-essence 全新推出的 24K 生物黃金精華液、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24K 生物黃金日夜霜,價錢親民又功效不錯,金箔護膚不再是昂貴及奢華的享受,大家都可隨時享有。

24K 金箔活膚的神秘抗老化力量,金箔的正離子有助穩定肌膚質素,促進新陳代謝,逆轉肌膚膠原蛋白氧化,預防皺紋及回復肌膚彈性。而化妝水是護膚的第一步,猶如一串鑰匙,是打通肌膚底層的必需品。一般化妝水只能達到細緻毛孔及即時保濕的作用。Bio-essence 全新推出美肌營養液,24K 生物黃金精華液及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加入 24K 黃金及燕窩,結合獨特生物能量液,分子微細,有效快速滲透至肌底,超越一般化妝水效能,更有導入及抗氧化功效,既能單獨使用,也可混合或與其他護膚品一同使用,加倍提升護膚功效。

三支產品 KL 分早晚配合用上,早上潔面後先以 Bird’s Nest Nutri-Collagen & Whitening Advancer 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 $148/100ml 作化妝水,其蘊含高濃度的燕窩膠原蛋白活性成分,有效促進肌膚活力;豐富淨白草本精華有助淡化肌膚暗沉,質地比一般化妝水更保濕、濃稠,具備肌底液的高滲透力,有效滋潤肌膚及減少細紋產生,促進新陳代謝,更有助提高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呈乳白色水凝狀,質地比較濃稠,帶淡淡花香味,滲透力強,塗開已被皮膚吸收,拍上這機能水保濕的效果感覺還不錯,不像普通化妝水般一擦上去之後馬上消失不見,有很水潤的感覺又不算黏笠,就算不馬上塗面霜也不會有繃緊感。

接著 KL 會配合設計獨特的 24K BIO-GOLD Platinum Dual Cream 24K 生物雙金日夜霜 $348/40g 中的生物鉑金日霜用上,它除蘊含 24K 生物鉑金能撫平面部及頸部的細紋、皺紋,改善肌膚彈性及提升緊緻度外,更含有生物黃酮精華和生物米穀精華,令肌膚保持水嫩滋潤,有效 24 小時日夜修護肌膚。

一瓶包含日霜晚霜,很方便的設計,日霜呈白色乳霜質地,輕盈水潤,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推開後即幻化成水狀薄膜般,滋潤不黏稠,皮膚即時飽滿光澤。配合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打底用上,就算乾燥肌的 KL 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現在的天氣用上正合,皮膚輕鬆沒負擔 。

而晚上,KL 則用上 24K BIO-GOLD Gold Water 24K 生物黃金精華液 $348/100ml,蘊含豐富 24K 黃金及珍貴草本萃取的 24K 生物黃金精華液,結合 Bio-essence 獨家生物能量液形成獨特的 24K 生物黃金。質地水潤透薄不黏膩,能快速被肌膚吸收,使肌膚細緻有光澤,提升皮膚彈性,密集修護使肌膚不泛油光,更具高抗氧化功能,強烈對抗自由基,延緩肌膚老化,功效比一般化妝水更多元化。

24K 生物黃金精華液呈淡黃色乳液狀,帶有植物花香味,可見金光閃閃的金箔片在其中,質地柔滑易推開,延展性強,很少的份量已足夠,滲透力又強,按摩一下已經沒有黏膩感,感覺如塗乳液般,即時感到滋潤。晚間是肌膚最活躍的時候,肌膚細胞會利用它所有的能量作更新及重整;不過皮膚於晚間,PH 酸鹼值會下降,水分亦易流失,加上入睡後肌膚的更新及重整,游離基亦大量產生,這時以 24K 生物黃金精華液對抗自由基最合用!

再配合設計獨特的 24K BIO-GOLD Platinum Dual Cream 24K 生物雙金日夜霜 $348/40g 中的生物黃金晚霜用上,它蘊含 24K 生物黃金能有效對抗自由基,預防肌膚老化,更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

白色稀身乳霜質地,同樣可見金箔片在其中,輕盈水潤,易推滲透快,毫無油膩黏笠感。黃豆般大小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配合塗抹 24K 生物黃金精華液後全面分 5 點由內而外輕柔的推開,要留意耳邊、鼻邊、髮邊及頸的位置,不要乏略~其滲透力真的很強,塗開已不見了,沒刺激,不油不膩,補濕功效亦佳,如添上一層保護膜般,在冷氣房乾燥的室溫下,早上皮膚沒乾燥泛油之餘,平日早上起來暗啞面色也有改善,生活雖然依然繁忙下連續用上兩星期,皮膚多了一份柔軟光澤,感覺不錯。

24K 生物黃金精華液及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可單獨、混合及配搭使用,加入日常護膚程序中,有效加強導入及抗氧化功效,令基本護膚效果倍增。

KL 喜歡混合燕窩滋養膠原蛋白機能水及 24K 生物黃金精華液,厚敷 5 分鐘作急救面膜,高導入效果,快速滲透肌底,就算用在粗糙的腳跟上,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即時注水保濕抗氧,一敷亮白彈滑;妝前敷上,粉底也特別貼面,改善了浮粉問題,兩支單獨或混合用上也可,價位又相宜,值得一試。

產品於各大屈臣氏有售,查詢電話:2887 9884,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oessence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輕鬆愉快 ☆「Love V Face.Love Bio-essence」活動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