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星期二

(。・ω・)ノ 全世界最高的快樂工廠 ~ 『可口可樂』香港博物館重新開幕 ₀:*゚ ❤

為慶祝太古集團在港取得『可口可樂』裝瓶權 50 年,以嶄新設計及特色裝潢的『可口可樂』香港博物館重新開幕,是日 KL 跟先生和囡囡忙裡偷閒,親子同遊全世界最高的快樂工廠 ~ 太古可口可樂香港沙田廠房,深入認識「可口可樂」文化及其有趣的一面!

太古可口可樂香港的生產線早期設於荃灣及鰂魚涌,至 1991 年於沙田建設全世界最高的汽水廠,廠廈樓高 18 層,共 147 米高,提供超過 70,000 平方米的廠房用地,是目前本港最大規模之非酒精飲料製造商,每年生產超過 6,000 萬標準箱飲料。當中的景觀廊及博物館迎學校及非牟利團體預約參觀。

景觀廊佔地兩層,共分 5 大主題區。『歷史回顧』區:太古可口可樂香港的歷史。

『市場優勢』區:太古可口可樂香港為可口可樂公司在香港的特約分銷商,產品種類廣泛,包括:「可口可樂」、「零系可口可樂」、「檸檬味可口可樂」、「健怡可口可樂」、「檸檬味健怡可口可樂」、「雪碧」、「芬達」、「玉泉」、「飛雪」礦物質水、「水動樂」運動飲料、「雀巢」即飲茶系列、「Qoo」果汁及荳奶飲料、「陽光」系列飲料、「雀巢」罐裝咖啡奶茶、「健康工房」草本飲料、「美粒果」果汁飲料、「雀巢」「淳‧茶舍」茶類飲品,以及「glacéau vitaminwater」飲品。

『創意無限』區:可以看到 1985 可口可樂投資 25 萬美元研究,限量生產 200 罐的太空罐,為太空人於太空都可以享受美味!而每罐需 $1250美元的喔,價值不菲呢!

會結冰的可樂大家試過未,囡囡看見飲一口,擰埋蓋再反轉之後的凝冰過程,非常興奮,呵呵!

這層還有一小型珍藏展覽

看見這些,勾起了 KL 不少換購的回憶,大家又有幾多珍藏呢?

另外一層的參觀,『飲得聰明.飲出健康』區:除了可認識水分對身體的重要性,破解常見謬誤,又可試試水分磅,看看自己身體是否有足夠水分,KL 只有 46.8,比正常 60 要少,即在缺水狀態,需要補充水分呢!還可認識可口可樂正面能量標籤。

『綠色生活』區:參觀由包裝飲品盒循環再造而成的環保定居,看看不同年代的飲料包裝演變,以及了解太古可口可樂香港的污水處理。

適逢今年亦都係可口可樂弧形瓶誕生 100 周年,又是太古集團在港取得『可口可樂』裝瓶權 50 年,位於 17 樓的『可口可樂』香港博物館亦重新開幕!

全新開幕的『可口可樂』香港博物館設計中融入強烈的『可口可樂』元素,主色用上經典紅白色,館內多處採用『可口可樂』的包裝物料,中央更佇立著一支巨型『可口可樂』在躍動快樂!

入口位置展示了歷代『可口可樂』瓶的特色牆,讓大家見證其發展歷史。而另一邊則展出歷年來中外代言人的海報和照片,和大家一起細味當年。

博物館內亦展示由多位本地『可口可樂』收藏家借出和購自世界各地的特色收藏品,真的眼界大開。

大會更安排大家一邊嘆著支裝可樂了,一邊觀看可口可樂的進化影片,了解這全世界最知名品牌背後的成功小秘密及重要的歷史故事,以及太古可口可樂香港在本地的發展,這裡有一個紀念品小賣部,售賣各款特別的可樂精品,有一部獨一無二的自動售賣機,只需 $5 便可以購買可口可樂罐裝儲蓄錢箱,可樂迷一定不能錯過!認識更多可樂之餘又可親子結伴同遊,非常充實的活動,我們這天盡興回家,真的十分感謝!

太古可口可樂香港汽水廠歡迎學校及非牟利團體預約參觀,詳情可電郵:inquiry@swirebev.com 或電話:2636 7913 查詢。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口味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可口可樂網頁:http://coca-cola.hk/tc/home/home.html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cacola?fref=t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