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₀:☆ 新鮮。天然活性護膚。Le Mont Botanique 眼部緊緻精華 ☆:₀。

天然活性護膚產品 KL 一向愛用,喜歡它不含化學物傷害皮膚,最近 KL 認識了一個源自瑞士,採用純天然植物萃取物配方的 Le Mont Bontanique (LMB) 美髮美容品牌。

LMB 天然護膚系列的奧妙之處,源於活性植物酵素。植物酵素是一種純天然的催化劑,能觸發天然活性成分的能量釋放,使養份能容易被身體吸收。可是這些活性酵素容易被化學防腐劑破壞,遇上空氣亦會使之氧化,續漸流失功效。LMB 特別採用創新單劑量真空包裝,有效確保配方中的天然植物酵素保持活躍,防止氧化,不含化學防腐劑、增稠劑、致敏香料、Parabens, parafins, phthalates 或畜產品,為大家帶來最新鮮、高效的護膚產品。

KL 今次用上的是 LMB Eye Contour Serum 眼部緊緻精華 $390/25支x0.8 ml,當中含有保加利亞玫瑰果油、植物幹細胞和植物縮氨酸,以最溫和的成分修復、補充滋養並收緊眼部嬌嫩肌膚。冷壓玫瑰果油含有豐富天然維他命 C 和多種重要礦物質和維他命,以及具強大活性再生功效的維甲酸,可對抗眼周細紋,均勻膚色。而心葉球花幹細胞有效激活細胞再生,具排毒功能,可恢復肌膚彈性與光澤,改善眼部敏感肌膚的血液循環和排水,擊退黑眼圈和眼袋。加上棕櫚酰三肽可強效修復及促進 6 大表皮和真皮細胞組織生長,加快膠原蛋白的自然形成,輕鬆擁有神采飛揚的眼神。

其為獨立支裝,可每天使用一單劑量真空包裝,只需於潔面後扭開瓶蓋,輕按膠瓶便可擠出眼部緊緻精華均勻塗於眼周皮膚上,而餘下精華可將蓋另一邊的膠塞蓋上放於雪櫃冷藏保存,但須於 5 天內使用。

塗眼最好用上最沒有力的無名指,再用點列的方式薄塗於眼蓋及眼底,並於眉骨穴位輕按以促進吸收。KL 喜歡早晚上潔面後用上半支的眼部緊緻精華,其呈淡黃色乳液狀具有淡淡的天氣香味,清爽輕盈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不黏笠不油膩。

年紀大的 KL 眼周容易乾燥暗啞,眼紋眼圈問題統統都有。使用後皮膚即時有拉提感,細紋乾紋被填補般觸感亦較使用前平滑,而且十分清爽,沒有油膩感,,如注水般滋潤,就算不立即塗上眼霜,皮膚亦沒有繃緊乾燥感,其保濕功效非常好。

日與夜無間使用了兩星期,雖然使用時間不長,不過眼睛皮膚明顯較使用前緊緻,眼部輪廓有提升。至於眼底下的乾紋細紋、黑眼圈,在這麼短的時間使用下,減退效果雖暫未見明顯,希望再持續使用會有改善。KL 特別喜歡塗上它立即有拉提感,可以即時感到眼部皮膚在向上揚的提升,浮腫看上亦沒之前嚴重,加上溫和滲透快又清爽不笠,一塗上即全被皮膚吸收,沒有引起油脂粒或敏感,以天然產品有如此高效,真的難得。

產品由品牌提供,於指定屈臣氏分店及保健行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e Mont Botanique 網址:http://www.lemontbotanique.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eMontBotanique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