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初試 Bourjois 有機排毒粉底液

Bourjois 有機排毒的粉底液,好特別,好吸引!

今日要去做埋最後一次脫疣,在朗豪坊遇上 Bourjois 推廣周,KL 用了手上的現金券入手了一支有機排毒的粉底液 ^V^!!

KL 買的是 52 Vanilla 色,$238 / 30ml,粉底液有 EcoCert 有機認證,泵咀,易存取,一泵足以塗抹全面。

質地好水潤,容易推開,推開好透薄

試上面,KL 是日全面塗抹過麻醉藥,皮膚有敏感泛紅情況,在沒有用什麼打底下,薄薄用手印了一層上面,沒有上碎粉。感覺好滑,薄薄的都可以遮了皮膚的紅及瑕疵,正!不過這粉底液沒有防曬呀!要注意!!

至於持久度恕 KL 暫時未能評論,要再試真一點再報告!

會員購物,用寄來的咭換了:

游水袋同粉底試用裝一包,燒到你嗎?呵呵!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ourjois.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ife in Pink。BOURJOIS 秋妝率先試 按我
精靈 Summer Look 。★。 BOURJOIS Summer in Montmartre Collection 按我
顯色 ❤ 滋潤 ❤ BONJOUIS Shine Edition Lipstick 按我
・ღ $48 便可抱著清爽無汗臭回家~ BOURJOIS ღ・ 按我
價廉物美 ~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 明眸修飾液 按我
極速豐盈 ~ BOURJOIS VOLUME FAST and PERFECT MASCARA 按我
炎夏清爽孖寶 ~ Bourjois 按我
初試 Bourjois 有機排毒粉底液 按我
Bourjois 大細化妝箱入荷 按我
愈來愈愛 Bourjois 甲油 ^o^! 按我
人買我又買之 Bourjois Paris - 遮暇液試用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