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星期四

(。・ω・)ノ 提升體質。改善精神。TRU Niagen™ 樂加欣™ 。₀:*゚

衰老有多種原因,其中很重要一環是諾加因子 NAD+ 水平隨著年紀減少,導致身體細胞不能有效修補損壞了的 DNA。儘管細胞仍能自我複製,但複製出壞細胞變得越來越多,好細胞數目卻越來越少。此消彼長之下,身體機能便開始出現問題,這就是衰老了。年紀不輕的 KL 也開始關注衰老問題,早前收到了 TRU Niagen™ 樂加欣™,一款專門針對「腦弱態」而設的產品,不經不覺 KL 已經服用了一個月,究竟效果如何?跟大家分享一下。

TRU Niagen™ 樂加欣™ $388/60s,產品專門針對「腦弱態」而設,由美國上市生物科技公司 ChromaDex 研發,創新專利 NIAGEN® 獲全球唯一科學驗証,有效提升腦細胞的 NAD+ 水平,其主要有抗衰老、提升機能、改善記憶力及專注力、激活腦細胞及或有助穩定血糖血脂五大功效。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包裝盒或樽上勻附有清楚成分、食用方法、營養標籤、保質日期,可安心服用。

TRU Niagen™ 樂加欣™ 廠方沒有指定的服用時間,空肚或飽肚服用都可,可以隨個人喜好或生活習慣而選擇幾時服用。

TRU Niagen™ 樂加欣™ 呈藥丸狀,沒藥味,其服用後有增加能量的功效,所以 KL 選擇早上以溫水服食兩粒。

健康便是美,可惜現代人生活繁忙,飲食不定時,KL 也不例外,加上隨著年紀漸增,要對抗自由基對身體細胞衰老的侵害,服用保健產品是 KL 抗衰老良方。服用這 TRU Niagen™ 樂加欣™ 已經一個月,一盒已經完成,最明顯可見的是,睡眠質素有改善,體力同精神都明顯有所提升,就算現在上跆拳道堂,郁動足一個半小時,也沒之前般疲憊,另 KL 已經很久沒有出夜街,身體實在不及年輕時般可挨夜,不過聖誕節那天跟家人外出玩樂到夜深也明顯沒很累很累的情況,沒副作用下整體健康獲得改善,真的很不錯,KL 會回購繼續服用,進一步抗衰老、提升機能及激活腦細胞。

好康: TRU Niagen™ 樂加欣™ 特別為易賞錢會員準備了 Tru Niagen™樂加欣™試用裝 (10粒),想試的朋友可到網站:https://webform.xgate.com/app/index.php/webforms/form/form?encid=5f8f0b09-d5ea-0dbe-609c-ab1433c9144d&tracker=66cf141e-7318-a1d7-95e1-174f706133c1&src=CW 登記免費領取。

現有文獻及相關資料未有顯示服用 Tru Niagen™ 與其他藥物有相互反應,不過每人體質不同,建議服用 Tru Niagen™ 前先諮詢主診醫生或其他醫護人員意見,以獲得最切合病情和用藥安全的建議。

產品於屈臣氏獨家發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 / 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s://www.watsons.com.hk/product-tru-niagen/tru-niagen-1-bottle/p/BP_295451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UNIAGEN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