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

❤ 躺著半小時,就能增肌減脂?親身體驗 4 次磁波塑肌 Emsculpt™ 療程。LM SKINCENTRE ❤

躺著半小時,就能增肌減脂?KL 雖然細女也 11 歲了,平日也有運動,但仍然肥胖,生完小朋友,個肚皮都總是鬆泡泡,肥了,脂肪就總是跑到肚皮去,不知有沒有生產過的媽媽有同感~

為了減肥,抽脂、冷凍溶脂、激光等 KL 也體驗過,而日前,KL 來到位於灣仔的 LM SKINCENTRE 體驗磁波塑肌 EMSCULPT™。一個不用動刀,只需 30 分鐘,20,000 次肌肉收縮,直達 7cm 肌肉層,零疼痛、零麻醉、零復原期的療程,KL 當然要試試。

磁波塑肌 EMSCULPT™ 同樣由捷克製造商 BTL 生產的 EMsella (幸福椅) 治療,採用類似技術的非侵入式塑身治療,EMSCULPT™ 是第一個同時鎖定肌肉和脂肪的機器,運用 HIFEM™ (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 Field) 技術,透過刺激神經,令自體肌肉不斷擴張及收縮 (Supramaximal),進行極限訓練,令肌肉內部結構得以深度重塑,即肌原纖維的生長 (肌肉增大) 並產生新的蛋白質鏈和肌肉纖維 (肌肉增生),從而訓練及增大肌肉密度和體積。它也能幫助生產後因腹直肌分離症 (diastasis recti),肚皮變鬆弛的媽媽改善煩惱。

由於 HIFEM™ 技術的 100% 極限肌肉收縮 (Supramaximal) 能引發大量脂肪分解,脂肪酸由三脂甘油酸中分解流出,在脂肪細胞中大量累積。脂肪酸濃度過高,令脂肪細胞凋亡,在幾星期內從身體正常代謝中排出體外。所以 Emsculpt™ 療程能夠在強化及增加肌肉同時,做到減脂效果。

EMSCULPT® 設有 2 個治療頭,能夠局部針對想減肥位置,減脂同時增肌,肌肉線條快速打造,由於治療力度平均,能快速達到理想效果。Emsculpt™ 一個療程為 4 次,1 星期做 2 次,連續做 2 個星期,每次只需 30 分鐘,男女均可。另外,臨床研究顯示,完成連續 4 期的 Emsculpt™ 療程後,對產後患腹部肌肉分離的婦女腹直肌分離減少了 10.4%。

另外,臨床研究顯示,一次療程後,增加 92% 脂肪細胞凋亡率;完成連續 4 期的 Emsculpt™ 療程後,減少 19% 脂肪厚度, 4.4 毫米腹部脂肪厚度,而對產後患腹部肌肉分離的婦女腹直肌分離減少了 10.4%。

療程過程很簡單快捷,當然首先必須經醫生評估健康狀況,覺得適合進行就可以開始,經 LM SKINCENTRE 醫生評估下,KL 適合進行磁波塑肌 EMSCULPT™ 療程。

了解清楚後,KL 先回到診所大堂,治療師會先詢問 KL 這兩星期的身體狀況,確保適合進行療程,KL 需要簽一份同意書,治療師亦再跟KL 解釋磁波塑肌 EMSCULPT™ 的步驟。

在 LM SKINCENTRE 第一次進行磁波塑肌 EMSCULPT™ 療程,需先進行脂肪分析儀 Inbody 770S 測量療程前身體總水分、細胞內水分、細胞外水分、蛋白質、礦物質、體脂肪含量、肌肉量、去脂體重 - 骨骼肌、體重 - BMI、體脂百分比、腰臀比 (WHR) - 節段肌肉量、節段肌肉百分比、節段脂肪量、節段脂肪百分比等以作跟進對比。

Inbody 770S 測量後,亦需進行拍攝作記錄。

接著便可進入療程房間平躺下,治療師為 KL 於需接受治療的腹部位置放上治療頭,細心的治療師會幫 KL 調整治療頭位置,以不壓著骨位,之後醫生便調整電磁波強度,療程開始。每次療程只需 30 分鐘,連衣服褲子也不用脫,只需平躺即可,療程不會令身體帶來不必要的負擔,亦不會造成損傷。

第一次體驗時,醫生為 KL 調整度數由 60% 開始,治療頭重覆傳送三種不同電磁波,感覺尢如收緊、彈跳和震動感,感覺比較明顯,特別是收緊時,感覺像有人不斷在腹上拉扯般,而 KL 就算平日有運動,但腹部的肌肉不強,雖然不是痛,但就是要時間適應。其實在適應後,是可按自已的舒適程度要求治療師調整電磁波強度,不過 KL 這一次就沒有再調整,60% 度數至完成。

完成第一次體驗後,沒有創傷及任何不適,只是感覺腹部有點酸,如做完強度操練般,而很容易出汗的 KL,完成療程後亦有有如運動後出汗的情況。至於效果,做一次,眼看是沒大改變。

而第二次療程,KL 是隔天進行,這次醫生同樣為 KL 調整度數由 60% 開始,KL 有了經驗,感覺輕鬆了,醫生就為 KL 調整度數由 75% 試試,KL 覺得猶如在做腹輪般,覺得仍可再加強,醫生更於後半部時間把度數調至 100% ,感覺強烈了,不過仍可接受。

第三、四次療程,是接著的一星期進行,KL 對儀器已經完全適應,100% 度數進行完全沒問題。 完成療程後同樣沒痛沒不適,就連酸的感覺也不太感到。

不過肚皮緊實的感覺明顯,特別是第三次療程後,當晚 KL 要上跆拳道堂操練,腹的肌力在磁波塑肌 EMSCULPT™ 療程下不知不覺下增強了,在做捲腹、平板等體能熱身時,KL 竟然不覺辛苦,做的時間可加長,很驚喜。

進行了 4 次磁波塑肌 EMSCULPT™ 療程,究竟效果如何?KL 現在也不知道,因為這療程於 4 次後仍會在身體運行,最佳效果是療程一個月可見,所以已預約二月再見醫生,進行脂肪分析儀 Inbody 770S 測量,想了解的朋友,要密切留意 KL 下回報告~

療程由 LM SKINCENTRE 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LM SKINCENTRE 網站:http://lmskincentre.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MSKINCENTRE/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852- 3108 9779 查詢。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聯絡 KL 或直接聯絡 LM SKINCENTRE,預約時說是 Blogger Kanix Lee 讀者就可以了。

LM SKINCENTRE 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 80 號 16 樓

電話:(852) 3108-9779

電郵:info@lmskincentre.com

Whatsapp:(852) 54844408

Wechat:LMSKINCENTRE。

文章回顧:囡囡。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脫扁平疣。LM SKINCENTRE 按我

眼紋 Delete。眼部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肚皮妊娠紋。手術疤痕護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急救乾燥敏感病肌。Silkpeel™ 鑽石磨皮 + 保濕精華液導入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九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八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 ❤ 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鬆弛下垂 Pat Pat 彈性 UP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皮不再浮腫下垂 ❤ Thermage® Eye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跟常伴左右的下垂水泡腰說再見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一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不動刀的微調。BOTOX® 肉毒桿菌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Fraxel DUAL 第七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不動刀為肥腿滅一吋。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脫扁平疣。第二回。Miami Peel 煥膚清暗粒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脫扁平疣。還是找專業醫生處理。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六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再暫停。繼續曬傷皮膚護理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停一停。先處理曬後皮膚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三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終於入手了 LATISSE®。第一支的睫毛育成記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MySina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