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₀:✿ 溫和滋潤。大小合用。Physiogel Cream & Lotion ✿:₀。.

有濕疹的囡囡,自小經醫生推薦以 Physiogel™ 的 AI Cream 作濕疹皮膚保養,不過原來 Physiogel™ 不只濕疹皮膚可用,還有另一醫學低敏修護系列是給敏感及中 / 乾性皮膚作保濕使用!

醫學低敏修護系列共有兩款產品:Physiogel™ Cream & Lotion 潔美淨低敏清爽修護乳及潔美淨低敏滋潤修護霜,來自具 165 年歷史的跨國皮膚專科藥廠 Stiefe 的 Physiogel™,透過獨家 DMS ( Derma-Membrance-Structure Techonology ) 科技模仿人體皮膚結構排列 ( Lamellar Structure ) 研製,能深入肌膚,迅速修護及滋潤及滋潤受損的皮脂層 ( Repair Skin Lipid Barrier ),幫助改善皮膚素質。

Physiogel™ Lotion 潔美淨低敏清爽修護乳 $184 / 200ml

由 DMS 專利科技製造,含有與皮膚皮脂層接 Physiological Lipids,能保持皮膚濕潤及維持皮膚健康狀態。適用於中性至油性皮膚;塗抺身體較大的面積;有效滋潤長期因皮膚症狀或因環境因素 ( 如空調,污染及紫外光 ) 引致的乾性皮膚症狀。不含藥物、類固醇、乳化劑、防腐劑、香料及色素,任何年齡、人士、部位均適用。

白色乳液狀,沒香味,質地水潤,延展性很好,易推易塗,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

KL 近日進行了身體激光脫毛療程,主要以這支塗抹脆弱又敏感的皮膚,其性質溫和滲透快又水潤,塗抹後沒黏笠不刺激,皮膚即時水水如有保護膜把皮膚包裹著般,感覺舒服!而囡囡沒濕疹時亦用上它作身體乳液,不黏笠又夠水潤,洗澡後她會自動自覺拿起 Physiogel™ Lotion 為自己塗抹身體,她亦很喜歡此潤膚露呢!

KL 亦試過給曬傷了皮膚的先生使用,其滋潤修護功效很讚,原本曬到通紅乾燥甩皮的情況塗抹一次已有改善,連續兩天用上後,皮膚修復了不少,不再繃緊亦沒再脫皮,由粗糙回復柔軟,再用上兩天皮膚已回復了。

Physiogel™ Cream 潔美淨低敏滋潤修護霜 $110 / 75ml

由 DMS 專利科技製造,含有與皮膚皮脂層接 Physiological Lipids,能保持皮膚濕潤及維持皮膚健康狀態。適用於敏感,乾性至中性皮膚;有效滋潤長期因皮膚症狀或因環境因素 ( 如空調,污染及紫外光 ) 引致的乾燥皮膚症狀。不含藥物、類固醇、乳化劑、防腐劑、香料及色素,任何年齡、人士、面部身體均適用。

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幼滑,沒特別味道,水水的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感覺清爽涼快又水潤,一點不油膩黏笠。KL 塗了 Physiogel™ Cream 潔美淨低敏滋潤修護霜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一粒膠粒,其質地清爽表現很好!

洗面、爽膚、精華後便可塗上作修護,質地非常水潤輕盈,一粒黃豆的份量足以薄塗面及頸,其滲透力強,塗開已全被皮膚吸收,像有層保護膜般,感覺清爽不油膩;經數小時後都沒有乾燥繃緊感,觸感柔滑,感覺舒服。

用來滋潤特別乾燥皮膚效果亦佳,KL 腳跟因經常著拖鞋皮膚乾又粗糙,每晚洗澡後 KL 把 Physiogel™ Cream 塗於腳跟上,早上起來皮膚滋潤柔軟,柔滑了不少,它亦可用於改善倒刺作潤手之用,KL 經常濕水,指甲邊易生倒刺,只需睡前塗少許於指頭,一星期已見倒刺問題有改善,連指甲都受惠,多了一分光澤。

其性質溫和,不含藥物、類固醇、乳化劑、防腐劑、香料及色素,連 BB 般幼嫩皮膚都合用,KL 亦放心給囡囡用作塗面用呢!囡囡用上它這星期,面珠皮膚敏感發紅的情況像改善了呢~濕疹沒復發時用上它亦不錯!

當然若濕疹復發,KL 會以 Physiogel™ 的 AI 系列給囡囡使用,下回再跟大家詳談~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Chicco、藥房發售,查詢熱線:3013 4435。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Physiogel™ 網站:http://www.physiogel.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ysiogel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轉季防敏感有辦法!KL X Physiogel™ 小送禮 按我

無皂潔面。乾濕兩用。PHYSIOGEL™ Cleanser 按我

不油不笠。敏感濕疹皮膚修護。Physiogel™ AI Lotion 按我

溫和滋潤。大小合用。Physiogel Cream & Lotion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1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妳在哪邊買的嗎?
    因為我找到的價格都高出不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