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打造神采奕奕娃娃眼。自然豐盈。CHARMATIC 雙層魅睫

香港女生都羨慕洋妞神采奕奕的娃娃眼,KL 都不例外,一副兩種款式的雙層睫毛就可打造娃娃眼,但易貼又自然的雙層睫毛真的很難遇上,近日 KL 幸運地有機會試上 CHARMATIC 的雙層魅睫綜合 A 款。想不到連 KL 這個眼皮重的新手都可以輕易貼上,五款效果各有所長,又可滿足花心想試的壞習慣,呵呵!

CHARMATIC,一個很新的品牌,不過原來創辦人卻是大家都熟識的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老板娘,港台的睫毛達人 Joanne!Joanne 經常專程在台灣到處搜羅各種美妝產品,對睫毛有深入了解及認識,曾與多位星級化妝師合作推廣台灣假睫毛,而 KL 都是從 Joanne 教授下學會貼假睫的喔!

兩年前,Joanne 大膽引入雙層睫毛,卻發覺市面上質素參差不齊,於是便決定利用她的專業和大無畏精神,走遍各大工廠,研發出適合香港女生輪廓及眼型的雙層睫毛,而創立了自家品牌 CHARMATIC。

母線 ( 梗 ) 粗而軟,子線則顏色深而硬身,挺身捲翹效果自然,弧度亦易調較,戴上眼感覺舒服,沒有頂眼的問題。

001 款為交叉尖尾尾部雙層睫毛,前面較疏,尾部濃密,上眼後把 KL 眼睛放大加長,更改善了眼皮重的感覺。

002 款為前短後長交叉尖尾雙層睫毛,毛身較幼,尾部如長短重疊在一起般,上眼後把眼睛拉長了,感覺自然。

003 款為前短後長交叉尖尾雙層睫毛,毛身較粗,感覺如兩副長短睫毛重疊在一起般,上眼後不但把眼睛拉長了,更具明顯點睛之效。

004 款為濃密款式,交叉跟長尖尾混在一起的雙層睫毛,上眼非常明顯,感覺較誇張,Party 或影相非常適合。

005 款幼長交叉跟粗長尖尾雙層睫毛,粗幼重疊在一起,上眼後把眼睛放大了,一樣感覺自然。

KL 一向很少貼假睫,一來自己眼型不好看,二來很難找到一款易貼的, CHARMATIC 的雙層魅睫綜合 A 款 $120/5對,正正可以用作一試哪款較適合自己、合不合眼形,又或作不同場合使用,KL 最愛 001 & 003,日常可用 001,有活動宴會可用 003,兩款都效果自然又有點睛功效!

除綜合款 CHARMATIC 亦備有單款及傳統單層款式經典美睫 $89/8對供選擇~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http://www.enid.com.hk/

CHARMATIC:http://www.facebook.com/charmatic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