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ω・)ノ 化妝都可不經人手?一味靠震?? 。₀:*゚

平日 KL 會貪方便,用 BB Cream 會用手上,不知大家有沒有發覺,用手上的底妝雖然是快捷但會較厚同容易出油,而用掃上若技巧不好,掃痕盡現!如果化底妝都可不經人手不需技巧大家說多好喔~

科技日新月異,原來化底妝真的可不經人手不需技巧!最近火速瘋魔韓、日、台女生的智能振動 BB 美妝化妝工具終於登陸香港,高速振動的美妝機,配合多功能 BB Cream 和專利彈性粉撲,可以無需技巧又不經人手就能輕易打造貼薄無瑕妝容。

BRTC 全新 Smart BB Auto Make-up Set 智能振動 BB 美妝組合

一盒含智能美妝機、多功能 BB Cream、彈性粉撲,共有四款 BB Cream  供選擇:茉莉之水智能振動 BB 美妝組合、深層海洋水智能振動 BB 美妝組合、美白修護智能振動 BB 美妝組合 & 黃金魚子智能振動 BB 美妝組合

KL 手上的一組是黃金魚子智能振動 BB 美妝組合 Gold Caviar BB Auto Make-up Set $392

黃金魚子 BB Cream 含魚子精華、白金粉末、雷公根、山金車、尿囊素及尤加利葉;具有抗氧化、抗衰老功效;呵護問題性肌膚,強化肌膚的防護及保濕功能;又可即時修飾粗糙及暗黃肌膚無瑕白皙。

其質地水潤幼滑,輕盈好推,透薄柔滑,色澤沒有一般 BB 霜的死白,非常透氣,爽身不黏笠。

Smart Artist Auto Pat 智能美妝機有專利振動化妝技術,可於 1 分鐘內高頻振動 12,000 次,讓粉撲更仔細地與肌膚貼合,把 BB Cream 完美順滑地在面上均勻推開,令妝容整天持久貼服。

振動模式令粉底或 BB Cream 更有效遮蓋毛孔,面毛緊貼皮膚,打造滑溜妝容。美妝機外形小巧、方便易用,可隨身攜帶隨時隨地修正妝容,又可更換電池及粉撲,經濟衛生。

另美妝組合附上 5 個 Tilting Puff  彈性粉撲,它都是專利設計,貼面度符合人體功學結構;綿密的材料質感柔軟舒適;不浪費 BB Cream 或粉底,更可拆除,方便替換,清洗後不會變形。

使用方法簡單,打開蓋子,把 BB Cream 塗在粉撲或面上,按開關制啟動智能美妝機輕力把粉撲按壓於面部,並慢慢向外推開便可。鼻翼位置可用粉撲的邊緣位置輕輕按壓,非常易用。而使用後,按制關掉,然後把蓋子蓋上,每 1 至 2 星期更換乾淨粉撲。

手塗 vs 智能美妝機大比拼!

智能美妝機上的一邊明顯較貼服透薄,而手上的一邊則較厚;機上的一邊遮蓋毛孔亦較佳,另 KL 最喜歡是用機上不會弄污雙手!

再看看智能美妝機配合黃金魚子 BB Cream 雙劍合壁,不消一分鐘,已把 KL 不均的膚色均勻,塗抹後皮膚沒有乾燥問題,顏色亦如融入肌膚般自然透薄又光澤,觸感細滑。

鼻翼位置的毛孔紅印亦隱藏了,效果自然又不至有厚重感,其遮瑕效果很不錯,不太嚴重的瑕疵可輕易遮掉,省掉遮瑕步驟。

至於比較嚴重的黑眼圈瑕疵,還是有點不足,用上遮瑕會較佳!

有 SPF50 PA++ 防曬功效,平日不常化妝的 KL 把它單塗當防曬用,可減輕肌膚負擔。簡單塗開就可發揮均勻膚色及防曬保護,其透氣爽身,不黏笠不死白,感覺零負擔;就算外出全日,額頭鼻子仍清爽沒油光,毛孔仍遮得不錯,其持久力很好!

BRTC 全新 Smart BB Auto Make-up Set 智能振動 BB 美妝組合亦可作底妝用,簡化了底妝程序,就算是趕時間,KL 都可花時間於眼妝上,這個會微笑的眼睛不錯吧,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香港莎莎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香港莎莎網站:http://web1.sasa.com/SasaWeb/tch/sasa/home.jsp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化妝都可不經人手?一味靠震?? 按我

A for Anti-Aging 按我

為肌膚注入維他命 ~ BRTC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