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消炎抗敏。長效水潤 ~ Doctor Collection Plus Super B5 Maintenance Cream ( 送五盒 )

經常做療程的皮膚會比較乾燥缺水,而且較脆弱敏感,這時 KL 會選用以補濕修復為主的產品滋潤皮脂細胞、營養肌膚、改善乾燥敏感問題。

最近 KL 遇上了由 RX Beauty 集團代理之 Doctor Collection Plus 瑞士醫學美容品牌 (網站按我 ) 的 Super B5 Maintenance cream 特級 B5 面霜,就算做完激光去疣療程 ( KL 又復發了,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 ),皮膚有傷口,用上都沒有問題!

瓶裝的特級 B5 面霜蘊含維他命 B,滲透力強,具深層補濕,強化自我修護能力;天然保濕因子 Haluronic Acid 透明質酸具 500 倍吸水性,能鎖緊水分,而 Liposomes 微脂囊可把成分藉它滲入內層修護細胞,Allantoin 尿囊素可消炎抗敏,促進細胞再生,緩和角質分離活動,是一瓶具深層保濕、滲透性佳、使皮膚變得柔軟及促進新皮膚細胞再生的面霜。

呈透明淺藍色水凝啫喱面霜的質地,帶有點點微香,易推易塗,滲透力強,一下子已被皮膚吸收,感覺清涼又清爽,水潤不黏笠。

洗面、爽膚、精華後便可塗上作修護,質地非常水潤輕盈,一粒黃豆的份量足以薄塗面及頸,其滲透力強,塗開已全被皮膚吸收,像有層保護膜般,感覺清爽不油膩,經數小時後都沒有乾燥繃緊感,水水軟軟的皮膚光澤飽滿,觸感柔滑,感覺舒服。

其性質非常溫和,皮膚在激光去疣療程後敏感發紅又有傷口,塗上 Super B5 Maintenance cream 特級 B5 面霜不但沒有刺激皮膚,當中含有 Allantoin 尿囊素可消炎抗敏,促進細胞再生,強化肌膚健康,而維他命 B 深層補濕、強化自我修護能力功效顯著,只早晚用上一星期,皮膚已全康復過來。

很喜歡這種水凝的啫喱面霜,保濕感重用後不油潤,夏天的時候 KL 偏愛這種面霜,除皮膚脆弱敏感可用外,皮膚乾燥一樣很合用,作妝前打底或日間塗防曬前使用,可補一般防曬品滋潤不足問題,而且不厚重,真的很不錯!

好康!現在品牌送出五盒 Doctor Collection Plus Super B5 Maintenance Cream 30ML;若你讚好 Rx Beauty & Medical Group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rxbeautyandmedicalgroup

及願意於完成體驗後在自己網誌分享,請於 KL Yblog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682536/index 用私人留言留下姓名、電話、電郵及網誌連結,KL 會於 8 月 30 日抽出五位及回覆通知。完成體驗後把網誌分享於 Rx Beauty & Medical Group Facebook 便可。

Rx Beauty & Medical Group 網址:http://www.rxbeauty.com.hk/rxbeauty/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rxbeautyandmedicalgroup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