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止汗闢味同時兼備美白潤膚 ~Dove Ultimate White 淨白美肌止汗香體系列

還記得大學時,有一堂是教見工面試技巧,其中講師所說的一樣秘技,到現在十多年後 KL 仍會持之以恆,這秘技就是使用止汗劑!因為汗水不但會影響儀容,更會發出異味,保持個人乾淨整潔,是最基本的尊重!

而現今科技發達,產品亦日趨多功能,就連止汗劑都加入了美白成分,令止汗闢味同時兼備美白潤膚功能,這次 KL 就體驗了 Dove Ultimate White 淨白美肌止汗香體系列,它們蘊含 Omega 6 成分,可促進細胞再生,有助去除頑固的黑色素,保持肌膚亮麗皙白;配合 1/4 乳霜成分,全面滋潤肌膚 ;只需短短 7 天便可令腋下肌膚重現細緻白滑,減淡頑固黑斑,同時修護肌膚,改善粗糙~

Dove Ultimate White Anti-Perspirant Deodorant 淨白美肌止汗霧 $33.9 / 169ml

壓縮罐噴霧包裝,使用前需搖勻

噴霧散開範圍適中,不會太集中或太散,而且質感幼細,噴上後不會有濕漉漉的感覺。

Dove Ultimate White Anti-Perspirant Deodorant 淨白美肌止汗噴霧成分不含酒,防腐劑及笨甲酸,可以用得安心放心!不會在衣物上留下污跡,早上用上,大汗的 KL 可減少大汗疊細汗的尷尬情況,雖然仍會流汗,但卻沒有令衣服濕透,有效對抗汗水。不過 KL 不太喜歡其氣味太濃,使用時鼻子有點不舒服~而其好處就是出汗後都不太覺有酸臭味,若可把氣味調淡一點會更佳。

另一款是 Roll On 走珠裝 $31.9 / 40ml

一樣含 Omega 6 成分,為肌膚提供所需的脂肪酸,促進細胞再生,美白、紓緩、修護一 take 過;此外,一如 Dove 其他產品,香體露含 1/4 乳霜成分,帶來極佳的滋潤效果。

走珠筆頭順暢,沒有卡著或刮皮膚問題,只需輕輕滾動止汗劑便流出,其質地清爽不油膩,塗上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沒有黏笠感,而止汗闢味效果不錯,亦沒有引起皮膚敏感。

腋下因經常脫毛,皮膚膚色容易變深和粗糙,用上 Dove Ultimate White 淨白美肌止汗香體系列這套產品已兩個多星期,開始發現腋下皮膚比之前觸感平滑一點,而膚色亦有一點改善,至於美白功效則仍需觀察,希望再用多一點時間可以令腋下皮膚回復白滑細緻~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超市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Dov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ove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柔滑 ♡ 滋潤 ♡ 闢汗 ♡ Dove 止汗潤膚走珠香體露 按我
針對纏結而造成掉髮、斷髮 ~ DOVE 防掉髮系列 按我
止汗闢味同時兼備美白潤膚 ~Dove Ultimate White 淨白美肌止汗香體系列 按我
卸妝潔面 1 take 過 ~ Dove 按我
熟識的味道,不一樣的滋潤 ~ Dove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