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 皮膚基因檢測。專屬唯一「美肌之旅」啓動 ❤(。◕‿◕)~

 最近 KL 接觸了一個嶄新的體驗,基因學美容!調配個人保養品不是什麼新鮮事,KL 也試過擁有;而抽取自身的血清再重點注入皮膚內,讓生長因子誘導皮膚幹細胞分裂出所需細胞的療程 KL 亦試過,不過科技真的日新月異,這個基因學美容結合最尖端的瑞士幹細胞功能因子及納米激活技術,從大自然蘊藏的珍貴資源中發掘出生命的奧秘,帶領 KL 體驗肌膚重生、延展青春,創造 「不老的神話」。

原來要真正解決皮膚問題根源,是取決於肌膚底層的健康。肌膚的獨特性及老化速度取決於先天基因 ( DNA ) 的遺傳特質,而今次 KL 進行的皮膚基因檢測,是針對七大重點肌膚護養範疇作基因分析,再調配高效護膚技術成專屬唯一的保養品,針對地進行改善、保養、加強修護,真正解決皮膚問題根源,以達致完美肌膚重生。

皮膚基因檢測需採集口腔細胞,全程於皮膚基因檢測服務中心進行,他們利用美國法證機構專用的細胞收集器,替客人採集口腔細胞,過程簡單,方便又安全。

開始時中心職員會先取密封包裝的細胞收集器,而進行前 KL 需清潔口腔,確保衛生。

接著職員會於 KL 口腔內左右兩邊分別擦拭數下,過程快又沒痛楚的,只需 30 秒,採集口腔細胞便完成。

之後採集到的口腔細胞會密封送往基因檢測中心作分析,利用尖端生物科技解開 KL 的基因密碼。

而幹細胞調配專家會根據 KL 的個人 Skin DNAprofiler™ 分析報告,針對各基因型對於肌膚特性的影響,KL 個人膚質問題的根源所在,利用瑞士幹細胞功能因子及納米激活技術,提取多項幹細胞活化因子,再以納米化激活,從而訂制正確而合適的解决方案,調配出獨一無二針對性的保養品,過程約需兩星期 。

護膚從此變得獨一無二及個人化,KL 亦很期待這專屬唯一的產品,啟動這嶄新的「美肌之旅」!想了解更多,要密切留意 KL 下回分享!

產品 / 療程由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網站:http://www.igene.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CYBÈLE™ 幹細胞精華導入治療 ~ 1 個月報告 按我

iMORE x i.gene 基因學美容座談會 & 十天體驗 按我

CYBÈLE™ 基因學美容分析報告到手 ~ KL 專屬唯一保養啟動 按我

皮膚基因檢測。專屬唯一「美肌之旅」啓動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