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白淨光澤。長效水潤 ~ Doctor Collection Plus Clinical DNA Moisturizing Mask ( 送五盒 )

早前 KL 在 The Star Peninsula 接受金鉑藍極光面部跟眼部療程後,回家繼續以其代理的瑞士醫學美容品牌 Doctor Collection Plus 面膜作家居護理,這面膜一共有六款不同功效供選擇,而 KL 用上的是 Clinical DNA Moisturizing Paper Mask~

Doctor Collection Plus Clinical DNA Moisturizing Paper Mask $1,380 / 一盒7片

一款既深層補濕又具促進新陳代謝、抗炎抗自由基及舒緩的作用面部保養品,獨特成分更可促進皮膚內的微循環系統,啟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一敷即時直達真皮層補濕,改善乾燥乾裂、舒緩敏感發紅、減淡乾紋及皺紋。

Mallow Extract 錦葵萃取液:含有維他命 A、B、C,具有減緩刺激、柔軟及保濕、肌膚調理作用。

Algae extract 海藻萃取:含有維他命 E 及 SPD ( 海藻岐化酶 ) 可捕捉自由基;黏藻素 ( mucin ) 可保濕、柔軟肌膚;所含之鋅可促進新陳代謝;所含之硫可消炎鎮靜。具有促進新陳代謝、保濕、軟化肌膚、抗炎、抗自由基作用。

Collagen 膠原蛋白:人體結締組織中之主要黏合物質,分子量大,具高效保濕、活膚、誘導組織再生作用。

Allantoin 尿囊素:自紫草 ( Comfrey ) 中萃取而成,具有抗炎、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幫助癒合、抗炎、抗刺激及舒緩的作用,能補充面部失去的水分、鎖緊水分以免流失。

棉質面膜質地相當柔軟,感覺舒適,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極富彈性,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不過 KL 面大,鼻位空隙較多。

精華呈透明液體狀,比較厚身,推開後要按摩一下便被皮膚吸收,質地有不黏笠。

精華非常豐厚,取出面膜後袋中仍餘下不少,可以用來塗抹空隙位置、頸及身體,全面滋潤。

敷了 20 分鐘後面膜紙沒有彈起沒有移位,其貼面度很好!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敷上沒有焗促感而精華亦沒有滴漏,敏感肌的 KL 敷上 20 分鐘都沒有不適,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很舒服!面膜紙使用 20 分鐘後仍濕潤,沒有乾硬感,可以用來擦拭身體,不浪費~

使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非常滋潤。再按摩一下,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完全吸收,不用清洗,直接塗面霜便可。不過如果覺得黏笠,可用爽膚水抹一遍才塗面霜。

其鎮靜舒緩、補濕注水的功效非常讚,療程後 KL 皮膚乾燥,敷上 Clinical DNA Moisturizing Paper Mask 只 20 分鐘,皮膚繃緊發紅消退,立即注水般水噹噹,清涼舒緩,觸感滑滑彈彈的不再粗糙乾巴巴,連膚色都白淨光澤了,皮膚水油平衡感覺舒服!之後再塗上具鎖水功能 的乳液或乳霜,便可把水分鎖於肌膚,長效水潤。晚上睡前敷上,早上起來皮膚仍水嫩嫩的,雖然價位比較高,不過功效很好,真的物有所值!

好康!現在品牌送出五盒 Doctor Collection Plus 面膜,每盒有 3 片不同款式;若你讚好 The Star Peninsula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 /profile.php?id=100003269274707

及願意於完成體驗後在自己網誌分享,請於 KL Yblog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669422/index 用私人留言留下姓名、電話、電郵及網誌連結,KL 會於 8 月 10 日抽出五位及回覆通知。完成體驗後把網誌分享於 The Star Peninsula Facebook 便可。

The Star Peninsula 網址:http://www.rxbeauty.com.hk/rxbeauty/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00003269274707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