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₀: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₀。.☆

眼睛天生不夠大、不夠精靈,睫毛不夠長、不夠密?不要緊,除整容外,妝物可以快捷帶來改善!化妝技巧不精的 KL 最近遇上 L’Oreal Paris 新品,輕易可以讓眼睛放大再放大!

新品就是 L’Oreal Paris 全新 Lash Architect 4D 塑形立體 4D 睫毛液、Super Liner Ultra Sharp 極緻幼細眼線及 Super Liner Black Laquer 極黑持久眼線。

L’Oreal Paris Lash Architect 4D 塑形立體 4D 睫毛液 $139

含高科技極 4mm 4D 塑形纖維,終極輕量柔軟、彷如無重,能瞬間黏附於睫毛上及每條睫毛之間,塑造出自然的增量、豐盈、纖長,而不會使睫毛變硬,或因過重而下墜,因而能打造出終極持久完美之捲曲弧度。

添加抗水性聚合物防水配方,溶於高揮發性溶液層中,當溶液揮發後聚合物便會形成一抗水性薄膜,打造持久防水的效果。

獨家設計之幾何斜角順滑刷頭,前窄後寛,使 4D 塑形纖維包裹於每根睫毛上,能兼顧眼頭眼尾幼小睫毛,塑造出完美上翹的弧度。顏色濃黑,輕輕一刷已經上色,質地以纖維居多,不一會已乾透。

L’Oreal Paris Super Liner Black Laquer 極黑持久眼線 $99

眼線配合嶄新乳膠聚合物,色澤濃黑帶光澤,可以輕易打造閃亮極黑、極持久眼線。而且質地濃厚,防水,防油和防汗,能全日持久不脫色,不暈染。

Super Liner Ultra Sharp 極緻幼細眼線 $99

0.003mm 終極纖幼筆觸,可輕易畫出 0.05mm 超細緻眼線,明眸設計更加精確。眼線色澤濃厚持久,防水,防油和防汗,能全日持久不脫色,不暈染。

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再用紙巾印開亦沒有退色,其防水表現不錯。

滴上油再用紙巾印開,只是有一點點退色,其防油功效表現都不錯。

之後再用手指擦開,只擦走了一點點,整體表現很好,真的無懼熊貓眼!

卸妝方面,只需用上專用的卸眼唇卸妝輕敷一會便能卸除大部份,再抹一次便乾淨了,都不難卸除。卸妝容易,至於上眼效果又如何呢?

加上眼線可突顯眼部線條,先用上 Super Liner Black Laquer 極黑持久眼線由貼近睫毛開始一筆一筆繪上,其筆頭容易控制,新手如 KL 般都可以劃出一條過的眼線,就算把眼線眼尾拉長或要向上剔都容易劃出,顏色實在又快乾沒有印開,而敏感眼睛的 KL 用上劃內眼線都沒有刺激問題,很好用的眼線液。

再以 Super Liner Ultra Sharp 極緻幼細眼線填上內眼線、眼角及下眼線,而 KL 想眼尾拉長及向上剔效果,以其 0.003mm 終極纖幼筆觸,輕易可以成功畫出,加上它色澤沒 Super Liner Black Laquer 極黑持久眼線濃黑,用來畫眼角及下眼線感覺較自然,只加上眼線的眼睛,已經即時明亮了不少!

大眼妝當然少不了睫毛液喔!睫毛短少的 KL 推介 Lash Architect 4D 塑形立體 4D 睫毛液,用 Z 形左右震動輕輕為睫毛掃上,一層已經己見睫毛增長效果,亦有豐盈之效,加上其掃頭很修長,眼頭眼尾的睫毛都可輕易沾上,沒有造成熊貓眼,顏色夠濃黑,快乾易上,又有豐厚的纖維,不用夾睫毛都可以令睫毛根根分明又長又捲翹!唯一要留意是要快手上,否則容易有結塊。就算沒有眼影彩妝,人都很精神,早上趕時間最適合不過!

而是日 KL 加上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凝澤不脫色亮彩眼影為妝容添色彩,先以整個眼塗上 015 Flashback Silver 延伸至眼窩位置,然後再於眼窩位置以 040 Cosmic Black 慢慢掃開,並掃至眼框內以深化顏色。再以斜角掃在下睫毛的根部位置掃上加強大眼效果。這個帶有金屬味的墨綠色,用作加強眼部輪廓真的一絕。其質地細滑,不同色調暈開亦非常貼服,可以輕易打造層次眼妝。

不用假睫大眼仔,簡簡單單便可把眼睛明亮放大,眼睛不再無神更少了浮腫。

不需特別化妝技巧,用上 L’Oreal Paris 以上新品,輕易就可以讓眼睛放大再放大!!

至於持久度,不是油眼的 KL 經過一整天 8 多小時的使用,睫毛可以保持濃密漆黑同捲翹,沒有因著時間而變淡、變灰或塌下,兩款眼線一樣沒有化開或溶化,其防水、防油的鎖色功效亦同樣出色。開架價錢大眾化,屬值得一試之選。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