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₀:✿ ettusais 新泡泡登場!一個步驟完成卸妝。潔膚。 按摩。面膜。補濕 5 大護膚功效!✿:₀。.

這天 KL 走進了 ettusais 彈潤泡泡旅程,跟 Air Mousse 航空小姐探索日本最強 5-in-1 極高密豐盈洗顏面膜泡泡!

”泵泵”無須起泡乳化,只要一個步驟,極濃密綿柔泡泡彈出來!就可完成潔面、卸妝、按摩、面膜及補濕 5 大護膚功效,ettusais 全新概念的洗顏面膜泡泡 Foamy Rich Mousse 誕生了!

這個泡沫旅程,第一個閘口是吹泡泡花式表演,只用手就可以做出各款形狀不同的泡泡,讓滿室充滿童真夢幻~

第二閘的 Swimming Duck 泡沫密度比試非常吸引,Air Mousse 航空小姐將相同份量的 ettusais 洗顏面膜泡泡與另一相同產品擠出,並放上Swimming Duck 測試兩者的泡沫彈性密度及濕潤度,結果 ettusais 洗顏 面膜泡泡可以完全承托 Swimming Duck,而另一方的 Swimming Duck 已下沉了,證明了 ettusais 洗顏面膜泡泡的彈性密度極高,就算再將器皿反轉 Swimming Duck 連泡沫也沒有掉下來,可見泡沫的彈性度、密度及黏貼度也極高。

第三閘是美味精緻的 Mousse 甜點,大家可 DIY 呢~

完成三個閘口體驗後,大家便一起來聽聽從日本專程而來,日本資生堂潔膚小組的產品開發專員目野 高嗣科研專員親身講解及示範 5-in-1 極高密豐盈洗顏面膜泡泡的超高彈潤保濕力量!

ettusais 專屬潔膚小組科研團隊,專注研發兼具優秀的潔膚功效及舒用感,成功研創出全新概念的洗顏面膜泡泡,其極高密綿柔的盈泡,外層由透明質酸、骨膠原及甘油組成的彈潤保濕膜配方,令泡結構的柔潤彈性極高,當泡沫與肌膚接觸時,帶來如綿柔 Cushion 按摩般的舒適感覺。此外,其極微細泡沫粒子能深入進肌膚毛孔及紋理,徹底清除一切雜質,無須額外使用卸粧品,簡化每天的潔面卸妝步驟。除了日常基本淨膚外,此泡泡質感柔潤保濕,可作面部按摩放鬆肌膚,再停留泡泡 30 秒作面敷用,一瞬間,締造淨滑透亮的彈潤肌!

加入了 ettusais 顏面膜泡泡泡沫的肥皂水,吹出的泡泡是可以停留的!

可見其密度及黏貼度非常高!

再看看用上目野 高嗣科研專員以泡沫於掌手來吸起充氣水泡足球來比試ettusais洗顏面膜泡泡及市面同類泡沫產品,結果 ettusais 洗顏面膜泡泡能成功吸黏起水泡足球,另方產品已很快掉下來!

由此可見 ettusais 顏面膜泡泡泡沫濕潤度亦極高。

其密度及黏力可加強清潔功效,其極微細泡沫粒子能深入進肌膚毛孔及紋理,徹底清除一切雜質,無須額外使用卸妝品,簡化每天的潔面卸妝步驟。

蘊含透明質酸、骨膠原及甘油組成的彈潤保濕膜配方,令泡結構的柔潤彈性極高,用後可保持皮膚滋潤,不會造成乾燥!

當泡沫與肌膚接觸時,帶來如綿柔 Cushion 按摩般的舒適感覺,ettusais 洗顏面膜泡泡兼備優秀的潔膚功效及舒適使用感。

ettusais 洗顏面膜泡泡齊集 5 大主要護膚效,其蘊含豐富的高效保濕彈潤成,一次過發揮潔面、卸妝、按摩、面膜及補濕作用,省卻繁複護膚步驟。每日的整全性護理,原來如此簡單!

大會更請來專業美容顧問即席示範證實 ettusais 洗顏面膜泡泡能夠 30 秒徹底卸除妝容,開始時,先於有化妝的模特兒面上用水分機測試一下肌膚的水分,她的讀數是 36.9~

接著美容顧問以輕柔的手法用上 ettusais 洗顏面膜泡泡於模特兒面上作順時針打圈,不消一會,妝容已經清潔乾淨了!

ettusais 洗顏面膜泡泡還可作按摩及面膜用,美容顧問利用ettusais 洗顏面膜泡泡 cushion-effect 以綿柔按摩手法先於模特兒眉心由內而外向外按至太陽穴位置;再從鼻頭、鼻子兩旁以打圈的方式向外推至面頰;之後讓泡泡停留 30 秒作面膜,過水清洗便可!

完成後模特兒肌膚清潔乾淨有光澤,肌膚的水分讀數更由示範前的 32.9 上升至 62,足足提升達 30%,可見 ettusais 洗顏面膜泡泡一瞬間,締造淨滑透亮的彈潤肌!!

ettusais 洗顏面膜泡泡 $165 / 180g 將於 8 月 10 日登場,KL 更可率先體驗,下回再跟大家詳細分享!

ettusais 網站:http://www.ettusais.com.hk/tc_chi/index.php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ettusaisHongKong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