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專業診斷。良心為本。esthetique LABO BY RICK CHIN 已登陸尖沙咀海港城

由日本授權,星級化妝師 Rick Chin 親自主理美學肌研美容中心 esthetique LABO BY RICK CHIN 已經登陸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

一間以只買良心,不想真正有效的 Facial Treatment 及醫学美容被不良份子拖跨香港美容業而創立的 esthetique LABO BY RICK CHIN 美學肌研美容中心,希望以合理價銭,專業醫生團隊,用良心盡力改善顧客的膚質。

美學肌研美容中心由星級化妝造型師 RICK CHIN 與日籍專用設計師携手合作設計,佔地 2600 尺共九間獨立房間,以玫瑰金色鏡面玻璃及黑色為主要色調,配以貴氣的紫色品牌 Logo,打破傳統醫美中心純白的冰冷感;寬敞舒適的閒談空間,專業的醫學顧問辦公室,私密舒服的環境房間,完善設備為大家提供可靠認真的專業診斷、美容治療及護理服務。

而是日參觀更可了解 esthetique LABO BY RICK CHIN 美學肌研美容中心推介的面部輪廓緊緻護理!這裡有別於一般倒模式單一護理作治療, esthetique LABO 會先透過專業皮膚分析儀器及 RICK CHIN 與專業醫生團隊的豐富經驗解構每一位客人輪廓問題源由,為客人度身訂造專屬的療程組合及次序,多項護理有:

MOSAIC Intensive Lift-Up Laser Treatment 深層激光緊膚護理 $6500 / 次

採用歐洲醫院級的儀器作激光護理,以 1550 納米長脈衝,配合激光的熱能,深入肌膚細胞核心,刺激彈性纖維重組修復,令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緊緻提升,重拾細緻彈性。

療程由專業的皮膚分析後計算準確激光能量,安全又具針對性質!這儀器配合不同的機頭於身體各部份都可進行,連頭髮頭皮問題都可治療,KL 亦試了在手上,感覺如輕輕被像根彈了一下般,一會後皮膚會有點紅,之後再隔一會便自然退去,另陪伴 KL 同行的顧問剛完成了 8 次療程,皮膚緊緻又細滑,再看看她療程前的相片,真的判若兩人,效果真的非常顯著, 若大家對針藥微整型不太接受,這療程可作考慮!

全效緊緻抗氧磁波導入療程 Skin Refenerating Megawave Facial Treatment $1880 / 次

採用嶄新科技磁波透析儀,配合 esthetique JP 獨有的緊緻活膚精華液,先瞬間激活細胞,深層直達肌底,補充入肌膚細胞缺失氧分,加強細胞對抗自由基能力,再以獨有磁波量子及冷熱電頻,加速養分吸收,使肌膚水潤、輪廓緊緻分明。

KL 之前都有試過這儀器,雖然不是用上 esthetique JP 獨有的緊緻活膚精華液,不過都可跟大家分享一下,過程雙手需握著儀器,治療師便開始以磁波透析儀進行治療,以獨有磁波量子,先冷後熱的電頻,刺激及喚醒肌膚底層細胞,加速吸收抗氧成分,過程中配合細胞透析鏡,治療師可以一邊跟 KL 即時清晰了解肌膚問題及療程效果,過程沒有痛楚,十分舒服的,完成一邊後,即時可見 KL 的輪廓提升、緊緻了不少,真的很神奇呢。不知配合 esthetique JP 獨有的緊緻活膚精華液效果如何,有機會要試下~

傳統日式面部輪廓緊緻療法 Traditional Japan Face Lifting Treatment $1280 / 次

以傳統日式按摩手法配合 expertise 的專業線 esthetique JP. 植物科研及瑞士最高級複合干細胞煥膚療程(真正干細胞原創者)phyto cellTec 最新的4 in 1複合干細胞品牌 Sistem cellTec 可減退面部浮腫及水腫,加速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緊緻肌膚表面,令輪廓緊緻提升。

當然亦有其他醫學美容療程提供,以及醫生主理的注射治療。

是日很高興還跟親切的星級化妝造型師 RICK CHIN 傾談,由化妝造型到創立自己的護膚品牌,以至今開設醫學肌膚治療中心,RICK CHIN 不但修讀皮膚科取得專業資格,更堅持只賣良心!

透過親身體驗並挑選高效針對性的醫學美容儀器及療程,更連繫法國及瑞士著名護膚科研中心,破天荒以高透明度公開產品成分及原材料,研發一系列專業護理療程,價錢合理的護膚系列,鼓勵大家在這裡 esthetique LABO BY RICK CHIN,不但可以享受高效顯著又安全放心的美肌體驗,更學懂以正確方法修護自己的肌膚,邁進極緻美肌大道!

http://www.facebook.com/everybodylabo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