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 各種髮質、髮型都可輕鬆簡單轉變造型 ~ KMS ★。

KL 認識了蘊育於加州這個無國界、多文化地方的美國塑髮專家品牌 ~ KMS,一個從品牌文化到完整的產品線都能真實地傳達出這種多元化的精神。是日品牌舉行一個 KMS Blogger Gathering,星級髮型師跟一眾 Blogger 示範以 KMS 髮型產品打造上班 OL 和 Party 去街 look,輕鬆簡單轉變造型!

活動在 SR Gallery Cafe 舉行,場內佈置滿了色彩繽紛的 KMS 髮型產品,耳目一新的彩色包裝,全新、多元的產品系列,非常吸引!活動未開始時,大會髮型師更可給大家來個髮型指導,試試 KMS 髮型產品。

1976 由生物化學家 Jamey Mazzotta 以熱情創造創新的美髮產品,與夥伴 Kornfield 以及 Smith,在加州 Redding 共同創立了 KMS California。

KMS California 主張『REAL LIVES.REAL PEOPLE.YOUR STYLE』造就自我風格,相信髮型與髮質反映了每個人不同的個人特質與生活形態,並且堅持在使用產品同時享受充滿趣味的過程,因為採用了最新、最有效的科技與最棒的天然成分讓產品效果與香氛能創造一種多重感受的體驗。

KMS 全線共 九種獨特產品系列,從洗髮開始到最後造型定型均一一俱備,可自由配搭使用,造出最喜愛既髮型。

產品用上不同顏色重新包裝,一目了然!KMS 提出了新概念,大家可由第一步打底,從洗髮調理髮質開始塑型;第二步塑型,將調整好的髮性,運用合適的造型產品,事半功倍打造理想造型;最後第三步定型,將打造完成的髮型根據需要進行最後定型,KMS 四十多種產品讓大家有多元化體驗,展現個人風格。

認識了產品,星級專業髮型師 Alan 為大家示範以 KMS 髮型產品打造上班 OL look! Alan 為髮量多又厚的模特兒於吹頭前,噴上 Quick Blow Dry 可加速乾髮時間高達 50%,減少髮絲摩擦同時輕盈修護,具抗熱功能。

再搽上 Hot Flex Spray / Cream 配合捲髮棒使用為不受控髮質提供持久塑型效果,髮質柔順又可塑造多樣髮式,備具抗熱、防折斷及抗潮濕功能;最後用髮夾固定髮髻,噴上 Dry Xtreme Spary 作定型便可。

另一個示範由星級專業髮型師 Louis 以短髮打造型格造型。

Louis 在其他造型產品前用上了 Style boost 塗於拭乾頭髮上,搖勻倒立 90 度垂直壓出於掌心,產品會發出細碎的爆裂聲並延展開,很有趣。它可以加強造型產品的性能,定型時間延長3倍,同時具抗熱功能。

兩個造型示範後大會預備了豐富的晚餐及美味甜品給大家品嚐

再來一個轉 Look 示範,用上 Dry Touch-Up / Makeover Spray 可快速轉換造型,工作之後有派對聚會也可輕易突出型格。

用上 KMS 美國塑髮專家產品,各種髮質、髮型都可輕鬆簡單轉變造型,令髮型 hold 足一日!

示範後大家可現場試試它們的產品,感覺非常不錯,是日真的獲益良多,謝謝 KMS California 給大家愉快的晩上!KL 帶了它們回家,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KMS California 網站:http://www.kmscalifornia.com/zh-HK/default.aspx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KMSCalifornia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