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家用美容儀 ~ Suwon REVIVE 超聲波煥膚導入器

近來時興的家用美容儀,細細一部功能多多,在家護理都可以有明顯的護膚效果,最近 KL 就試了這款來自韓國的 Suwon REVIVE 超聲波煥膚導入器,可以超聲波去死皮,又可以反轉個導頭做離子導入,清潔同保濕都做到呢!

Suwon REVIVE 超聲波煥膚導入器 $1490 銷售點:百老匯

透過 30kHz 高速超聲波震動,使水分霧化,將皮膚表面的殘餘化妝品、汗垢及老化角質等一併帶走,令肌膚光亮煥白。徹底清潔毛孔後,對護膚品的吸收力相對增強,此時可將 SUWON REVIVE 剷型刀頭反轉作導入器使用,透過離子引流,將護膚品導入皮膚低層,使護膚效果加倍,提昇肌膚質素、保持長效保濕力。

韓國製造超聲波高速震動刀頭除去角質,可用於手肘,膝頭等位置、反轉刀頭作離子導入加強護膚效果
- 機身 LED 燈顯示操作模式,外型小巧,易於攜帶
- 5 分鐘自動關機功能,內置充電

Suwon REVIVE 超聲波煥膚導入器有 3 件配件,導入器本體、外盒及充碗插頭。

有充電警示聲提示沒電,充電過程約是三小時,充電時工作標示窗會亮起紅燈,表示充電正常。

附有超聲波高速震動刀頭除去角質說明及使用方法,初次使用建議不超過一分鐘,一星期一次。之後可一星期兩至三次,每次不超過五分鐘。

需用於濕的皮膚上,KL 通常在潔面後不用抹乾就直接使用,取出按一下開關位置便是超聲波煥膚功能。

刀頭向下是超聲波煥膚作用,由下巴開始由外向內輕輕於皮膚推動,刀頭高速超聲波震動,會令面上的水分霧化。

面頰額頭一樣都是由外向內輕輕於皮膚推動,震動感覺有一點點,尤其在鼻邊位置感覺較大,KL 皮膚比較敏感,所以每部位只推動一次,免得過份刺激皮膚,完成後可見刀頭留下了混濁的水點,這就是從 KL 面上清潔出來的汗垢及老化角質。

完成超聲波煥膚後,皮膚如重新呼吸般清潔乾淨,摸起來也比較滑溜,膚色少了一點暗啞。

附有離子導入說明及使用方法,初次使用建議不超過一分鐘,一星期一次。之後可一星期兩至三次,每次不超過三分鐘。

離子導入功能是用電的振盪性將護膚品導入引流皮膚低層,為了形成離流動,使用時,需手持抓手處之金屬部份。

先於面上塗上保養品,任何液態的產品都可以,可令肌膚更吸收護膚品,KL 用上 B5 精華素,按下開關兩次便是離子導入功能,反轉個導頭握好把手由額頭開始上而下做離子導入,而中間位置是內而外。

下巴位置則下而上,KL 來個小測試,左右兩邊同樣塗上精華,一邊用上離子導入,另一邊則如常塗抹經美容儀作導入的一邊,皮膚像吸水棉般立即把精華吸收了,而另一邊仍濕潤,可見皮膚經美容儀吸收力是較強的。另其亦有即時提升緊緻及收細毛孔功效,只輕推了一分鐘已經見到效果。

看看 KL 的皮膚,狀態很不錯,而且吸收力好了,保養品都特別快滲透皮膚,毛孔紋理都細緻了不少,用上 Suwon REVIVE 超聲波煥膚導入器真的有事半功倍之效!

用上 Suwon REVIVE 超聲波煥膚導入器只兩星共三次,皮膚沒作磨砂亦可保持細滑,毛孔堵塞問題也有改善;而導入又有助護膚品吸收,效果有目共睹,持續使用下皮膚狀態都有提升;操作方便容易使用,機身輕巧,就算外遊攜帶也方便。

雖然價位較高,不過這機韓國製造,質量有保證,若大家沒時間上美容院又想輕鬆在家護理都可以有明顯的護膚效果,可考慮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uwon-beauty/399041730140841

http://www.suwon-beauty.com/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