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 以護膚品改善彩妝效果 。★。 NARSskin 率先看 ★。

大家有沒有試過上妝不貼服,或效果不夠透亮光澤?原來可能是皮膚不夠滋潤,令肌膚透明感不足,未能好好反射光線!

國際頂級化妝及攝影大師 François Nars 認為光芒能映襯最理想膚色,具有光澤及反射光芒的皮膚,就是 Mr. Nars 認為最佳的膚質。因此呈獻了獨一無二的抗衰老修護系列 NARSskin,產品揉合獨創成分 Light Reflecting Complex™,與多種純天然成分相輔相成,運用光學力量,全面亮化肌膚,賦予前所未有的美肌效果,讓肌膚宛如新生,變得柔滑亮澤,令肌膚透明感全面升級,以護膚品改善彩妝效果,令妝容更貼服自然。

大家看到模特兒妝容貼服如溶入皮膚般,展現著極致亮麗光芒嗎?NARSskin Light Reflecting Complex™ 由三部份組成:Light-Active Micro-Prisms、海藻精華及玻里尼西亞海水,令肌膚更有效反射光線、提升細胞新陳代謝、為肌膚傾注水分。大會更請來日本國際著名化妝師 Sada 先生為大家展示 NARSskin 美肌效果下秋冬新品妝容!

NARS 與設計師 Fabien Baron 攜手合作,為 NARSskin 的產品重新包裝設計出獨特的藝術風格,以珍珠白色為主調,而廣告及產品攝影方面由François Nars 親自操刀,挑選荷蘭籍新晉模特兒 Bette Franke ,擔任 NARSskin 修護系列的焦點形象模特兒,讓 NARSskin 全面體現 NARS 的藝術思想。

NARSskin 全線產品已通過皮膚學專家測試、不含防腐劑和酒精、不會形成粉刺,全線系列共有 9 件產品,分為兩個系列:CLEANSE AND TONE 潔面及重整膚質系列 及 TREAT 重點保濕及修護滋潤系列。而重點產品為 Optimal Brightening Concentrate、Double Refining Exfoliator 及 Total Replenishing Eye Cream。大會更給大家親身體驗如何以 NARSskin 改善彩妝效果,令妝容更貼服自然具透明感。

TREAT 重點保濕及修護滋潤系列的星級產品 Optimal Brightening Concentrate $720 / 30ml<

此修護系列的皇牌精華素,揉合 NARS 獨家成分 Light Reflecting Complex™,令光澤感升級,亮化肌膚,重煥紅潤膚色。多機能高效維他命C,均勻膚色同時亮化肌膚,長時間預防並修護歲月痕跡;濃縮諾麗果精華激活細胞能量,淡褪色斑,讓肌膚再現年青、綻放剔透亮澤。

其質地非常水潤,滲透力強,推開已被皮膚吸收了,塗抹了的皮膚立見通透光感,同色粉底在 Optimal Brightening Concentrate 打底下明顯貼服更具光澤。

TREAT 重點保濕及修護滋潤系列的 Double Refining Exfoliator $400 / 75ml

以溫和柑橘果酸及植物磨砂球狀粒子重整膚質,深層潔淨、收細毛孔,令肌膚回復平滑。粒子幼滑且帶迷人香氣,非常舒服。

經 Double Refining Exfoliator 深層潔淨後皮膚清爽而柔滑,膚色亦較均勻光澤,塗上胭脂後立即可見使用 Double Refining Exfoliator 的分別!

Total Replenishing Eye Cream $600 / 15ml<

揉合櫸木芽精華,激增膠原製造,顯著減淡幼紋、皺紋及黑眼圈,更有效改善浮腫,令眼周肌膚回復柔滑潤澤。

質地輕柔瞬間被吸收,填紋功效明顯,再塗上粉底後明顯可見皮膚的分別,真是妝前去眼紋打底必備!

Aqua Gel Luminous Oil-free Moisturizer $620 / 50ml

輕盈啫喱質感,有效補濕、活膚、增強肌膚抵抗力。運用水凝活膚技術,改善肌膚鎖水效能,令肌膚回復水潤,顯著撫平幼紋皺紋,適合中性至油性 / 混合性肌膚及季節性油性肌膚使用。

Aqua Gel Luminous Mask $420 / 75ml

為肌膚源源傾注水分,同時揉合有效提升膠原及保護肌膚彈性纖維的多種高效成分,使肌膚變得極致柔軟年輕,適合所有膚質適用。

喜愛舊系列 NARS Aqua Gel 的朋友,推介可以日間選用全新的 Aqua Gel Luminous Oil-free Moisturizer 而晚上則用上 Mask 作高效補充面部水分,加上其含 Light Reflecting Complex™ 技術,可令肌膚更有效反射光線、提升細胞新陳代謝,打造通透亮麗水潤肌。

Luminous Moisture Cream $650 / 50ml

24 小時集中補濕,改善因隨年齡增長而變得暗啞的膚色,重煥光澤。蘊含櫸木芽精華,激增膠原製造;高效抗氧化劑,抵禦游離基的傷害,適合中性至乾性及季節性乾性肌膚使用。這款比較滋潤,不過一樣幼滑好推,塗抹後滋潤感強但不油膩,天氣再凍一點就合用了~

CLEANSE AND TONE 潔面系列的 Purifying Foam Cleanser $350 / 125ml & Gentle Cream Cleanser $350 / 125ml<

Purifying Foam Cleanser 以植物磨砂球狀粒子,清除彩妝及污垢,使肌膚重煥清爽,賦予紓緩效果;Gentle Cream Cleanser 溫和清除彩妝及污垢,同時保持水分平衡。蘊含洋甘菊精華,令肌膚變得柔軟、使膚色更添亮澤。 適合中性至乾性及季節性乾性肌膚使用。適合中性至油性/混合性肌膚及季節性油性肌膚使用。

Multi-action Hydrating Toner $380 / 200ml

配方不含酒精,溫和去除老化角質,令肌膚變得柔滑,更紅潤亮澤。 適合所有膚質適用。很清爽的爽膚水,帶有淡淡玫瑰芳香,擦拭後皮膚乾淨舒服又可感覺滋潤,KL 更試於面上,抹出了不少塵埃污垢唷!

之後更把 Optimal Brightening Concentrate、Aqua Gel Luminous Oil-free Moisturizer 及 Total Replenishing Eye Cream 擦於面上,皮膚即時剔透亮澤了不少,而且可感到清爽涼涼的感覺,皮膚水潤非常,NARSskin 這套產品真的很吸引。

而秋冬彩妝亦非常吸睛,新品有兩款眼影組合、胭脂、唇膏、唇彩、指甲、四色眼線筆。灰藍、啡紫等是 2012 秋妝主打色調,但顏色卻比以往偏深亦來得較鮮艷,胭脂則是暖調的橙啡,唇色就以紅調為主流,鮮紅或暗紅唇均是秋妝的最佳絕配。

四色眼線液筆頭非常幼細,可以更容易勾劃細緻眼線,明眸設計更加精確。黑、灰、啡、藍,非常易用易襯~

當中 KL 最喜歡是這支非常實灰色的指甲油,只是塗上一層已有如此效果,必入!

品牌的專業化妝團隊於 Experience Corner 為一眾賓客設計最新的秋冬妝容,讓大家率先體驗 NARSskin 帶來透薄亮澤的妝效。有機會來到,KL 當然不會錯過機會,率先一試 Nars 限量深淺紫×綠色 High Society Trio Eyeshadow $420,只需向眼窩暈開便可,配上灰色的眼線,很美!

再加上胭脂唇彩,全新自然妝容即成,在 NARSskin 產品打底下,KL 肌膚變得柔滑亮澤,透明感升級,妝容貼服自然!真的燒很大,KL 又要敗家了~

活動後大會送上 NARSskin 產品給 KL 回家率先體驗,謝謝!等 KL 下回再跟大家仔細分享!

NARSskin 產品將於 1/9/2012 開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AR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了解更多,或到 NAR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NARS ❤ 驚喜十足新品 ❤ Brow Gel ❤ Brow Perfector 發佈 按我
NARS 2013 夏日彩妝 。★。 限量 PIERRE HARDY FOR NARS 。★。 登場 按我
趕出門也能精神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遮瑕護膚兼備 。★。 NARS Radiant Redefine Launch Party 按我
*:₀。 迷彩銀綠遇上墨綠 。★。 感覺不錯喔 。₀:*゚ 按我
柔和清新 。★。 拜年桃花妝 。★。 NARS Spring 2013 按我
一嘗當後台彩妝師滋味 。★。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登場 按我
放火。 NARS Andy Warhol Holiday 2012 系列。燒燒燒 按我
以護膚品改善彩妝效果 。★。 NARSskin 率先看 按我
輕易打造健康自然透亮妝容 ~ NARS Sun Kissed Gift Set 按我
❤ 集護膚、防曬及均勻膚色的面霜 ~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 大愛 !❤ 按我
NARS 集美妝美膚一身新品速遞! 按我
失敗了,要繼續努力! 按我
燒很大*0*!! ~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Exclusive Blogger Party 按我
簡易修容好氣息~Nars 按我
輕鬆愉快又興奮的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