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ω・)ノ 金鉑藍極光面部、眼部療程體驗.☆.The Star Peninsula 。₀:*゚ ❤ 送五個免費體驗名額

KL 近日非常忙碌,小朋友放暑假,多了帶他們出外活動,同時又要兼顧自己興趣的網誌文章分享,真的每天睡不足五小時!這天忙裡偷閒,把他倆交給婆婆,來到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 12 號恆信商業中心 9 樓的 The Star Peninsula 接受金鉑藍極光面部跟眼部療程體驗。

The Star Peninsula 是 RX Beauty 集團旗下,以文宇小姐成為代言人,演繹品牌的[重遇永恆素肌‧約定美麗名份]藝術美容;環境佈置優雅整潔,配上由 RX Beauty 集團 CEO 創作獨家主題音樂 ~ The Star Beyond Peninsula,和諧舒適氣氛令人舒緩放鬆。

這次來到填上簡單的個人資料、皮膚性質及護理習慣後,美容師便帶 KL 進入房間開始療程。RX Beauty 集團旗下所有美容中心所有療程都是用上其代理的 Doctor Collection Plus 瑞士醫學美容品牌 (網站按我 ) 的產品,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都沒任何問題,可放心又安心。療程房間雖小但仍乾淨,感覺舒服。

療程開始時,美容師先替 KL 進行卸妝洗面及 peeling,清潔好皮膚後,美容師替 KL 蒸面及針清修眉,她手勢很好,過程沒太大痛楚。

接著開始是日金鉑藍極光面部跟眼部療程,以嶄新光能儀器,刺激骨膠原再生激發身體將光能轉變為細胞所需之能量,提升人體的細胞生長,藍光具消炎作用,破壞細菌,加快傷口痊癒,有效減淡疤痕同時亦有靜化舒緩肌膚及對抗過敏的能力;用於眼部,有增加肌膚彈性,收緊提升,淡化黑色素之效。

治療師先給 KL 塗上厚厚的精華於面上,再以儀器獨特的圓形設計機頭於面上及眼部來回移動,過程涼涼的,不刺激沒痛楚,全程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可以小作休息。

完成儀器治療後,美容師替 KL 塗上精華打底,再覆上紗布及倒上面膜模,涼涼的面膜敷在面上,配上柔和的音樂下,疲倦 KL 已經睡著。

休息一會後,美容師替 KL 起膜及塗上眼部、面部精華、面霜及防曬後整個金鉑藍極光面部跟眼部療程便完成。療程小休後 KL 皮膚光澤飽滿,觸感滑溜,人像充電般容光煥發。

療程前 KL 皮膚有點發紅敏感,而且疲倦暗啞,經金鉑藍極光治療後皮膚,白淨細緻、飽滿光澤了不少,眼下細紋撫平了,敏感狀況修復亦了不少,就算數天後,皮膚敏感狀況消退,皮膚回復狀態,其靜化舒緩肌膚及對抗過敏功效不錯!

好康!現在品牌送出五個名額給想一嘗 The Star Peninsula 接受金鉑藍極光面部跟眼部療程,又願意於完成療程後在自己網誌分享的朋友!

有興趣的請先讚好 The Star Peninsula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00003269274707

再於 KL Yblog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667329/index 用私人留言留下姓名、電話、電郵及網誌連結,KL 會於 8 月 6 日抽出五位及回覆通知。完成療程後把網誌分享於 The Star Peninsula Facebook 便可。

The Star Peninsula 網址:http://www.rxbeauty.com.hk/rxbeauty/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00003269274707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