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ω・)ノ Become Stylessker 時尚旅人@ M.A.C Party 。₀:*゚ ❤

M.A.C 的彩妝派對,尤如嘉年華會般,熱鬧!熱鬧!熱鬧!今年 KL 很開心又可以出席,一睹 M.A.C 全新跳脫耀目的秋季彩妝 ~ Stylessker 時尚旅人!

派對跟去年一樣,在灣仔華潤大廈舉行

這個彩妝派對猶如熱鬧的市集,充滿了懷舊風格又結合民族色彩,奪目的佈置令人身心熱血沸騰!

M.A.C 全新跳脫耀目的秋季彩妝 ~ Stylessker 時尚旅人靈感源自周遊列國的遊牧文化及風格,色彩鮮明,尤其是唇膏,豔紅帶啞光的 Camden Chic 令 KL 愛不釋手!而三款指甲油,帶有不同色調的亮粉橙红色Styleseeker ( Duo chrome orange red ) 、紫色带藍色珠光的 Mean & Green ( Purple with teal multi-changing pearl ) 及葡萄酒色的 Gadabout Girl ( Blackened plum ) 都非常吸引喔!

來到這如市集的化妝攤檔,當然要即場體驗新品,今年安排很好,有 BA 負責,只排一行,不像去年般混亂,很快便可以排到喔~

KL 試上心儀的 Camden Chic,配上大地色的眼妝,及 Hidden Treasure 絲綢光澤的暗紅胭脂,這個紅唇妝很搶眼!

是晚嘉賓雲集,薛凱琪與周秀娜化身成高貴性感民族女郎與大會司儀周子駒大談異國風彩,分別演繹示範 M.A.C 全新跳脫耀目的秋季彩妝的不同風格

更與民族鼓手一起表現氣氛非常高漲,全場充滿歡樂~

接著還有不少嘉賓出場,很興奮的一晚,可率先一試秋季新妝又有禮物帶回家,感謝! M.A.C 這個全新跳脫耀目的秋季彩妝 ~ Stylessker 時尚旅人很合 KL 口味,看來要大出血喔,嘿嘿!

每人膚質需要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 M.A.C 網站:http://www.maccosmetics.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 難得調皮 ❤ M.A.C 春季彩妝 Archie's Girls ❤ (按我)
❤ 甜心女孩 ❤ M.A.C 春季彩妝 Archie's Girls 體驗派對 ❤(按我)
(。・ω・)ノ 眼線防溶小法寶 ❤ M.A.C. Prep + Prime 毛孔隱形粉餅 。₀:*゚ ❤(按我)
(。・ω・)ノ 多點關心。照亮人生。跟囡囡一同參與「紅飾日 @ 世界愛滋病日」。₀:* ❤(按我)
☆.。₀: 聖誕閃爍妝容 ☆ M.A.C :₀。.☆ ( 按我 )
(。・ω・)ノ 易塗快乾 ❤ M.A.C Glamour Daze Nail Lacquer 。₀:*゚ ❤ ( 按我 )
(。・ω・)ノ M.A.C 修眉初體驗 @ LAB CONCEPT FACES 。₀:*゚ ❤ ( 按我 )
(。・ω・)ノ M.A.C Holiday Makeup Workshop ❤ 新品 Glamour Daze 率先試 。₀:*゚ ❤ ( 按我 )
(。・ω・)ノ新界居民有福啦!M.A.C 登陸將軍澳新都城 。₀:*゚ ❤ ( 按我 )
(。・ω・)ノ 跟 M.A.C 的頂級後台彩妝師偷師 。₀:*゚ ❤ ( 按我 )
(。・ω・)ノ Become Stylessker 時尚旅人@ M.A.C Party 。₀:*゚ ❤ ( 按我 )
MAC Me Over,Yo!( 按我 )
13 週年,快樂!M.A.C 入手,興奮!( 按我 )
Sogo 減價周 M.A.C Mascara Volume Instantane 入手 ( 按我 )
❤ M.A.C x Liberty of London 入手 ❤ ( 按我 )
M.A.C Eye Base & Eye Cream 初體驗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