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終於把這個金色的波波用光啦!

這個金色的波波,終於在開封一年要用清的限期內成功用光了!請鼓掌!

相信認識 KL 的朋友都知道,KL 是 Lancôme 的小粉絲,對它特別偏愛,雖然當上 Blogger 的確多了很多不同品牌產品的試用,但購物始終是女人的天性,而且 KL 又愛試不同的產品@@但是呢,原來 Lancôme 也有東東不太合 KL 用!

這個金色的波波就是 Lancôme Secret De Vie Ultimate Cellular Reviving Crème 活細胞修護系列 - 臻萃華光活膚面霜 $2200 / 50ml,是 2010 年中購入,一路不捨得開來用,到了冬季天氣乾才開,怎料.....  

先介紹下它:研究證明,這款面霜具有活化肌膚的效果,猶如為細胞核心注入新生動力。經過多年的潛心研究,Lancôme 終於為 SECRET DE VIE 臻萃華光活膚面霜找到了完美的配方 Extrait de Vie 生命精華因數,它集中了 6 種精純活性成分,一一對應地作用於 6 種肌膚細胞:纖維細胞、表皮細胞、黑色素細胞、角質細胞、神經末梢與朗格罕氏細胞,能夠全面重新啟動肌膚的各項機能,帶來舒緩、潤澤、全新、緊實的肌膚並且提升肌膚自身的生命力。

但是 KL 用了幾天便把它收起了,因為它的質地實在太潤,而且更近乎笠@@

到最近 KL 嘗試把不同的產品加入一些比較厚身的面霜中把它稀釋來用,而這臻萃華光活膚面霜則用上 KL 最愛用的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加入混合,呵呵!估不到效果不錯!

面霜變得滋潤又不太笠,滲透力還加強了,而今年冬天又較乾,終於可以把它 KO 掉!

以 $2200 / 50g 來說,真的價值不菲,但如果好用都是值得,不過可能 KL 老化問題還未十分嚴重吧!KL 覺得它質地太厚身又有點笠,保濕好可惜緊實的肌膚並且提升肌膚自身的生命力效果不是太明顯,反而紫色那瓶 Renergie Morpholift Active Re-defining Treatment 緊緻重塑修護霜效果同質地比它還出色,價錢還只是它的 1/4,所以 KL 不會再回購!

不過呢,Génifique Youth Activator 嫩肌活膚精華露則用得 快.快.快了!最後一支存貨都要開了!最近 LOREAL 出了一支 YOUTH CODE 精華肌底液,聽聞其效果跟 Génifique 一樣,KL 收到了支旅行裝,不知大家想不想看看 KL 這位 Génifique 長期用家的感覺分享呢?

另外 KL 最近回購及入手了 Lancôme 的東東,回購了 High Potency Active Protection SPF 50 防禦抗曬乳 SPF50 ,入手了 Blanc Expert NeuroWhite X3 Ultimate Whitening Light Blooming Wipe-Off Lotion,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吧!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LANCÔME 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zh/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ancôme Visionnarie 新品隆重登場 按我

金銀配。1+1 眼部修護方程式 。★。 Lancôme 按我

華麗舞衣 ☆ 盡現美睫魅力 ☆ Lancôme x Alber Elbaz Hypnôse 按我

開 Show ♬ Lancôme x Alber Elbaz「Hypnose put on the show」 新品發佈 按我

Are You Ready for the Show? Lancôme x Alber Elbaz按我

為後續保養打開方便大門同時修護滋養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按我

預防 • 修護 • 光澤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隆重登場按我

濃密分明 ♡ 性感鬈曲 ♡ Lancôme Hypnôse Star按我

Lancôme ♡ 2013 黑與白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Andrew Yang x Happy Dollidays 為聖誕升溫按我

為雙唇添上如絲絨的啞緻色彩同時抗老修護 ♡ Lancôme 按我

新歡。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按我

Lancôme 全新彩妝。護膚。香水。率先看 ~按我

書展訂雜誌,星期日去,收穫都不錯!按我

歡迎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新成員 按我

最好的未必是最適合.不過適合的就一定是最好 。★。 Lancôme Génifique ~按我

愛上色彩.愛上 Lancome 按我

意外的禮物 + 回購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未如期望.Lancôme Hydra Intense Hydrating Gel Mask 按我

終於把這個金色的波波用光啦!按我

要成為大眼娃娃 So Easy! 按我

粉紅粉綠春色無限的 Lancôme 最新春季妝品 "Roseraie Des Delices" 按我

LR 2412 4% 的魔力 按我

KL 的深層清潔篇 ~ Lancome 礦物清潔面膜 按我

積分到期、買買買!瘋了@@ 按我

放火~ Lancôme 聖誕限量版專業彩妝系列化妝箱全面睇 按我

Lancôme 草間彌生化妝箱入手 按我

敗家文:Lancôme Juicy Tubes & Virtuose Mascara 按我

Lancome Le Vernis 014 銀底灰藍色 按我

LANCÔ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按我

Lancôme 極限Z震動激長睫毛底膏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