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新不如舊 ~ Majolica Majorca Lash King

相信很多朋友都是 Majolica Majorca 睫毛液的支持者,KL 都不例外,家中也有兩支不同型號的在化妝枱上,最近 MJ 又有新產品 ~ Lash King 王樣魅睫睫毛膏登場,這支稱上 Lash King 的睫毛膏,究竟如何呢?

Lash King 王樣魅睫睫毛膏 $158 / 6g,一貫精緻的包裝

蘊含 5mm 羽絨纖維及極緻柔滑配方,更緊貼睫毛,同時含增量粉末,配合 Volume Impact Wax 及特濃亮黑油份,使睫毛更亮澤烏黑。嶄新設計魔法捕刷頭,特製的刷毛設計可全方位長短睫毛都可根根有致地梳開,加上防水防油配方,可以塑造史上最奢華、No.1 激長、豐盈、超濃密的魅睫!

這支 Lash King 外型包裝跟家中幾支差不多,但刷頭明顯大不同,由一貫的梳型掃頭設計轉成了螺旋刷頭,刷頭較大,掃毛細密,而纖維量亦明顯比之前多,顏色亦算濃黑,輕輕一刷已經上色。

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但一用紙巾印開就退色了,再用手指擦開,亦擦走了少許,其防水表現一般。

滴上油再用紙巾印開,有一點點退色,再用手指擦開,亦擦走了一點點,其防油功能表現不錯。

卸妝方面,只需用眼部專用卸妝液輕敷一陣,便能卸除大部份,再抹一次便乾淨了,不難卸除。

KL 本身眼睛很敏感,而睫毛比較短同軟弱,且雜亂,但尚算濃密,所以希望塗睫毛液改善長度及營造分明效果,加強眼部神彩之餘不刺激眼睛!在沒有使用睫毛夾及 base下,只需擦一次已經可以為短少稀疏的上睫毛塑造到纖長濃密鬈曲而根根分明的效果,而下眼睫毛亦變得豐盈分明。

不過纖維刷頭較大,而且纖維較多,塗眼頭、眼尾及下眼睫比較短少的睫毛時需小心一點梳理,否則容易擦到眼皮、形成結塊及曱甴腳。

經過一整天 8 多小時後,上睫毛仍可以長時間保持睫毛濃密漆黑同捲翹,沒有因著時間而變淡、變灰或塌下,持久力不錯!不過防水力像有點不足,眼角位有點粒粒掉下,下睫毛亦有一點化掉,亦有一次有熊貓眼情況,整體而言其持久力好但防水表現卻有點失色!

卸妝一定要使用眼部專用卸妝液,否則需化較多時間才能處理乾淨。

可能 KL 對它期望較高,但新螺旋刷頭相比之前梳型掃頭較為難用,尤其 KL 眼皮重,睫毛短小軟弱且雜亂,這刷頭要好小心使用,否則非常容易擦到眼皮、形成結塊及曱甴腳,而且防水力亦較之前遜色,用上幾次都有出現熊貓眼或有黑點飛散到眼肚位置情況!

而效果及持久度則表現不錯,可為短少稀疏的上睫毛塑造到纖長濃密鬈曲而根根分明的效果,而下眼睫毛亦變得豐盈分明,能有擴大眼睛的效果。質地輕薄,塗後不會令睫毛下垂,經過一整天 8 多小時後,上睫毛仍可以長時間保持睫毛濃密漆黑同捲翹,沒有因著時間而變淡、變灰或塌下。

整體而言這支 MJ Lash King 王樣魅睫睫毛膏表現只可稱得上中規中矩,KL 覺得舊一款比它更為出色易用。

Majolica Majorca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