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成分天然又具科研實證 ~OENOBIOL®

保養是內外相連的,除了塗抹保養品調理肌膚外,搭配口服補充飲食習慣中攝取不足的營養亦非常重要!來自法國的 OENOBIOL® 就是強調美麗是由內而外,關注每位女性在營養與美麗之間的維繫將於今年 3 月登陸香港,KL 這天很榮幸有機會出席其產品簡介會。

OENOBIOL® 將會有 7 款成分天然又具科研實證,絕無輔作用的口服產品 3 月於香港正式發售

由擁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學與美容醫學經驗的 Dr. Marie Béjot 於 1985 法國巴黎創立的 OENOBIOL® 品牌。當初成立的理由除了是想將她在擔任營養醫師期間所得到的知識、與對科學理念一併整合外,最簡單的原因其實只是為了想要滿足所有女性愛美的需求,透過正確的營養補給,為女性帶來自信的美麗,也是她力行的生活態度。

OENOBIOL® 以其優越的產品力,關注的不單只是個人的身體健康,更在乎營養均衡與美麗之間的維繫,因此一直持續不斷地致力於產品創新與研發,並提供自然及有效的解決方法,成分包含有:維生素、礦物質、必需脂肪酸及自植物萃取的微量營養素,現今已成為法國美容營養品市占率第一品牌!

護膚系列:OENOBIOL® EYE CONTOUR 亮眼去圈

含葡萄籽萃取物 Grape seed extract & 山桑萃取物 Bilberry extract,可解決眼腫與黑眼圈問題。每日 2 次,每次 2 粒,眼部浮腫以連續食用 14 天為一週期;黑眼圈則以連續食用 28 天為一週期。

OENOBIOL® SKIN PURIFIER 淨顏嫩肌

含專利配方 Efacnol® & 迷迭香萃取物,可改善因油脂分泌過盛而引致的油光、暗瘡、粉刺、黑頭等皮膚問題。每日 1 次,每次 2 粒,連續食用 3 個月為一週期。

纖體系列,三款產品可以輕鬆幫助阻隔脂肪吸收、燃燒脂肪及去除多餘水份,若配合均勻飲食,效果更佳。

OENOBIOL® REMODELANT 腰臀速纖

含豐富天然藏紅花萃取共軛亞麻油酸 Conjugated Linoleic Acid & 鉻 Chromium,能阻隔腰臀腿等部位脂肪積聚。每日 3 次,每次 2 粒,隨餐食用,連續食用 3 個月為一週期。

OENOBIOL® TOPSLIM 瘦身輕燃飲

含綠茶萃取物 ( 705mg ),具豐富兒茶素 ( EGCG );瓜拿納萃取 ( Guarana extract ) ,含天然咖啡因 ),可促進新陳代謝,加強體內消脂功能。一天使用一包,每包溶解於 1.5 公升的開水,調勻後隨時都可飲用。

OENOBIOL® AQUADRAINANT 重塑美腿

含豐富葡萄籽萃取物 Grape seed extract ( 含 OPC ),能改善水腫現象!每日 1 次,每次 1 粒,隨餐食用,連續食用 2 個月為一週期。

還有專為成熟女士而設的逆齡 45+ 系列,針對隨年月增長的新陳代謝及體質變化,含植物性雌激素,配合獨特配方以合體質所需。

OENOBIOL® 45+ FLAT BELLY 燒脂纖腰

含豐富木酚素的亞麻籽萃取物 Flaxseed extract、天然藏紅花萃取共軛亞麻油酸 Conjugated Linoleic Acid、鉻 Chromium,能幫助調整生理機能,燃燒腰及腹部脂肪。每日 2 次,每次 3 粒,隨餐食用,連續食用 3 個月為一週期。可與其他 OENOBIOL® 45+ 系列產品合併食用。

OENOBIOL® 45+ WATER RETENTION 去水速纖

含豐富木酚素的亞麻籽萃取物 Flaxseed extract、維生素 C、葡萄籽萃取物 Grape seed extract ( 含 OPC ),能幫助調整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水腫現象!每日 1 次,每次 1 粒,隨餐食用,連續食用 2 個月為一週期。可與其他 OENOBIOL® 45+ 系列產品合併食用。

之後大會還即場沖調了牛爾老師在女人我最大中都推介的 OENOBIOL® TOPSLIM 瘦身輕燃飲供大家試試,有淡淡的莓味,味道都不錯!

最後 KL 帶了 3 個月份量的 OENOBIOL® 45+ FLAT BELLY CAPSULES 燒脂纖腰 60 粒裝回家開始一試其效,想知道究竟這天然產品能否幫 KL 燒脂纖腰,就要留意 KL 下回分享。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