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極速煥膚三寶為肌膚保養,好好迎接潮濕的春天來臨!

想皮膚好,清潔角質必須每星期做,否則用上多名貴的護膚品都只會事倍功半!對於皮膚較敏感的朋友,應小心選擇使用性質較溫和的產品。最近 KL 用上 DR.WU 推出的極速煥膚三寶為肌膚保養,掃走倦意,好好迎接潮濕的春天來臨!

DR.WU 極速煥膚三寶,先有微晶再生煥膚霜幫肌膚作 30 秒的大掃除,再以面膜補充修護養分,只需 20 分鐘肌膚即時煥然一新。

DR.WU Micro-derma Renewal Cream With Aqua-Collagen 微晶煥膚再生霜 $165 / 30ml

結合煥膚科技概念 DR.WU 創新結合了物理性與化學性兩大美容煥膚科技,啟動肌膚深層機制,還原細嫩膚質,達到撫平細皺紋、淡化暗沉,改善膚質粗糙與毛孔粗大問題,讓肌膚有如絲緞般清透嫩滑。 利用氧化鋁微細顆粒,將堆積多餘的角質移除,暢通阻塞的毛細孔,展現肌膚細緻柔嫩光澤。

 煥膚霜亦蘊含甘醇酸、角鯊烯、NASHA 配方的立體式結構大分子玻尿酸及可溶性膠原蛋白分子微細,有助煥膚同時加強表皮間脂質修補及肌膚膠原蛋白的修復,提升角質層保水能力,肌膚散發健康光采,倦意全消! 

超微粒子能有效去除污垢,質地幼細,甘醇酸是份子最小及滲透力最強的煥膚成分,而且溫和度高,敏感肌膚的 KL 使用都沒問題;角鯊烯能加強表皮間脂質修補,有效形成天然表皮障壁,提升皮脂間的平衡;NASHA 配方的立體式結構大分子玻尿酸,吸水高達 500 倍,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薄膜,加強角質層保水能力,強效保濕鎖水,可溶性膠原蛋白分子微細,能滲入肌膚修復膠原蛋白。

每週 2-3 次,潔膚後擠出一元硬幣大小的量在手上,避開眼周塗抹於臉部,以指腹輕柔地打小圈按摩肌膚,約 30 秒後再次清潔即可。期間可視肌膚反應稍微加強按摩或延長時間以提昇煥膚效果,但整個煥膚過程不可超過兩分鐘。

使用後皮膚沒有任何不適、繃緊乾燥問題,只有輕微偏紅,屬正常現象,一會便散去肌膚角,質層經清理後,將開始修復。煥膚後新生的皮膚很滑溜白淨,不過亦較脆弱,所以須特別注意保濕與防曬。 同時在使用微晶煥膚期間,不要用果酸及去角質產品,以免令皮膚太受刺激。

KL 亦給仔仔一同使用,青春期的他油脂分泌嚴重,額頭及鼻子角質層厚,很容易有毛孔堵塞、黑頭粉刺問題,平日又懶自己清理,KL 見產品溫和,亦放心給他試試。

經過一星期兩次使用,只局部用了三次於額頭及鼻子上,他的皮膚改善了不少,光澤滑溜了,連毛孔堵塞、黑頭粉刺、出油問題都有減退,微晶再生煥膚霜煥膚修復功能真的很不錯!

經微晶再生煥膚霜去除污垢、提升皮脂平衡後,是皮膚最吸收的時候,配合由複合微生物菌發酵工程衍生的奈米級有機纖維製作「生物纖維面膜」,可有效促進肌膚表面微循環作用,讓精華的吸收度提高 13 倍,敷上面膜 20 分鐘便能作肌膚養分大補給!

DR.WU Premium Skincare Ultimate Bio-Cellulose Mask with Multi-Peptides 極緻抗皺修復面膜 $550 / 5 PCS

極緻頂級系列結合新智慧型胜肽提顏精華與奢華礦石精萃,搭配天然植物菁華,綜效加乘作用,賦予肌膚豐潤平滑、淡化暗沉肌膚清亮白皙、隨時保持水感柔嫩膚觸。生物纖維面膜搭配精華液,有效滲入肌膚底層,改善老化皮膚,恢復彈性豐潤。

包裝內面膜共有三層,中間具彈性、呈透明狀的才是生物纖維面膜。每片面膜含十分豐厚精華,非常濕潤。建議每週使用二次。徹底清潔面部後,取出中間一層敷貼推勻使之緊附皮膚上,約 20 - 30 分鐘後便可取下,再輕輕按摩殘留之精華液。

精華呈透明液體狀,滲透力很好,推開後立即被皮膚吸收,質地清爽不黏稠。取出面膜後袋中仍有精華餘下,可用來擦拭頸及手腳,不要浪費。

極緻抗皺修復面膜質地呈半透明狀,且質地相當柔軟,感覺舒適,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極富彈性,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不過 KL 面大,鼻眼位空隙較多。

敷了 20 分鐘,敷後面膜紙完全沒有彈起或移位,其貼面度一流!使用時精華沒有滴漏,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敷上面沒有焗促感,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很舒服!敏感肌的 KL 敷上 20 分鐘都沒有引起肌膚敏感,面膜紙使用後仍濕潤,沒有乾硬感,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再按摩一下,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完全吸收。

使用前,KL 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51.9%,使用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了,不再繃緊乾燥,像飲飽水般脹卜卜的,水分測試上升至 58.5%,提升了 7%,其補濕注水功效不錯!而且有拉提感,敷後皮膚像白淨緊緻了!

這面膜補濕功效不錯,有效減退肌膚乾燥,給皮膚補充水分,敷上後皮膚水水的十分滋潤,不再乾燥油膩,連乾紋都消退了不少,而且性質溫和沒有令 KL 敏感或不適,加上生物纖維面膜質地柔軟而堅韌,彈性又好,容易緊貼面形,使用時沒有滴漏,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敷上面沒有焗促感,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很舒服!不過它像一般生物纖維質地的面膜般價錢偏貴,若便宜點會更佳!

除配合極緻抗皺修復面膜外,又可使用強效保濕鎖水面膜給煥膚後皮膚注水!

DR.WU Microinject Hydrating Mask With Hyaluronic Acid 第三代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 $180 / 3 PCS

採用 NASHA 配方的立體式結構大分子玻尿酸,吸水高達 500 倍,能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薄膜,加強角質層保水能力,強效保濕鎖水,搭配獨特微導棉材質,緊密貼合臉部曲線,幫助有效成份滲入肌膚,修護肌膚乾燥問題,長效潤澤,強化肌膚鎖水屏障,維持肌膚水嫩光滑,打造水潤美肌。  

精華呈透明液體狀,滲透力很好,推開後立即被皮膚吸收,質地清爽不黏稠。而面膜精華份量剛好,不會滴漏或過乾!

面膜紙質地柔軟堅韌,非常貼薄,容易緊貼皮膚 ,舒適貼面。儲存力不錯,能把豐厚的精華鎖住,使用時精華沒有滴漏,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敷上面沒有焗促感,很舒服!敏感肌的 KL 敷上 15 分鐘都沒有引起肌膚敏感。

其貼面度很強,敷面時就算 KL 沒有躺下,一邊上網或做家務仍緊貼面部,完全沒有下滑移位,靜待約 10 - 15 分鐘,從上而下取下面膜,直接輕拍至吸收即可。精華全滲透後很清爽,一點都不黏笠。敷了 15 分鐘的面膜紙仍濕潤,沒有乾掉,沒有彈起。敷完的面膜紙仍非常濕潤,可用來擦拭身體,物盡其用。

是一款 KL 最喜歡的面膜紙,沒有特別氣味,沒有引至敏感,真的是乾人恩物!使用前 KL 皮膚很乾燥,水分測試只有 46.2%,使用後皮膚水潤飽滿了,不再繃緊乾燥,明顯水潤亮澤,像飲飽水般,水分測試上升至 58.5%,大幅提升了 12%,其補濕注水功效非常出色,有效減退肌膚乾燥,給皮膚補充水分,敷上後皮膚水水的十分滋潤,晚上敷完早上起來皮膚仍充滿光澤及水潤感,不再乾燥油膩,上妝時粉都很貼面,連乾紋都消退了不少!唯一都是價錢較貴,若平便宜一點更佳。

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DR.WU 網站:http://drwuhk.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Dr-Wu-Clinical-Skincare-Hong-Kong/157097360974833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