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一個充滿粉紅甜蜜氣氛的 Party@Swarovski

Swarovski 在 IFC The French Window 舉行了一場 Swing, Sing, Shine Spring/Summer 2012 Accessories Launch Party,場地佈置得非常可愛,周圍充滿迷人的粉紅色,更有名模 Ana R 、莊思敏傾情演繹,漂亮到不得了!

擁有 117 年精確水晶切割傳統工藝的世界著名品牌 Swarovski 2012 春夏首飾系列「聲光魅影」閃亮登場。

Swarovski 的聲光魅影 2012 春夏系列是一齣展現豐富色彩的音樂劇鉅獻,以 Sweet Sixties 與 In the Spotlight 為設計靈感,除了向復古設計致敬外,更歌頌五光十色的演藝圈 ~ 一個與施華洛世奇聯繫了數十載的主題。

為配合主題,發佈會現場佈置以不同深淺的粉紅色為主調,從燈光、展櫃以致裝飾的氣球均一絲不拘,打造出春天來臨的璀璨景象。

還有甜美的棉花糖跟粉紅色的糖果,相襯閃爍的 Swarovski,雖然外面溫度仍冷,但這裡卻充滿春日溫暖!

為增添現場氣氛,大會更特地安排專人教授製作洋溢春夏氣息的 cupcake,讓大家利用淡雅的色彩以及花朵圖案製作出獨一無二的 cupcake 留為紀念。KL 也弄了一個以花花裝飾的,不錯吧!此外還有攝影師於現場為各嘉賓拍攝保麗萊照片呢!

活動開始時先由 Swarovski 香港及澳門水晶精品部總經理 Donna Pang 致詞。

接著由名模 Ana R 及莊思敏率領一眾模特兒以嶄新方式演繹「聲光魅影」。

各人在輕快愉悅的音樂下躍動出場,輕鬆的節拍及舞步配合絢麗的春夏首飾,展現活潑俏皮的歡樂氣氛,極盡春日氣息。

最後各人再次閃亮出場來個大合照,活動在一片甜美歡樂下完滿結束。

活動後大會送上豐富的禮物包!

一個華麗非常的心心鎖,一面佈滿閃閃的 Swarovski 水晶,另一面是迷人桃紅色,超美!

另外一件是內藏閃閃粉紅色的 Swarovski 水晶的膠手鐲,KL 非常喜歡呢!

再次謝謝 Swarovski 帶來一個充滿粉紅甜蜜氣氛的 Party,讓 KL 可以一嘗早來春夏甜蜜浪漫。

附上 Swarovski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有時間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