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Intelligent Nutrients 愛.無毒 Body Massage@Beauty Glow

新年忙碌過後,KL 來到主力提倡多元化及嶄新美容概念,為客人提供個人化一站式美容服務的 Beauty Glow 享受了一次特別的全身減壓按摩療程 Body Massage!

是次療程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 - 6 號愛賓商業大廈分店進行,鄰近尖沙咀地鐵站,步行數分鐘就到,十分方便。

KL 先於更衣室更換好衣物及鎖好隨身物品,治療師便帶 KL 進入房間,這裡環境佈置十分優雅乾淨,附有不同的房間供不同的療程使用。

房間乾淨整潔,治療師準備好一切所需物品亦會於放頭的位置塾上紙巾,很衛生!而今次全身減壓按摩療程 Body Massage為何會稱得上特別呢?

Beauty Glow 的全身減壓按摩療程 Body Massage 平日是以杏仁油作按摩油,但今次配合 "IN Detoxifying Love" ( 愛.無毒 ) 主題,用上 KL 十分推崇的有機品牌 Intelligent Nutrients Anti-Aging Total Body Elixir 進行! 這油有有排毒、去水腫功效!Intelligent Nutrients 所有護理產品均含有黑色小茴香、南瓜、紅葡萄、紅桑子和小紅莓籽油所提煉的超級抗氧化劑 ~ Intellimune® 籽油複合物,是抗氧化和抗衰老的良品。而這按摩油質地幼滑好推,而且味道幽香,滲透後皮膚滋潤又滑溜,正!

Intelligent Nutrients 的個人護理系列,只使用經過 ( USDA ) 最高標準有機認證食品和植物的營養成分,100% 完全以食物為本堅持只允許安全無毒害的營養成分進入我們身體內,擁有全球最完整的有機認證,不會對身體有任何傷害。由洗頭水到潤唇膏到身體乳液,都如品牌名字意思一樣,絕對可以吃進肚裡,不會對身體有任何傷害。其性質溫和,6 個月以上的小孩已經適用!Body Massage 精油經按摩讓身體皮膚最易直接吸收,所以呢,好的精油很緊要,大家都想安全無毒害的營養成分進入身體內吧,在這裡便可安心放心了。

全療程按摩師不會特定加強於某一部位,因為 KL 一早跟按摩師言明怕痛;當然,如果自己想針對某一位置是可以跟按摩師要求的! 開始時 KL 先脫下浴袍伏在按摩床上,按摩師先給 KL 由肩膀開始塗上 Intelligent Nutrients Anti-Aging Total Body Elixir 按摩油,然後於肩、頸、手及背作由上而下的按壓及推動;接著再由腳趾、腳眼、小腿、大腿至臀部由下而上按壓及推動;之後 KL 反過來,治療師於正面的腳趾、腳眼、小腿、大腿開始,再於手、腋下、肩、腹,最後是頸、耳及頭,全程 75 分鐘。

美容師手勢很平均,沒有邊輕邊重或到後期媽虎了事的不專業情況,而且力度很好,沒有大大力的推和按,而是溫柔到位的推動,KL 只是在腋下跟膝背淋巴不暢通的位置感受酸痛外,全程都是非常舒服的,身體緊張疲累在美容師暖暖的巧手下一一掃除。

完成後 KL 全身有行氣活血的感覺,連手腳都是溫暖的!治療師叮囑 KL 多飲水可加強排出身體毒素之效,同時不用沖身,可讓 Intelligent Nutrients Anti-Aging Total Body Elixir 按摩油繼續發揮功效。

KL 來到更衣室更換衣物及取回隨身物品,以及化妝整理儀容,這裡有齊 Suisse Programme 護膚產品及化妝用品,就算療程後再有節目,沒有隨身帶上化妝品都可打扮得靚靚離開,真的十分貼心!

而更衣室外設有的休息區,有健康飲品、咖啡、水、生果、麵包供應,還有電視、雜誌、電腦等,顧客可隨便享用。

更備有修甲的地方及美容產品專櫃,提供幾款不同品牌的護膚產品,若試過療程對產品有興趣更可即時購買,Intelligent Nutrients 大部份產品都可在這裡找到呢,一站式的服務,多方便!

KL 對按摩真的又愛又恨,愛其去水腫及消除肌肉疲勞之效,但又怕用的按摩油不好,不滋潤又痴笠笠,以及按摩師手勢、力度不好,按完像比人打了一身般,身體受罪!不過今次於 Beauty Glow 真正享受了一次沒有油膩黏笠的身心舒緩,皮膚經 Intelligent Nutrients Anti-Aging Total Body Elixir 按摩吸收後滋潤緊緻又光澤,身體亦沒那麼墜,輕鬆了一點,尤其平日繃緊的膊及背,完成療程後整個人有種完全放鬆輕鬆的自在感,酸痛盡消,人都精神過來;當晚不但去洗手間的次數多了,更很快便可入睡,還可以一睡到天明!偶爾進行一次全身減壓按摩療程 Body Massage 作為舒緩及身體保健都不錯呢!

Beauty Glow 的全身減壓按摩療程 Body Massage 首次試做價 $405,而想跟 KL 一樣體驗用上 Intelligent Nutrients Anti-Aging Total Body Elixir 作按摩油可另外加錢享用,詳情可致電 39809826 預約查詢

銅鑼灣羅素街 38 號金朝陽中心 37 樓 Tel:2970 2188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 - 6 號愛賓商業大廈 3 樓 301 Tel:2301 3288

服務時間:Mon to Sat 10:00am-10pm

Sun and Public Holidays 11:00am-09:00pm

網頁:www.bgbeautyglow.com

Intelligent Nutrients 網址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