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Olive 橄欖精華肥皂 D.I.Y. @ PHYTO-C

是日 KL 參加了一個別開生面的 PHYTO-C 橄欖奧​妙工作坊,活動上除了體驗到全球首創結合橄欖葉精華萃取嶄新 PHYTO-C SUPERHEAL™ O-Live 系列的修復力量外,更可以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 Olive 橄欖精華肥皂,原來 D.I.Y. 肥皂都不是太難的喔!

活動在柴灣祥利街 18 號祥達中心 10 樓 5 室 Wa La Studio 舉行,不知大家對 PHYTO-C 認識多少,KL 第一次接觸它就是接受激光療程後醫生介紹使用 B5 Gel,其溫和補濕功效超讚!

活動開始前大會準備了精美茶點給大家品嚐,之後再聽聽介紹!

PHYTO-C 是由美國醫學抗氧權威科學家 Dr. Mostafa Omar 維他命C 之父創立的醫療級護膚品牌,亦是全球唯一榮獲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認可之研製商,其穩定 L- 抗壞血酸配方亦曾被多個品牌 CellexC、SkinCeuticals 及 IS Clinical 使用,現在配方只限於 PHYTO-C SKINCARE 發售。

PHYTO-C 的宗旨為致力利用尖端創新科學研究及天然植物草本,研發能有效保護、改善及治療皮膚問題的醫療級護膚配方。最近推出革命性全球首創橄欖葉精華專利配方 SUPERHEAL™ O-Live,揉合維他命 A、C 及 E,成功研發最強修護及抗氧方案,並獲皮膚科醫生的一致推介,為醫學美容界掀起熱潮的超級成分,有效修復受損細胞、抗菌抗炎及抗氧化,為受損肌膚作全面及最強修護。

橄欖葉於古埃及六千多年前開始,已被視為治療藥物,其治療功效一直被受肯定。早在 1854 年的醫學文章中提及其消炎抗菌的特性。橄欖樹又被稱為「生命之樹」,其壽命能長達 400 至 1600 年不等,而橄欖樹的醫學療效歷史悠久,當中更以含有極高橄欖苦素 Oleuropein ( 橄欖多酚 ) 廣為醫學界關注,多項醫學文獻指出,橄欖苦素具有抗氧、抗菌及抗病毒功效。

PHYTO-C 首創 SUPERHEAL™ O-Live 專利配方,使用埃及西奈山之橄欖葉提煉的萃取,其橄欖樹的壽命約長達 1000-1600 年,有別於一般橄欖葉精華油,皮膚細胞能更有效吸收這種高純度萃取物,提高了醫療功效及抗氧效果。多項醫學研究指出,橄欖葉精華的抗氧能力是維他命 C 的 400 倍,更有效保護皮膚免受陽光侵害,同時能激活骨膠原更新,減淡幼紋。

嶄新 PHYTO-C SUPERHEAL™ O-Live 系列一共有三款產品:

PHYTO-C SUPERHEALTM O-Live Gel $980/30ml

蘊含含維他命 B5、胺基酸及結合革命性橄欖葉精華 SUPERHEAL™ 專利配方,提供強效癒合、抗炎、抗氧及保濕功效。橄欖葉精華對玫瑰痤瘡 ( Rosacea )、乾癬及濕疹的患者有舒緩和加速傷口癒合等好處。

  • 橄欖葉精華有效加速受損的皮膚癒合,具抗氧、抗菌及抗炎功效,同時滋潤皮膚,減低維他命 C 對皮膚所產生的刺激,治療玫瑰痤瘡及增強皮膚的抵禦能力。

  • 維他命 B5 有效深層滋潤皮膚,為肌膚注水及鎖水,減少面上幼紋及皺紋形成,加速養份及水份滲入皮膚底層,解決缺水根源,並且能加強皮膚鎖水及自我修復能力。

  • 胺基酸能刺激骨膠原增生,保護皮膚免受陽光及 UV 的侵害

質地杰身而幼滑,只需一點點已經可以塗抹全手背,看似黏笠但原來滲透力超強,一下子已全給皮膚吸收,清爽滋潤,塗後皮膚滑滑的,加上帶有一種天然草本香味,很舒服的,吸引吸引!

PHYTO-C SUPERHEALTM O-Live Cream $1,050/50g

橄欖葉精華 SUPERHEAL™ 配方,加入維他命 A、C 及 E 和 Centella 精華,充份滋潤肌膚,提供抗炎、抗氧化及補水功效,令肌膚亮澤細緻,更添活力。

  • 橄欖葉精華有效加速受損的皮膚癒合,具抗氧、抗菌及抗炎功效,同時滋潤皮膚,減低維他命C對皮膚所產生的刺激,治療玫瑰痤瘡及增強皮膚的抵禦能力。

  • 維他命 A 具抗氧功效,有效活化皮膚底層,刺激皮膚更生,改善粗糙及暗啞膚質。

  • 維他命 B5 有效深層滋潤皮膚,為肌膚注水及鎖水,減少面上幼紋及皺紋形成,加速養份及水份滲入皮膚底層,解決缺水根源,並且能加強皮膚鎖水及自我修復能力。

  • 維他命 E 能抵擋紫外線,中和游離基的侵害,延緩皮膚衰老,達至抗氧化功效,另外還可促進骨膠原增生,提升皮膚彈性,減退皺紋及幼紋,抑制黑色素形成,並能淡化色斑,均勻膚色。

  • Centella 精華有效緊緻肌膚,增強皮膚彈性

乳霜狀,質地豐潤柔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一樣帶有天然草本香味,塗抹後如給皮膚加上保護膜般感覺滋潤不油膩。

PHYTO-C SUPERHEALTM O-Live Mask $1,150/50g

重點修護產品,加入多種成分功效大大提高,成為 PHYTO-C SUPERHEALTM O-Live系列中,有效成分最多的一種,能即效加速受損皮膚組織癒合、抗炎、抗氧及舒緩受損細胞,使肌膚回復柔軟滋潤。

  • 橄欖葉精華有效加速受損的皮膚癒合,具抗氧、抗菌及抗炎功效,滋潤皮膚,減低維他命 C 對皮膚所產生的刺激,治療玫瑰斑及增強皮膚的抵禦能力。

  • 維他命 A 具抗氧功效,有效活化皮膚底層,刺激皮膚更生,改善粗糙及暗啞膚質。

  • 維他命 B5 有效深層滋潤皮膚,為肌膚注水及鎖水,減少面上幼紋及皺紋形成,加速養份及水分滲入皮膚底層,解決缺水根源,並且能加強皮膚鎖水及自我修復能力。

  • 維他命 E 能抵擋紫外線,中和游離基的侵害,延緩皮膚衰老,達至抗氧化功效,另外還可促進骨膠原增生,提升皮膚彈性,減退皺紋及幼紋,抑制黑色素形成,並能淡化色斑,均勻膚色。

  • 麴酸能即時改善暗啞、偏黃膚色,提升皮膚淨白度,有效美白及均勻色膚色,令皮膚明亮白滑。

  • 熊果素可抑制黑色素形成,減淡色斑。

  • 蘆薈含有消炎及鎮定皮膚的作用。

這個容後再跟大家詳談!

當日大家都可一試其皇牌 Pro Heal Serum ACE 橄欖修復防護精華素 $980 / 15ml

提供最高效抗氧化保護,並預防由 UVA / UVB 侵害,防止皮膚老化,含純橄欖葉精華 Oleuropein ,能有效控制發炎及強化免疫功能,對抗細菌感染,促進骨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緊緻肌膚,減少細紋及色素出現,改善不均勻膚色,並減淡色斑,增強皮膚癒合功效及令細胞保持完整。具防菌、防敏、抗炎、控制包囊狀的暗瘡及酒渣鼻問題的功效。

液體狀的精華素,易推易塗易滲透,清爽不黏稠!

講過講解,大會邀請了 Wa La Studio 的導師教大家利用皂基加入 PHYTO-C SUPERHEALTM O-Live Gel 及顏色、香薰,親手製作自己獨一無二的 Olive 橄欖精華肥皂。

PHYTO-C SUPERHEALTM O-Live Gel 及顏色、香薰材料大會一早已預備好,而皂基亦由導師先溶解溫熱給大家。今次可以製作兩款可愛造型的橄欖精華肥皂。

先整馬卡龍一款,只需於溶解溫熱的皂基中先加入三滴 PHYTO-C SUPERHEALTM O-Live Gel,再加入喜歡的顏色拌勻,倒入模中待涼便可。

再整 Cupcake 一款,一樣先加入三滴 PHYTO-C SUPERHEALTM O-Live Gel 於皂基,再加入喜歡的顏色拌勻,若想有香味可另加入香薰,再倒入模中待涼,如發現有氣泡,可噴上酒精便可除去。

到裝飾部份,只需把皂基加入喜歡的顏色拌勻倒於膠片上,再界出花紋,而蝴蝶結則用上三條長條形摺疊而成,用皂基作膠水黏合即成。

馬卡龍及 Cupcake 忌廉部份只需攪拌皂基,把它由稀身攪至杰身便可放上已凝固的底部,再放上裝飾,獨一無二的 Olive 橄欖精華肥皂便大功告成,KL 弄的不錯吧!

活動後大會送上大家 D.I.Y. 的肥皂及結合橄欖葉精華萃取嶄新 PHYTO-C SUPERHEAL™ O-Live 系列產品禮物包!

有非常吸引的 PHYTO-C SUPERHEALTM O-Live Mask $1,150/50g

橄欖綠色玻璃瓶裝,附有膠匙方便取出,使用前先混合瓶內面膜,適合任何肌膚,每星期使用 2-3 次,於清潔的面部上薄薄塗上,待 15-20 分鐘後以溫水清洗。

帶有天然草本香味,質地像泥一樣的乳霜狀,非常幼滑易推,一個 $5 硬幣大小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只需薄薄一層已足夠,塗上面後感覺冰涼舒服,很快乾但不會有繃緊感,只需靜待 20 分鐘便可洗掉。

敷過 SUPERHEALTM O-Live Mask 後,KL 皮膚水分大幅上升了 12%,皮膚由乾燥繃緊變得柔軟水潤、飽滿白淨,乾紋亦明顯有消退。KL 隔天敷用了三次,連敏感泛紅都舒緩了,加上是 KL 喜歡的天然草本香味,非常舒服!晚上敷上,早上起來皮膚水水的,上妝亦分外貼薄,真的大愛唷!

KL 又給了有暗瘡粉刺問題的仔仔試,其消炎功效超讚,敷後紅腫的痘痘都有減退,仔仔都愛用!唯價位較高,若便宜一點 KL 必定長期使用。

產品於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查詢熱線:3996 9661。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phyto-ceutical.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hyto-C-HK-Official-FB/155231954522699?fref=t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輕鬆愉快 ❤ PHYTO-C 橄欖美肌❤ 聖誕午餐會按我

對付敏感、暗啞、缺水的 PHYTO-C「激活細胞修復亮采療程」按我

Olive 橄欖精華肥皂 D.I.Y. @ PHYTO-C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