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追蹤→復修→防護 ※ Bicelle 復修 DNA 重生系列 ※

Bicelle 最近推出了可以幫助修復受損 DNA 的產品 - 「Bicelle 復修 DNA 重生系列」

DNA 是細胞生命的源頭,能令細胞分裂,同時決定新生細胞的質素。所以 DNA 必須完整無損,細胞才能分裂出健康、優質的細胞。DNA 一旦被破壞,受損細胞分裂出來的,同樣是有缺陷的細胞,引致肌膚出現早衰徵狀。 

復修 DNA 重生系列,從海洋及植物中,萃取 3 大原生細胞酵素:T4N 5、光解酶 ( Photolyase ) 及 OGG-1,分別針對 UVB 及 UVA 損害,配合穩定植物性生長因子 ( Plant-Based EGF ) 以追蹤、復修、防護三部曲,深入細胞復修受損的 DNA ,即時進行復修,令 DNA 回復完整無缺的最佳狀態,重生健康細胞。 

DNA Intensive Renewal 復修 DNA 細胞精華

蘊含唯一植物性無菌穩定生長因子 ~ 大麥胚乳穩定植物性生長因子 ( EGF ),效用更穩定及持久,可促進健康細胞生長,增厚表皮層,鞏固肌膚,有效均勻膚色,收細毛孔,減退細紋,回復彈性肌膚。  

有鎖泵咀瓶裝,透明乳液狀,沒有香味,質地水潤輕柔,推開後水水的,很快滲透皮膚,不黏不笠,KL 塗了一滴 DNA Intensive Renewal 復修 DNA 細胞精華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

早晚於爽膚後,用上兩泵份量由下而上塗抹全面連頸,吸收後皮膚水分上升至滿意狀態,其補濕功效都不錯,若本身皮膚很缺水,仍感不足,建議可再配合補濕精華一同使用,效果會更佳。

質地又清爽易滲透,在乾燥的天氣亦合用,給皮膚滋潤零負擔。滲透後滋潤感重但完全沒有油膩黏笠,對於乾燥如 KL 的皮膚來說,這質感很適合。

DNA Renewal Cream 復修 DNA 細胞精華霜

含高濃度 DNA 復修酵素,能追蹤受損 DNA,進行復修,誘發水瑩管道 ( Aquaporins ) 生長,令水分和養分直達每吋細胞;又含草綠鹽角草萃取物,促進角質代謝週期,適合任何膚質早晚使用。  

有鎖泵咀瓶裝,乳白色乳液狀,一樣沒有香味,質地非常幼滑,易推易塗,延展性很好,滲透力極佳,塗抹後感覺清爽不油膩,感覺滑溜。KL 塗了一滴 DNA Renewal Cream 復修 DNA 細胞精華霜於手背上待吸收,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亦很出色!

用於 DNA Intensive Renewal 復修 DNA 細胞精華後,取適量 DNA Renewal Cream 復修 DNA 細胞精華霜由下而上內而外輕輕塗抹全面及頸部,皮膚在柔軟滑滑的狀態下再塗上,很快被吸收掉,塗抹後如有層薄膜般包裹著皮膚,感覺亮澤細緻又滑溜,乾燥繃緊感盡消,皮膚水分上升至 52.3%,水噹噹的感覺真舒服!KL 喜歡晚上花上數分鐘,會取多一點份量作全面按摩,令血液循環,最後以雙手包裹全面加強皮膚吸收以達最佳效果。早上起來,皮膚仍在狀態,沒有泛油或痕癢,摸上手皮膚仍滑溜,而平日水腫鬆弛的面頰都有改善。

在連續使用三星期下,最明顯是眉心嚴重的毛孔收細了,乾紋細紋減退,觸感滑溜。

兩款產品配合連續使用下,面頰彈性緊緻感加強了,皮膚質數明顯上升,光澤具透明感,如白裡透紅般好氣息,加上一些較淺的紋理撫平,觸感非常滑溜!其幫助修復功效非常顯著,唯價位較高,若便宜點 KL 必定回購。

產品於各大醫生診所及美容院有售,查詢熱線:2976 8888,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官網:http://www.bicell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Bicelle-Official/183810254990145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溫和不刺激 ❤ Bicelle 柔煥更生煥膚療程 按我
烈日下親試.☆.Bicelle 強效抗氧防曬乳 按我
即時均勻亮白。水潤光澤.☆.Bicelle SCA 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 按我
修復功效超強。Bicelle Cell Repair Essence SCA 40 按我
奢華美肌體驗.☆.三次導入.☆.Bicelle DNA 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 按我
追蹤→復修→防護 ※ Bicelle 復修 DNA 重生系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